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加持我救众生 乐在其中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22日】

人救不了人,只有神才能救人。大法弟子能救人是师父赋予弟子救人的佛法神通和救人的智慧。我能劝中国人退出党团队;能劝英国人签名,是师父加持我救众生。救众生是我的天职;是我的使命;是我的荣耀。能救了众生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乐,众生也在快乐的氛围中得救。当我救人的意念一出,就觉得全身轻飘飘的飘了起来,心中充满慈悲和喜悦。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微笑油然而生,高高兴兴的救众生。今天我讲出一些讲真相、劝三退小故事中的片段,与同修分享:

1、长命、百岁!

在爱丁堡旅游点,看见几位和我年龄相仿的人一起来旅游。我笑容满面的跟他们打招呼。我说:“欢迎大家来旅游,祝你们旅途顺利、万事如意”!他们一起说:“你也一样,你也一样”!其中的两位女士快步走到我面前和我握手,我们三个人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好像见了久别重逢的亲姐妹。她们亲切地说:“祝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我问:“姐妹二人是否入过党团队?”她们说入过少先队。我说:“就用‘长命’、‘百岁’作你们二位的化名退出少先队保平安吧。”她们都同意退出来,并爽快的说:“借你的吉言,托你的福!”我说:“咱们这个年龄的人都知道,共产党的历史就是杀人的历史。它搞了几十年的整人运动,大运动中间还夹着很多小运动;还有三年大饥荒,造成八千万冤魂。人是万物之灵,那八千万冤魂会讨伐中共的。还有最邪恶的就是以江泽民为首的恶人,利用中共这个邪恶的体制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谋取暴利,天理难容,逃脱不了神对它的惩罚。天灭中共就在眼前,你们退出魔教组织就有福,你们是托我师父的福”!

我们三个人的手还是紧紧的握在一起,讲着大法真相随着人流往前走。男士们说什么都没入过。我说:“没入过就对了。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遇难呈祥,逢凶化吉!”大家异口同声的说:“谢谢”!

2、我是欢迎大家来旅游的!

在爱丁堡旅游点的人群里,有一家三口人进入了我的视线。我说:“欢迎‘全家福’来旅游!”全家福立刻祝福我。我说:“谢谢你们的好意!在国内你们可入过党团队?”男士表示:全家三口人都入过少先队。我说:“全家福都退出少先队保平安吧!中国人入党入团入队入了六十多年了,现在到了三退的时候了,这是天意,顺天意而行必有后福!”他们高兴的退出了少先队。我还继续讲真相。女士反问了一句:“你不是来旅游的?”我说:“我是欢迎大家来旅游的!”我们都开心的笑了起来。我说:“你们来旅游,听见法轮功真相,退出少先队,天灭中共时,全家福保平安,可喜可贺!”他们笑的更开心了。

3、我们是一家子!

有一位来爱丁堡旅游的女士,坐在台阶上休息。我说:“咱们坐在一起说话方便。”她说:“太好了!”我说:“你好,旅游顺利?知道大法真相了?在国内入过党团队?”她说:“都入过。”我说:“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吧!”她表示同意。我说:“我姓张,您贵姓?”她说:“我们是一家子。”我没反应过来就又问。她又说:“我们是一家子!”我恍然大悟:“是!我们是一家子,我们是一笔写不出两个张!就用‘张美丽’作化名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吧。”她很高兴的退出来了。我的话音刚落,她的先生走过来了。我说: “您也入过党团队?”他微笑着点头。我风趣的说:“我们是一家子,都姓张,您贵姓?”他说:“我姓苟,就是一丝不苟的苟。”我说:“就用‘苟富贵’作化名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吧!苟富贵就是一丝不苟的富贵。你们都是老共产员,都知道中共的邪恶。到天灭中共坏人被大淘汰的时候,你生命保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就有福报!”“苟富贵”笑的前仰后合,嘴里还重复着:“苟富贵就是一丝不苟的富贵”!他作揖拱手连声说:谢谢!我说:“物质财富生带不来死带不去,只有人的生命最宝贵。你们退出了党团队,大难来临时,是神佛保佑你们平安度过劫难。我是大法弟子,要谢就谢我的师父吧!”他们异口同声地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4、太神奇了!

在爱丁堡景点,我走进一家商店,看见三个中国女学生。我说:“你们在这儿打工?”她们说,是的。我们打工挣点儿钱用在生活上。我说:“你们都是好孩子,你们说的话我都愿听。你们在中国入过党团队吗?”她们表示都入过共青团,少先队。我说:“在国内有一个退出党团队大潮,每天大约递增十万人。你们也退出共青团、少先队保平安吧!”她们很高兴的都退了。我又建议她们浏览动态网及相关信息,并写成便条送给她们。他们高兴的接受了。我说:“这些网站信息反映很快,可信度很高,全球华人都愿看。在国内看是需要翻墙软件的,可每天都有几百万人翻墙看。你们也看看现在全世界正在围剿“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这一反人类罪。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们有的遭恶报了,有的大祸即将临头而惶惶不可终日。天上的神会指使着地上的人跟共产党大清算的。我相信中国会变好的,没有了共产党,就有了新中国。你们都是留学生,有才华有志向。你们是父母的希望,是国家的栋梁。孩子们,学好自己的专业,准备去报效那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吧!”三个女孩听的非常入神。

我们四个人畅所欲言的交流,该说的话我们都说透了,占用了很长的时间。太神奇的是:一家坐落在大街要地占用四间房子客流量很大的商店。在我们讲真相过程中,一个游客也没進来,商店老板和收费的人也没出来。真的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

5、十三个人得救了

在伦敦唐人街,有个十几人的旅游团围在一起说话。我面对着他们发正念,正念是:我能救了你们,你们都是我的亲人。瞬间,站在中间的女士向我微笑。我想:这是个有缘人,我得救了她。我们面对面笑了起来。她马上走到我面前,和我亲切的握着手。我说:“你好,祝你旅途顺利!”她说:“我们说话差不多,我是山东”。我说:“我是挨着山东很近的河北。我家有很多亲朋好友居住在山东。山东有中国海洋大学,我女儿在那上过学。”我们手拉着手越说越亲切。我风趣的说:“山东跟河北是亲戚。”她高兴的跳起来了我们笑起来了,一位年龄大的女人开心的跟着我们笑。女士说,这是我妈妈。我说:“母女出来旅游是福分,退出党团队是福分,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更大的福分。”她们很快退出了共青团、少先队。又有三位中年男士走到我面前。我劝他们退出了共青团、少先队。

我又看见两位女士还有三个男孩,也是这个团的。我劝她们三退。其中一位女士说:“看你这么面善,你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我是炼法轮功的!世界各国劝人们退出党团队的人,都是炼法轮功的人。我们炼法轮功的人都知道天机。天机就是天灭中共,退出党团队生命保平安。我们都是义工,我们的费用都是自费的。我是从很远的地方来到这里。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劝大家三退。天灭中共时,你们能平安度过劫难就是我的心愿”。两位女士都退出了共青团、少先队。我说:“三个宝宝在学校里上学是戴红领巾的,也退出少先队保平安吧!”三个孩子立刻围上我,眼睛看着我,说我们都退!大人孩子都同意退。后面还有一位男士,我说:“别把你落下,快退出来保平安吧!”男士退出了个共青团、少先队。再后面还有两个小伙子,听明白了真相,很快退出了少先队。这个团十三个人得救了。

6、你就是一个“智囊”!

在大英博物馆,有一对来英国留学的男女朋友,他们明白了真相,退出了共青团、少先队。我接着说:见到你很高兴!中国人远隔重洋来到英国,我们是缘分相见。我建议你们浏览我经常浏览的网站,中国大陆人用翻墙软件才能看。说的过程中我就把几个网站的名称和一些经典节目写在便条上,他们接过便条。高兴的说:“我们一定看,谢谢奶奶!”我说:“一定看非常好。今天是新闻,明天就是历史。人不能听之任之,要多听多看才能明白真相。真相了解的多了你就是一个‘知识库’。当你真的能明辨是非分清善恶的时候你就是一个‘智囊’。”小伙子竖起大拇指笑着说:“没错儿,谢谢奶奶!”我说:“我健康的身体,讲真相的智慧,包括劝你们退出共青团、少先队保平安的能力都来源于法轮大法。要谢就谢我的师父!他们站起来双手合十大声说:“谢谢师父”!

7、盖世无双!

我们在曼彻斯特唐人街洪法救人。我看见一个小伙子在十字路口要问路的样子。我说:“小伙子问路?”“我找旅行社。”我说:“中国人见面是缘分。我把最重要的事跟你说完后,就告诉你你要问的旅行社。”小伙子点头。我说:“小伙子,我看你是有学问的孩子,是留学生?”他高兴的点头。我说:“上小学戴过红领巾?”他说:“我是党员。”我说:“你是党员就更应该退出来了。中央党校二十五人联合退党。他们比咱老百姓明白的多。天灭中共,谁真的退出来了谁平安。”小伙子同意三退。我说:“小伙子贵姓?”小伙子说:“我姓盖”。“哪个盖?”“锅盖的盖,我这个姓不多见”。我说:“小伙子,你这个姓是不多见,可是很好,很盖。中国有个词叫‘盖世无双’,就用‘盖无双’作化名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吧!”他非常高兴的退出来了。我又在纸上写出动态网及相关网站的名称,他愿意去浏览。我说:“对你最好的人就应该是你的父母,他们就是入过少先队你也帮着退出来。天灭中共时,他们生命保平安,这是你对父母的最大孝敬。还有亲朋好友、同学们,劝他们退出来你功德无量。再说你已经会在网上三退了。”他高兴的接受了。

8、劝“杨强”退出共青团少先队

有一位在苏格兰上学的中国小伙子来利兹旅游。得知小伙子姓杨,我就讲起了《杨家将》,《穆桂英大破天门阵》,《火烧草料场》,他听的津津有味。突然间,小伙子睁大眼睛好奇的问:“这些历史故事都是真实的?”我说:“这些真实的历史故事都发生在我的家乡。”小伙子说:“以后有机会我一定去那看看”!我说:“小伙子,你要想拥有美好的明天首先退出党团队,天灭中共时,生命保平安。”我讲了中共历次的杀人运动;以江泽民为首的恶人们迫害法轮功;全球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建议他浏览动态网及大法网站进一步了解真相。告诉他退出了党团队就摆脱了共产邪灵的控制,从此走上新的人生旅程。小伙子明白了真相,用“杨强”作化名退出了共青团、少先队。

9、女孩毫不犹豫的退出党团队

有一位在利兹上学的中国女孩入过党团队,我劝她退出来。女孩说:“现在‘习大大'正在整治。”我说:“姑娘你说对了。现在‘习大大’、‘王大大’是在整治,谁当政谁也不会背江泽民的黑锅。江泽民道德败坏贪腐淫乱,大面积出卖中国领土,它培养的贪官从上到下遍及全国。以江泽民为首的恶人疯狂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这是群体灭绝罪,是反人类罪。中共这个体制解体就解体在江泽民用其迫害法轮功上。中国大陆已有两亿多人退出了党团队。我劝你三退,天灭中共时生命保平安。现在有二十多万中国人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刑事控告江泽民。全国老百姓都恨江泽民,听说老百姓家家户户都存放着很多鞭炮,等江泽民死了全国放鞭炮。”说到这儿,女孩毫不犹豫的退出了党团队,并接过写着网站名称的纸条。

10、我们是反迫害!

在利兹市中心,我劝一位男士三退。他说:“我不知道你们法轮功是反对中国,还是反对中共”?我说:“我们法轮功不反对任何一个国家,也不反对任何一个政党。我们是修炼人跟政治权利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是反迫害。等迫害结束了,我们的反迫害也就结束了!”他听的很入耳,并连连点头。

我接着说:“世界上每一个人都需要‘真、善、忍’,法轮功是教我们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江泽民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江泽民叫嚣三个月之内铲除法轮功;江泽民利用中共这个体制的整个‘机器’迫害法轮功。这个机器上的所有‘零件’都程度不同的迫害了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被谋杀的学员超过二百万。迫害法轮佛法罪恶滔天,必遭恶报。”我又背了师父的诗“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2]我的话音刚落,他紧接着说:“对了,中共很多高官落马了”。我说他们是遭恶报了。

他又问:“江泽民不是死了吗?”我说:“江泽民要是死了就死的太舒服了,太便宜了,还有大审判等着它呢!现在有二十多万中国人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刑事控告江泽民,控告大潮正在兴起,全人类都应该控告江泽民。不远的一天,江泽民就会被正义押上审判台。”我又讲了齐奥赛斯库独裁统治25年被处死的真相,他也有记忆,和我一起回忆着讲。我把带有某些网站名称的卡片送给他,建议他多了解真相,他很高兴的接受了。

以上交流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