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中,我们来救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02日】

亘古之前,我们曾立下誓约:随师下世,救度众生。带着主佛对我们的希望,带着众生对我们的期盼,从苍穹之顶,历经漫长的岁月,我们跟随师父层层转生。在层层下走中,吃尽了不同层次中无数的苦难,也被旧势力强加了各种业力和种种不好的观念,以至于在今天,本该由大法弟子来兑现史前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时刻,却不自觉的忘乎了我们史前立下的誓约,忘记了那份曾经震撼天宇的责任和使命。

在正法中,师父对宇宙苍生的那份洪大慈悲,作为大法弟子却无法体悟,在这场沸沸扬扬的肺炎中,人心波动,错误的认为这是世人咎由自取,是因果报应。师父曾在法中说过,“我告诉大家,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经是我的亲人,(鼓掌)包括那些最坏的,否则在这个时候就不可能有当人的机会。历史是他们走过来的,是他们自己选择的。最可恶的是旧势力,它们敢利用邪恶随意杀戮我的人,因为人不属于它们。师父的心里装着的是所有的人。”(《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迷失中的我们,浑然不知我们曾经立下的誓约,我们发誓要救度的那些众生是谁?他们在哪里?我们应该如何去寻找,如何去救度他们?

这个时候对这件事情的法理认识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本地的同修通过交流,都基本认识到,通过中共肺炎淘汰世人的是旧势力和邪党以及旧宇宙、旧生命的因素,有同修集体发正念天目看到,大法弟子认识越一致,解体的力度越大,宇宙中的众生看到威力后对师父的正法越来越有信心,越来越站到大法的一边。我们悟道世上的这七十亿生命也跟我们一样,正是带着对正法的希望来到世间,这七十亿生命的背后有着庞大的生命群,而邪恶却再次妄图利用中共肺炎淘汰众生。世人也都是和师父签约而来,世上所有的人都是师父的亲人,不论这些生命他们现在迷失在哪里,我们都应该去唤醒他们,救度他们,把他们从旧势力手中抢过来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