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守所救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24日】

我是在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被外地恶警绑架的。当晚便被送到该地看守所,之后邪恶对我处以一年劳教。送劳教所因体检不合格退回后,便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该看守所,直到无条件释放。

一、监室的变化

在看守所里,看见那些原本善良的年轻生命,只是随着社会风气的败坏,道德水准的下滑才走到今天这一步的,我觉得她们好可怜。我想我们既然能在这里相遇,那也是有很大的缘分的,我要给她们讲清真相,让她们得到救度,拥有美好的未来。于是我主动的接近她们,关心她们,在取得了她们的信任之后,就给她们讲“藏字石”的故事,告诉她们“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让她们退出自己曾经加入过的邪党组织,她们都很相信,也都爽快的同意三退。有的还主动的给新来的人员讲真相,劝三退。

我还给她们了大法的真相,告诉她们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电视宣传的都是假的。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目地是为了挑起广大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并剖析了里面的种种疑点。告诉她们法轮大法现在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中共邪党在迫害。告诉她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还讲了一些明真相得福报的小故事。

听了我的话,她们就开始念这九字吉言。几天后,有个女孩对我说,她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会看到一些神奇的景象,有时看到这九个大字放着金光,像电影上的字幕一样,缓缓的向旁边移动;有时看到这九个金色的大字从自己的前额進入大脑中,感到非常的美妙,现在她每天至少要念五十遍。在不长的时间里,她们便亲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与超常:有病的康复了,做恶梦的没有了,心情沉重的轻松了,失眠的也能睡的香了……。

这些在大法中受益的人们,也会把自己的感受讲给别人,证实大法的美好。一次L某开庭回来,情绪很激动,老是哭,我们都在旁边安慰她。这时只听G某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就不会难受了。我以前也是这样,老想家中的事,晚上睡不着,白天没精神,我从念了这几个字后,感觉非常好,心情开朗多了,觉也睡得香了。现在我每天晚上都是念着这几个字入睡的。”

对于那些喜欢带头闹事的牢头狱霸式的女孩,我就和她们个别谈心,用大法的法理开导她们。给她们讲善恶有报的天理,失与得的关系及业力的转化,让她们明白人应该遵守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并鼓励她们做错了不要紧,能迷途知返痛改前非就是了不起的。可喜的是在大法的感召下,她们都能听进去,而且能按大法的要求约束自己的行为。这样经过一段时间之后,监室里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吵架的没有了,骂人的没有了,连说是非的都没有了,整个监室一片祥和。真是“佛光普照,礼仪圆明”(《转法轮》)哪!

看到监室的变化如此之大,负责管理我们监室的女警也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当然期间我也用多种形式向她讲过真相。她由最初的不相信、不理解到后来的同情、支持并提醒我炼功时不要被巡视的警察看到,这样大的变化,也是经过了一个较长时间的观察与思考的。特别是那两个最让她头疼的女孩,她用了多种办法都没有使她们改变,而在和我接触一段时间后,她们就能自觉的严格要求自己了,这些活生生的事例终于使她明白了只有大法才能改变人心,只有大法弟子才是最可信赖的人。

后来她每次在找监室的其他人员谈话时,最后都会叮嘱她们:有空就跟阿姨玩,让阿姨教教你们。遇到有人开庭后心情不好,她就会对我说:“老佛爷(她们给我起的绰号,女警有时也这样叫),开导开导她呀,把你的佛光发一点出来吧!”

二、再送劳教所

当得知邪恶又要把我们送劳教所的消息后,我心中非常难受。那天早上女警查监时,我就对她说:“这是对我们進一步的迫害,本来我们只是因为信仰法轮功,要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就把我们抓到这里来非法关押,这已经是千古奇冤了。在体检不合格被劳教所拒收后,不但不放人,现在还要将我们再一次送往劳教所,这不是太邪恶了吗?”女警说:“这不关我们的事,是上面决定的,我们没法拒绝。但绝不会把你留在劳教所,只当是陪我们旅游一趟好了。”我说:“你说的倒是很轻松,可我们是不能接受的,我们又没有犯罪,还一次一次的送劳教,我要见那个“上面”的人,要求无条件释放。”她说:“他不会见你的。”我说:“他是做了亏心事心虚了吧?”女警也很无奈。我们就这样讲着,这时,一个白色的大法轮在监室里不停的旋转,当时除了我和女警在说话没有注意外,监室里的女孩们都看到了的,但她们不知道那是什么,只是觉得很奇怪。过后她们问我那是怎么回事,我告诉她们:那就是法轮!她们都感到非常震撼:“啊,真的有法轮呀!”

临去的那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坐在铺板上唱大法歌。上车后,车子一启动,我又开始唱《得度》,唱着唱着,我就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唱,女警说:“你在干嘛呢?”我说:“在唱歌。”她说:“你在哭吧?”并开了一句玩笑就没吱声了。我继续唱着,把我熟悉的歌都唱完之后,就开始背经文,背《洪吟》。快到劳教所时,我又给和我们一起送劳教的两个女孩(不是我们监室的)讲了真相,退出了团、队。三个多小时的车程,车上五个警察静静的听着,没有一点声音,他们互相之间都没有讲过话。

進劳教所体检时,我的血压高到一百九十,又一次被劳教所拒收。在返程的车上,我还是那样,时而唱歌,时而背法,直到回到看守所。回来后把这经过讲给了同监的女孩们,她们都感到不可思议。W某说,我妈也是高血压,两天不吃药就不舒服了,一查血压就是一百四,一百五,赶紧吃药,吃了药才好点。你的血压这么高,又没有吃过药,坐这么长时间的车,精神还这么好,真是太神奇了。当时监室里还有一个患高血压的女士,到一百七就不能起床了,一动就晕,就吐。根据这些情况,她在当天的号务本上写了我们三人同样的病情和不同的表现状态。最后她写道:“我妈和两阿姨都是高血压患者,可某阿姨的表现和她们却截然不同,这种现代科学解释不了的现象,让我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一次,女警找那个患高血压的女士谈话。该女士说:“阿姨也是高血压,还比我高那么多,可她却像一点事也没有,我怎么就那么难受呢?”女警说:她炼法轮功的时间长些(她以为该女士也在跟我学炼法轮功,因她经常像我那样坐一会儿)。

三、随机讲真相

在看守所,只要能碰到的人,我都会给他们讲真相。一次,女警让我到医务室去量血压,我就趁这个机会给医生讲真相。我给他讲了我被绑架的全过程,進所后身体受到的伤害以及从劳教所被退回后还不放人。我说:“我们只是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说真话,就要受到这么严重的迫害,这不是比窦娥还冤吗?一个执政党到了他的民众连做好人说真话都要被抓捕,被关押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时候,这个党还有继续存在下去的理由吗?”他听后对我们的遭遇深表同情,并说:“我也希望你能早点出去,可惜我没有权力放你。”

我还给那里的驻所检察官、其他的警察及炊事员都讲过真相,哪怕只是短短的一瞬间,我也会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我们是无辜的受害者。他们一般都能接受,并对我们表示同情。一个炊事员还说:“等你从里面出来了,就教我炼法轮功!”

四、结语

几年过去了,回想自己当时在看守所的修炼经历,依然历历在目。在那样的环境中,我能平稳的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而且没受任何干扰,这全靠师父的慈悲呵护及海内外同修的正念加持(所长曾亲口对我说,为我的事好多人给他打电话。还说你又不是我抓的,我又没有权利放你,给我打电话有什么用呢?他觉得很委屈)。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