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元凶死了 迫害仍在继续!

石铭


【正见网2022年12月13日】

——跨入12月又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判刑、迫害致死

笔者浏览明慧网12月1到7日文章,得知又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判刑、迫害致死。在此仅摘录几例: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善良教师、法轮功学员潘绪军先生,二零一五年五月被沛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一六年被沛县法院枉判五年半,随后被劫入江苏省洪泽湖监狱迫害,冤狱期满的前十天,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八日被迫害致死。

来自在江苏洪泽湖监狱的知情者说:潘绪军不是因病死亡,而是被人殴打致死。包夹犯其中有个罪犯叫李文华,受狱警指示,要“转化”潘绪军。潘绪军每天只被允许睡两个小时,不仅仅长期坐板(保持一个姿势坐在小凳子上),如果犯困,就喷辣椒水,打耳光,等各种折磨方式。潘绪军被罪犯李文华重击太阳穴部位,造成脑部重伤,导致他死亡。

曾在呼兰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葛振华和李民含冤离世。目前,被非法判刑五年法轮功学员戴启鸿,在呼兰监狱中,被酷刑迫害,胆囊被打粉碎,目前生命危急。

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法轮功学员吴祖强,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迫害,先后两次被非法判刑共计陷狱十一年。因在狱中遭到残酷折磨,他在二零一七年十月结束冤狱时身体十分虚弱,出狱后又持续遭中共人员骚扰、恐吓,身体难以恢复,于二零一九年七月离世,终年70岁。

河北迁安市闫家店乡提岭寨村宋耐文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屡遭中共流氓集团酷刑折磨:毒打、烟头烫、超强度“训练”、电棍电生殖器达半小时、“肘子肉”、“刀切面”,在冀东监狱被非法关押六年。十多年的残酷迫害,使他家破人离,身心遭受极大的伤害,于二零二二年七月八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八岁。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关兴涛、吴艳华夫妇多次被骚扰等迫害,关兴涛二次进京上访被绑架关押,二零零二年被诬判十年,关押在黑龙江省泰来监狱。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九日关兴涛夫妇又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大庆看守所,关兴涛又被非法判八年;吴艳华被非法判七年六个月。如今关兴涛被关押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吴艳华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八监区遭受迫害。

据悉,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法院在未通知家属和律师的情况下,采取视频方式非法开庭,对法轮功学员谢汉柱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五万元。谢汉柱表示要上诉。

近日得知,已被非法关押了三年四个月的北京法轮功学员刘春爱、李爽、闫勇、岳利永,经两次非法开庭后,被非法判刑——刘春爱、李爽、岳利永,三年九个月,分别被勒索罚金四千元,闫勇三年六个月,被勒索罚金四千元。目前,他们仍被非法关押在西城区看守所。

刘春爱家住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地区。李爽,女,今年31岁,河北省涞水县人,在北京一家电子产品公司工作,公司老板是法轮功学员闫勇(闫永)和岳利永夫妇。

2022年12月初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被公布死亡的第一周,明慧网报道了许多被迫害致死和非法判刑的案例,上述只是一部分,从中得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 希望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

 从目前现政权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如何对待及评价来看,中共仍然把保党保政权放在第一位,甚至不触及江泽民滔天罪恶,更不管老百姓的民意,真是黑白颠倒、正邪善恶好坏不分,一味的不顾民意,逆天而行。这样的政权能会变好吗?能为百姓着想吗?在大是大非面前,孰正孰邪,孰好孰坏,孰善孰恶,人们真的应该清醒了,不要再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