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统计 26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乔琦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15日】

据明慧网11月份不完全统计,新增26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黑龙江省残疾妇女牛小娜被判刑15年。

非法判刑最严重地区分别是:广东省,6人;辽宁省,5人;山东省,5人;黑龙江省,2人。

人权律师吴绍平告诉大纪元,美国国务院在世界人权日前夕宣布对重庆地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前副监狱长唐勇进行制裁,这警示参与迫害者,应当停止作恶,停止迫害法轮功。

残疾妇女牛小娜被非法判刑15年

牛小娜,47岁,哈尔滨市残疾妇女、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非法判刑15年,罚金1,000元。牛小娜不服,已上诉。

牛小娜读大学二年级时患上严重类风湿,骨痛异常,两个膝盖肿大得不能伸开,瘫痪在床。母亲带她多方求医无果。

1998年10月,牛小娜经人介绍学炼法轮功,病情明显好转,疼痛消失,膝关节渐渐消肿,但双腿还不能正常屈伸活动。2004年,牛晓娜因坚持信仰,被非法判刑14年,因二级残疾监外执行。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广受欢迎。中共1999年因恐惧法轮功学员超过中共党员,下令灭绝迫害。为了讲清真相,唤醒世人,大陆法轮功学员付出了令人难以想像的代价。

2021年4月19日凌晨,牛小娜遭哈尔滨警察非法绑架、抄家,79本法轮功书籍、4部笔记本电脑、多部手机、一张银行卡等被洗劫一空。

牛小娜被绑架后关入看守所。由于看守所条件恶劣,牛小娜全身疼痛难忍,并发心脏疼痛、脑袋疼痛、眼睛疼痛。2021年7月9日,牛小娜因生活不能自理取保候审回家。

2022年9月底,牛小娜遭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以所谓刑法300条判处她3年刑期,但又称“与上次没有执行的刑罚并罚”,判刑15年。

11月底,哈尔滨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对此案二审视频开庭。牛小娜表示,自己没有罪。

就牛小娜一案,原大陆维权律师吴绍平此前向新唐人电视台表示,牛小娜第一次被判刑的“14年的刑期已过,应视为执行完毕。二审法院应该要撤销一审的这种判决”。

上海建筑弱电专家徐永清再次被枉判四年

徐永清,男,58岁,上海建筑弱电专家、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

徐于2021年10月从老家浙江省龙泉市返回上海途中,在龙泉火车站被警察绑架;2022年11月2日,被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徐永清不服,提出上诉。

此前,徐永清曾于2016年8月22日、2017年11月29日,两遭绑架,后被枉判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关押在江苏洪泽湖监狱。

2019年11月28日,徐刑满出狱,回到上海。

由于在狱中被打伤,徐身体一直不好,失业在家。但不管他住到哪里,就会被当地骚扰监控、驱赶,被迫四次搬家,被剥夺居住权,在上海失去立身之地。

广州中山大学退休女教师李健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李健,女,广州中山大学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

2020年11月5日,李健遭被海珠区公安分局国保及新港街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抄家。家中的法轮功书籍、资料、电脑、光盘、U盘等个人物品被抄走。此前同年10月,李健曾在中山大学向住户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

李健后被劫持到海珠区看守所非法关押。

2021年年底,李健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

美国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2022年12月9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制裁前中国重庆地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前监狱副监狱长唐勇。

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第7031(c)条,国务院指认唐勇参与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即任意拘留法轮功学员,该行为也构成了对宗教自由的特别严重侵犯。”

对于美国政府的最新制裁行动,现居美国的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告诉大纪元,“从行政级别来讲,他们(被制裁者)的职位身份并不高。(这说明)对于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来讲,美国不论你是什么级别,不管你是低级,还是更高级别,都有可能被美国列入制裁名单。”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对于参与(迫害)者,这是一个很大的警告:不管是大官还是小官,请不要参与迫害,不要参与作恶。”

吴绍平说,“(迫害法轮功)这是中共系统性迫害,从江泽民开始,延续至今。他(江泽民)死亡了,对他们(中共官员)来讲,是一个重新选择的时机。”

“也是在告诫他们,不要重蹈覆辙,应该立即悬崖勒马,弃恶从善,不应该继续参与迫害。”他说。

(大纪元)

(案例来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