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是破坏人权的罪魁祸首!

觅真


【正见网2022年12月06日】

大纪元特稿:“江泽民的一生,是可耻的一生。江泽民当政祸国殃民,贪污腐败泛滥盛行,迫害法轮功制造千古冤案,对中国民众、中华民族乃至世界犯下滔天大罪。江泽民是民族罪人,是历史罪人,他的罪恶必定遭到历史的审判与清算。”

在人类历史上对人权的破坏当数独夫民贼江泽民,他是破坏人权的罪魁祸首!有文章说江泽民主要罪状有四:参与镇压“六四”学生运动;贪腐治国;卖国;迫害法轮功 大规模活摘器官。在世界人权日到来之际,笔者列举江泽民在镇压迫害法轮功中几个震惊中外的几个案例(这只是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罪恶的缩影):

案例1: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长春市有线电视网路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梁振兴、刘成军、雷明等十五名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被长春中级法院非法判重刑。据明慧网资料显示这次插播事件在江泽民等中共高层“杀无赦”的密令下,至少有五千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32岁)、雷明(30岁)、梁振兴(46岁)、刘海波(34岁)、侯明凯(34岁)等被迫害致死。

案例2:辽宁省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职工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连续遭受7个小时电击严重毁容,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医大一院急诊室去世,年仅37岁。高蓉蓉被“毁容灭口案”在国际社会曝光后,引起了举世震惊。

案例3: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仅剩一人。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先后被迫害致死。陈运川老人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先后被迫害离世。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在狱中腰部已留下残疾,目前和女儿一起相依为命。

案例4: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发生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轮奸、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惨案。2001年4月19日,马三家劳教所秘密把尹丽萍与其他9名法轮功女学员秘密押送到一所关押男犯的张士劳教所。每个女法轮功学员所住的房间都有几名男犯……

案例5:2015年5月起,全世界21万名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的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称诉江案,此案中共当局至今搁置不理。明慧网信息统计:2015年因诉江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7056人次,2016年至少2547人次是因为实名控告江泽民而遭到的迫害。有167名依法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报复性迫害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1岁。此案引起世界的广泛关注。

案例6:2006年曝出沈阳苏家屯骇人听闻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毁尸灭迹的惊天罪恶。被关押在这里的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已有四千余人被活摘器官后毁尸灭迹。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六万~十万例,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达一百五十万例;而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大卫·麦塔斯在发布中共活摘器官的首份报告时说:“这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见的邪恶。”

过去20多年里,江、曾提拔重用的四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孟建柱、郭声琨,都是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中共迫害法轮功“血债帮”的重要成员,手上都沾满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在以江、曾为首的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中,此四人可称为四大魔王,恶贯满盈,双手沾满了善良民众的鲜血!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过去三年多相关数据持续增加。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九评共产党》【公告】中说:“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也是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最为邪恶。这场运动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邪灵集古今中外邪恶迫害手段之大成,更超出这一切手段之外,直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人类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最邪恶手段迫害、虐杀法轮功学员。江泽民下令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正是中共积累几十年的邪恶的总爆发。”

据明慧网显示,目前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中共各级官员已达两万余人。中国有句古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作恶者必遭天谴,这是天理。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张越、傅政华、孙力军等成千上万参与迫害的中共恶人们已遭报落网,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刘京等发起这场迫害的元凶、首犯们目前仍在逍遥法外。

现在迫害元凶江泽民死了,但他破坏人权的滔天罪恶却纪录在案,现在已经到了彻底清算江泽民等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犯的时候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