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21日】

今年5月13日是第19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六十七华诞。心里有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度之恩。我是1995年5月3日有缘得法修炼的。23年来虽然修的跟头把式的,但始终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即使因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或是被非法判刑5年零6个月的日子里,也没有动摇对师对法的根本信念,从来没有一丝的怀疑过师父,也没有怀疑过大法,始终坚定的修炼。

2005年从监狱出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法,调整心态,就溶入了大法弟子做三件事的洪流中。2011年老伴(同修)被旧势力拖走肉身后,我基本属于专修了,每天就是做三件事。

《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师父说:“在再难的情况下你都得去做好三件事。去救度众生,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大法弟子的圆满绝对不是个人的圆满,一定在救度众生中,带领无数的众生圆满。每个人都是!”我从2013年6月中旬至今,几年来没有节假日,没有星期天,就是大年三十、大年初一照救不误,无论严寒酷暑、还是风、雪、雨、雾都阻挡不了我救度有缘人的路,每天早晨3点20分炼功,炼完五套功法,简单吃点儿东西,6点发完正念,乘公交车一班或二班车去火车站讲真相、劝三退,(只是每年清明节回老家和家乡同修交流耽误一两天)新年期间车站没多少人。早晨发完正念先学一讲《转法轮》,然后去公园讲真相救人。五年来,每年平均劝退一万余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其实师父早给铺垫好了,我只是跑跑腿,动动嘴而已,都是师父在做,切不可贪天功。

《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说:“可是你想到了吗?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几年来在救度众生方面,我不是劝退几个算几个,随其自然的做,我有一个鞭策自己救人的目标,除特殊情况外,每天劝退的达到一定数量。有的同修说我这是执着,我觉得这样做是精進的表现,救人就应该有个紧迫感。《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说:“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这就是最大的事情。”师父叫多救人,不紧不慢的做能行吗?所以我认为抓紧救人,尽量的多救,是符合师父的法的。

师父为大法弟子为众生承担着罪业,延长正法时间,是为了我们修炼,是为了多救众生。那我就充分利用好这个机会,利用好这段时间,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我认为这段时间尤如学生毕业考试,所以我要做到修炼如初,学法修心,遇到矛盾向内找,修好自己的同时,并一如既往的做好师父叫做的三件事,特别是救度有缘人,不管天好坏仍然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劝三退,下午学法,在劝三退这件事上保证每天给师父交一分答卷,绝不懈怠每一天,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叫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