施迫害不遗余力 逆天理报应加身

石铭


【正见网2022年10月13日】

——大庆市公安多次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是大陆的一个缩影

据大纪元近日报道, 2022年7月12日,黑龙江省大庆市各地公安不出示任何合法手续,按名单绑架了百余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

明慧网报导,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第二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有杜纯香、张林鹰、冯云娟、冯连霞、蔡秀英、唐增叶、程巧云、陈淑华等。

这里摘录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月一日报道的消息: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大庆市公安局各地警察疯狂绑架、骚扰二十余位70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其中十多位是80岁以上的老人,还有一位98岁的李姓老人。

七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左右,大庆市公安局让胡路分局姓胡的警察带着五个便衣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崔洪义(89岁)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容分说打开橱柜就开始翻东西。崔洪义说:“你们没有任何手续私闯民宅,进屋就翻东西也太不文明了吧,你们这是违法的。”那个姓胡的警察拿出他的公安证件晃了一下说:有人举报你讲真相,所以我们才来的。

他们翻出四十五本大法书,崔洪义的女儿不让他们拿走,说:“这书你们不能拿走,这是我爸学习做好人的书,这些书对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姓胡的警察恐吓崔洪义姑娘说:你不让拿书我们就把你爸带走。他们执法犯法,抢走大法书四十五本。

七月十二日,大庆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的一群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刘珍兰(86岁)家中(老人住在大庆东风新村五区),进行骚扰,要求老人写“保证”,还要把老人绑架走。老人质问:你们不是说让在家好好炼吗?怎么又来啦?!拒绝签字,拒绝被带走。警察抢走了两个小音箱,并打电话胁迫其女儿去公安局代替母亲签字。

吴顺子(83岁)住在大庆市让区乘新一小区,是位朝鲜族独居老人。警察预谋绑架未遂。七月十二日,有一女人敲门,说是社区的,老人一开门,看见几个警察在门外,赶紧关门,那女人拽住不让关,最后拽不过老人,门关上了。过了一会儿,老人看见门锁在转动,知道警察找了开锁大王欲强行破门,老人急了,大声质问他们:“什么人民警察……”老人据理力争,僵持好一会儿,警察才无理退去,绑架老人未遂。

七月十二日,王殿文(82岁)、田桂芹(80岁)老夫妇俩在大庆市大同区采油八厂家中,被大庆市公安局大同区分局警察绑架,于当天回家。

七月十二日,大庆市龙凤区厂西法轮功学员殷秀兰老人(女,约80岁),家被警察非法闯入,家被抄,劫走大法书、笔记本等。殷秀兰老人及女儿徐颖(音)被绑架,后被放回。

下面列举近两年来被迫害致死的大庆法轮功学员案例:

大庆市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吕观茹,原是大庆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职工,负责房建预算工作。2019年7月1日,被非法判刑7年,劫入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迫害。因坚持信仰,拒绝“转化”(放弃修炼),他于2019年11月又被劫入黑龙江省泰来监狱继续迫害;2021年4月4日,被迫害致“小脑出血导致脑梗”离世,终年69岁。

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代志东、管凤霞夫妇因修炼法轮功,屡遭中共迫害,身心遭摧残。管凤霞于2021年3月5日含冤离世,代志东于2022年1月8日遭绑架后“取保候审”回家,2月11日离世。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赵成孝、高秀兰夫妇常年遭中共不法人员的迫害,身心遭受极大摧残,先后含冤离世。高秀兰于2021年4月27日离世,终年75岁;赵成孝于2022年2月19日离世,终年76岁。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姜德荣曾被非法判刑7年,在狱中被迫害得出现结核、胸腹水,上喘、咳嗽等病症;出狱后遭经济迫害,身体每况愈下,于2022年3月中旬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截至2022年9月20日,黑龙江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626名,占全国被迫害致死总人数4,849的12.9%;大庆被迫害致死的就有110名,占黑龙江被迫害致死总人数的17.57%,占全国被迫害致死总人数的2.27%。

据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月八日报道,二零二二年三月份,自宋鸿源上任大庆市公安局长以来,伙同省公安厅、大庆市局、大庆“610”非法组织、大庆政法委策划,并指使大庆市各公安分局分别于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日、六月六日、七月十二日在全市范围内,统一时间,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跨区交叉迫害,不法警察以各种借口绑架抢劫、骚扰抄家。

根据明慧网报道统计:四月二十日、六月六日、七月十二日,大庆市发生的三起群体迫害罪案,至少189人次遭绑架(包括3岁婴幼儿),至少107人次被骚扰,至少211人次被非法抄家,至少72人被取保候审,至少25人被非法拘留(至今11人仍被关押、至少6人被非法批捕)。由于消息封锁,实际发生的案例尚不可知。

大庆是个不足三百万人的小城,经济发展在全国被甩到百城之后,但对法轮功迫害的严重程度却在百城之首。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周永康曾11次到大庆,加剧那里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刺激了大庆的一些官员为捞取政治资本而疯狂参与迫害。

《太上感应篇》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大庆许多高官已经厄运缠身,遭到了报应。

苏树林,福建省省长、黑龙江省大庆油田前总经理。2015年10月7日,被审查、判处有期徒刑16年,处罚金300万元。

王永春,中石油副总经理、大庆油田前总经理。2013年8月26日,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获刑20年,处没收个人财产200万元。

韩学键,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大庆前市委书记,于2014年12月25日被免职,获刑12年半。

刘希平,大庆油田公司“610”主任,于2017年5月上旬死于癌症。

司家祥,中共大庆市前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05年遭遇车祸身亡。

此外,盖如银(黑龙江省常委,原大庆市委书记)、韩学健(黑龙江省常委,原大庆市委书记)、大庆前市长杨信(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大庆市前副市长韩冬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大庆前市委书记王志斌、东北石油大学前党委书记孙彦彬(正厅级)、大庆市副市长杨彦彬等皆落马。

你们可能想不到,你们今天的高官厚禄是用德换来的。你一味的行恶,做了缺德事,你的高官厚禄还会存在吗?不得用报应的形式把它去掉吗?做恶必遭报应这可是天理呀!而且由于你的遭报,会给家人带来多少伤害,还会连累祸及子孙后代你想过吗?古语说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做恶必遭恶报,中共大庆市一些官员的可悲结局也是对他们作恶得到报应的兑现。

大庆市公安不出示任何合法手续,按名单多次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的非法举动是中共末日挣扎疯狂至极的表现,也是大陆各地公安违法犯罪的一个缩影。奉劝那些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