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司法系统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案例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21日】

近期,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呼兰监狱的原牡丹江监狱监区中队长、法轮功学员戴启鸿遭犯人殴打致脾破裂,已摘除脾脏。狱警纵容犯人打人。

明慧网报导,今年9月29日半夜,戴启鸿拒绝无理要求,不参加“监督哨”,被犯人辱骂、殴打,导致胸腹部疼痛,大小便失禁。据悉,当夜犯人逼他值班,被他拒绝后,把他从床上拽到地上,用脚踹其胸部、腹部,还用烟头烫他的手。

次日,疼痛加剧,戴启鸿面色苍白,被送进医院抢救,诊断为脾破裂——失血性休克,遂做了脾摘除手术。10月8日,他被送回呼兰监狱。

戴启鸿曾是牡丹江监狱监区中队长、单位企业生产技术骨干,为人谦和、乐于助人。他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关押,失去了工作,他妻子与他离婚。

2019年6月25日,牡丹江多个公安分局统一行动,大规模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同年7月份,戴启鸿被绑架到牡丹江市第一看守所。10月份,遭冤判5年,被关进呼兰监狱,遭狱警、犯人折磨。

2008年3月20日,戴启鸿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5年。在佳木斯监狱中,他遭暴打、关小号、野蛮灌食、铐刑、吊刑等酷刑折磨,人严重脱相。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指导人们按照“真、善、忍”标准修炼,提高道德水平、身体素质。1999年中共对法轮功进行全方位迫害,各行业的法轮功修炼都遭受迫害,其中不乏在职或退休的公安或司法系统的警察。他们因坚持修炼,被绑架,非法关押、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离世。

退休警察何忠萍被扣发退休金 含冤离世

何忠萍,现年67岁,是四川省阿坝州监狱的退休警察,因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改三年多,从2008年开始她只从单位得到一点生活费,从300元、400元,到后来的六百多元。

14年来,她身心受到极大打击,但她一直平和地向上级及单位讲述法轮功真相,近几年来,她眼睛看东西模糊。

2022年6月6日,阿坝监派三名女警到她家说是给她解决工资问题,要她签字。她看不清内容,签了字。第二天,她女儿告诉她所签的内容与事实不符。她痛哭了两天,于9月30日含冤离世。

原武汉公安警察张霞被非法判刑9年

张霞,1969年10月11日,家住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曾是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警察。因修炼法轮功,向民众传递法轮功真相,她于2014年4月29日被非法拘留15天,后被送进洗脑班;同年5月23日被单位非法辞退。

2021年2月28日晨,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公安分局警察破门而入,将她非法抓捕。3月3日,她被送至洛阳看守所。

2022年6月21日,张霞被洛阳市涧西区法院非法判刑9年,并勒索罚金3万元。被诬陷的罪名为“利用通讯信息网络”所谓“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至于哪一条法律、行政法规,法院没有指明。

原监狱中队长再遭绑架

范士强,现年58岁,毕业于贵州省一警校法律系,原是忠庄监狱管内勤的中队长。1997年,范士强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身体的疾病消失了,家庭变得和睦了。

2004年6月,因为范士强拒写“三书”(即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揭批书”、“决裂书”),忠庄监狱要送他进洗脑班,他被迫害流离失所7年。已有20年公职的他被监狱开除。

2008年,他因一直被监视、跟踪,再度被迫离家出走,

2013年10月,范士强因遭人恶告被绑架;2014年10月被非法判刑3年、缓刑5年。

2022年4月底,他又遭绑架,目前情况待查。

被公认的好警察查卓琳退休前被辞退

查卓琳,禹州市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警察,19岁应征入伍,在部队服役17年,历任士兵、军校学员、排长、副连长、连指导员、团政治处干事,曾被评为“优秀指导员”、“先进工作者”。

1999年,查卓琳从部队转业到禹州市公安局刑警队工作,因工作突出,受到大队表扬。后来他被调到禁毒大队担任中队长,到褚河乡派出所任副所长等,是被公认的好警察。

2015年,查卓琳向最高检察院邮寄信件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罪行。

禹州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主任吴庆旭拿着查卓琳的诉江信找到公安局,要求处理查卓琳。查卓琳受到行政处分并被扣发每月的绩效工资两年。至今他的绩效工资一直被扣发(共计约十多万元)。

2020年8月19日,查卓琳收到禹州市公安局的一份《辞退公务员通知书》,原因是他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查卓琳今年57岁,再有两年就到退休年龄了。

户籍警察谢坤香被冤判4年

法轮功学员谢坤香,1953年出生,原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街派出所户籍警察。2014年12月30日,她遭荔湾区公安局警察绑架,数月后被荔湾区法院非法庭审。

在法庭上,谢坤香的辩护律师从法律角度讲述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对法轮功学员受到非人虐待,并认为这是人类的耻辱。谢坤香在法庭上递交了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控告状。

2015年9月10日,时年62岁的谢坤香被诬判4年。2016年1月,谢坤香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

原司法女警崔会芳陷冤狱两年

原是佳木斯市劳教所警察崔会芳,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相信了中共对法轮功抹黑宣传,为了“转化”(逼人放弃修炼)法轮功学员,她看了一遍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其中的法理深深地折服,她往日许多不解之谜都得到了解答,经过一段时间思想上的激烈斗争,她选择走入法轮功的修炼行列。

2015年1月,崔会芳退休。2月12日上午,她被十几个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审讯,随后被关进佳木斯市看守所。

同年11月30日,她被佳木斯前进区法院非法庭审,遭诬判两年,关进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在那里,她被洗脑迫害,罚坐小凳子(一种酷刑手段),被关“禁闭室”、关“小号”(狭小、潮湿的关押处)等,身心遭受极大伤害。

崔会芳被非法判刑后,她的退休工资被停发。她不断找相关部门解决问题未果。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