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善良 走出魔难救众生

台湾新竹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2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出生在大陆河南一个大家庭,排行最小,受父母宠爱。和姪子外甥同龄,因我长一辈,所以我从小不争不抢,能忍能让,也能主动帮助别人,为别人着想。加上妈妈常教育我“父母有不如自己有,丈夫有还得伸伸手”。所以我很独立,不依赖别人。国小毕业那年,文革开始,每天上学无所事事,学校会组织学生参加一些批斗会,从此失去了读书的机会。在读书无用论,白卷英雄那个年代,拿的是高中毕业证,其实只有国小程度。还好,我很喜欢看书,特别是中国历史的书,也弥补了一些不能升学的缺憾。

九零年代大陆下岗潮,很多人被迫失业,我也是其中一个。一九九八年我怀抱着想要离开大陆的强烈愿望嫁来台湾,这是走出国门的唯一出路,嫁的人没有挑选余地。我先生国小毕业,学的还是日文,只会写自己的名字,和一般人不同,性格刚硬、固执、死脑筋、占有欲很强。所以二十多年来家庭生活矛盾不断,魔难重重。

一、冲破障碍 得法修炼

得法前我打太极拳,也接触过其他气功。当时太极拳场地旁边就是大法炼功点。印象最深的就是天寒地冻的冬天,有个老太太每天扛着很大很厚的保丽龙圆盘,在上面打坐。那时认为法轮功和太极拳一样,都是袪病健身,他们年纪大,坐在那里炼,我还年轻,能跑能跳,练太极拳就好。

后来本不相识的同乡也嫁来台湾,是我邻居。她不断给我讲大法真相、送资料,我说:都是锻炼身体,练什么都一样,太极拳也可以。由于观念的阻挡,使我走不進大法的门。直到二零零七年的一通诈骗电话,骗走了我所有的积蓄二十一万台币。那几天我整天以泪洗面,寝食难安。同乡劝我看书,转移注意力,减轻痛苦。这才在她的陪伴下,你一段我一段的学法。过程中干扰很大、很困,困到眼睛都睁不开,但还是坚持学了一遍《转法轮》。这一遍只认识到一点,就是这个纪元要结束,新纪元要开始了,怎么认识到的也不知道,说不清。之后自己就开始学法,又看了两本各地讲法后,我和同修说:如果有一亿的钱和法轮功让我选择,我选择法轮功不要一亿的钱。

二、邪恶迫害 救度众生

二零零九年暑假,得法一年多的我知道救人的重要,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就刻了“诚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和“退党团队保平安”两枚印章回去大陆,有合适的地方就盖印章。人民币、火车旅客意见簿、广告栏,都是我盖印章的地方。还给计程车司机、列车服务员讲真相劝三退。在公交车上、商店里放“九评共产党”和其他真相资料。

有一天带女儿吃早餐,一直找不到合适放真相资料的地方,最后放弃了。后来可能电话被监听,我被中共国安绑架。在和国安对话中,无意中发现他们那天在跟踪我,才明白了为什么一直找不到放真相资料的地方。如果没有师父的护佑,被抓了现行,那可不是几天就能回来,会被非法判刑的。在被他们非法关押期间,国安在黑暗的房间里整夜审问,不让睡觉,探听台湾法轮功的情况,或说佛教的东西给我洗脑。我除了回答炼法轮功很多病都好了,其他都说不知道。我被绑架的消息当天就传回台湾,幸有师父的护佑和全台同修大力营救,七天后凌晨,他们开车带我到姐姐家门口,让女儿上车,驱车几百公里直接送我们到郑州机场,说是驱逐出境。从那以后我再没回过大陆。

修炼一开始我就在营救平台打电话,之后加入网路语聊。以下分享两例心得。一次打给一个女网友,口气很不好,说接过很多这样的电话,不是马上挂掉就是说些难听的话。我说:那你是很有福气、很有缘份的人喔。她问为什么?我说:神佛一直在保护着你,给你选择机会啊!神佛不想放弃你啊!我讲疫情的原因、无神论的危害、发毒誓要兑现、中共不等于中国以及古今中外的预言。我又说:现在的社会现状就像一部戏、一场电影,演出过程中,你不知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所以还有机会,等到结束时一切已成定局,该留下的留下,该淘汰的淘汰,就没有机会了。她说:你怎么知道这些?你怎么知道结局?我说:因为你是观众,我是演员啊!她沉默片刻,最后同意退党。再告诉她九字真言,她也接受了。后来一查原来她是屡劝不听、态度恶劣的人。

还有另外一位网友,知道他的身份是现役军人后,我讲俄乌战争,讲台海危机,他说:别怕,人民军队会保护你们、保护老百姓。我问他为何要当兵打仗呀?他说:为党啊!为国家、为人民。我说:为党那就是党卫军,不是人民军队,打台湾是侵略别人,就像俄罗斯侵略乌克兰。挑起战争者是历史的罪人,为罪人当炮灰,不但会失去生命,还要承担罪过,你不觉的可怜可悲吗?我们是中国人、炎黄子孙,不要当马列子孙。他说:去年申请入党,现在还没批下来。我说:现在什么都要花钱,部队的那些官哪个不是买来的?他说:知道,全部都是。我接着说:秦城监狱里关的哪个不是共产党员?现在大家都在退党,有三亿九千多万人都退出这个邪恶的魔鬼组织,还有很多人想退找不到门路......,最终他退了团、队。

我提醒他不要再入党,同时请他把我所说的告诉可信赖的亲朋好友,赶快一起退。午餐后他说:有个好友听了他转述的一番话,也表示要退。我让他转告已起化名给退党了。又让他记下翻墙工具,危难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最后他一再说:阿姨,谢谢你!谢谢你!

三、精進实修 守住善良

师父一直让我们多学法,从同修的交流文章中也知道学法的重要,得法后我就开始抄写《转法轮》,抄一遍背一遍。前期的《洪吟》和《精進要旨》也都抄过一遍,《转法轮》抄了二十遍后,开始专注背法,现在背到第四十二遍了,集体学法时基本上能跟着背下来,自己单独背还不行。炼功更是从未间断,十几年如一日,从没睡过懒觉,当天没时间,过后一定补上。第二套一小时炼功音乐发表后,也是一天没落没有缺炼。

在抄法背法过程中体会非常深刻,因为抄法比较慢,眼睛在看,手在写,脑子在想,有时抄着抄着,突然感到一震,好像明白了什么,但说不出来,也不清楚到底明白了什么,有时会不由自主泪流满面;背法中更是经常出现,通读时也会有,但只是偶尔。现在想来,算是悟到的吧,就是说我们在提高过程中,达到那一层次的时候,已悟到那一层次的法理,可是我们还在常人中修炼,还有常人的肉身,功能也都被锁着。等到开功开悟时,这些法理才能展现。这只是个人所悟,讲出来和大家分享。

我觉的背法最大的好处,就是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师父对应的法理就会马上展现在我们的脑海中,就会向内找,就会知道该怎么做。
   
来台这些年因为先生极端的性格和观念,我心里一直不平衡。有时会和同修诉苦。师父就借同修之口点化我。师父的点化让我明白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因缘关系的。我决心放下一切,真诚善意的对待、忍让先生的种种。去年七月先生骑车撞电线杆,此后身体每况愈下,老年痴呆日益严重,常常不认得我。我现在基本上就是专职看护,要帮他换尿布,照料吃饭,洗澡…...等等,比照顾小孩还要辛苦。

对他悉心的照护,亲友都看在眼里,对我十分感激和赞赏。我告诉亲友:我要不炼法轮功,我可能做不到。师父在《精進要旨》〈境界〉中说:“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我提醒自己,用善心、慈悲心对待一切,只有多修善,遇事向内找、向内修,无怨无恨,无私无我,才能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四、结语

得法至今十五年,在真正明白修炼的意义和来世的目地后,我就坚定发出一念:不管遇到多大魔难,坚修大法的决心永远不会改变!虽然没有功能,身体也不敏感,几乎连梦都很少做,什么感受都没有,可是有许多神迹却真实的在我身上展现。我知道师父的法身时时在我身边。虽然有时关过的不好,只要下决心去修,修去各种执着心、归正后就能过好。万分感激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道路,家庭的关、难,那是我修炼必须要走的路。去掉情只有善的感觉真好。我要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走好以后的每一步,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救度有缘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我的修炼体会,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二二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