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我乘火车被查的经历》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15日】

最近我看了同修文章《我乘火车被查的经历》,文中说:“我是二零一五年曾被中共邪党直接迫害、关到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我坐火车被检查随身行李(有时也搜身)是在二零一九年四月第一次遇到的,此前多次坐火车从没遇到过。此后基本每次乘坐火车都会被查。

一次在火车上,一名戴着‘乘警’红袖章的警察对我直言:据他所知,只有上访人士或被定为‘×教’的人,坐火车才会被查。我问他:‘你是怎么知道要来查我的?’他说你一买票,电脑上就显示‘重点人物’。那次我下了火车,那两个警察一路尾随我,一边走一边录像,看我出了火车站才罢休,路上还说出站后可能有人对接,如果没人接你的话,你直接走就可以了。他们目视我出站后,应该是又返回到火车上去了。他们非法搜查,不报姓名、不出示任何证件,也不出示搜查证,更不让拍照。”

曾经有无数的同修在火车上或车站被绑架,损失惨重。

我地也有同修经常坐火车,因坐火车省钱,每次都被查,翻兜、翻钱包、看钱上有没有字,有没有护身符等,还翻看手机,查的非常仔细。还要盘问。这就是被迫害、被侮辱、被歧视。

同修嘱咐:坐火车敏感的东西什么都不能带,否则就容易被绑架。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大法以来,铁路部门一直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初期是绑架在火车上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后来是扫描进火车站同修的身份证进行绑架。十分邪恶嚣张。

十多年前曾经有一位老年同修,在火车上用耳机听师父讲法,被乘警怀疑是大法弟子而被非法搜查,然后被绑架;还有一位同修乘过火车,过后铁路警察直接到地方抄家绑架了同修,在人世间超出了管辖范围,有恃无恐的违背人间的法律,更冒犯着天法。

有一位同修讲,他家是以收废品为生的。几年前的一天,一伙铁路警察,偷偷的把铁路上的废铁藏到同修家的废品堆里,然后到同修家翻出废铁,诬陷同修家非法收购铁路制品,进行巨额罚款,否则拘人。同修家从来不收购铁路制品,同修家本来就困难,还得借钱交罚款,这样就更是雪上加霜。这都是邪灵指挥干的,是经济迫害的一种方式。铁路警察可能不知道收废品的是大法弟子,但邪灵知道。可见发正念多么重要。

大陆铁路头子追随江氏集团积极迫害正法,原铁道部长刘志军死缓进监狱、接任部长盛光祖被逮捕,铁道部被撤销改为国铁集团公司。很多头目遭恶报被查进监狱了,近年来全国被查倒台的铁路官员达四百多人,但邪灵依然指挥控制新任头子继续迫害正法。建议同修们发正念清除控制铁路的邪灵,不管是恶龙、蛇妖、还是什么邪灵烂鬼,一律清除。有必要乘火车的同修,在邪灵的肚子里发正念消灭邪恶,像孙悟空那样在铁扇公主的肚子里抡金箍棒。建议大陆的同修们正念清除控制铁路的邪灵。既是保护同修,也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有开天目的同修说,地上的每一条路,在另外空间都是一条龙,有的同化法,有的仇视大法。大陆的铁路是黑色恶龙,一直仇视大法。控制着铁路警察和铁路工作人员对正法犯罪。

建议出门坐火车的同修,坐火车前发正念,不要提前买票,同修经验是车开前半小时内买票来不及查,买完票就上车,坐在车上不停发正念,捣毁邪灵。如果经济允许,尽量不坐火车。你如果不能否定抵制迫害,对邪恶的迫害无可奈何的话还是不要为了省钱,乘坐妖魔控制的工具,那是在妖魔的洞穴里,被妖魔欺负、蹂躏,也是属于默认迫害、助长邪灵。同时也加大铁路警察和铁路工作人员的罪业。如果你坐火车被迫害,你的功柱就降低,可不是省钱能换回来的,得不偿失啊。况且你的功里边容入了多少师父的因素在里边?

看到同修《我乘火车被查的经历》有感而写,很是笔涩,表达不好,有些心里想的写不出来,请同修见谅。谨做抛砖引玉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