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多救人

湖北大法弟子 清纯


【正见网2022年09月11日】

一.背法受益无穷

一九九七年的一天,我在校园散步时看见一群人在打坐炼功,就走过去看,这时过来一位辅导员就问我:想炼法轮功吗?我回答说想炼,她就开始教我炼功,临走时还给我一本《转法轮》,叫我三天后还给她。回家后我就开始看《转法轮》,结果一看书就打瞌睡,看了一个月才看完一遍《转法轮》,修炼后才知道是师父在给我调整大脑。

前几年看到明慧网上很多同修背法的文章,我也开始背法了,到现在已经背了九遍《转法轮》了,越背越想背,背法时从内心感到真正生命的开始,去年我参加了离家较远的一个学法小组,小组除了要求每人在家里背《转法轮》外,还要求大家每次学法时,背一首《洪吟六》中的诗词,开始我背的很慢,后来越背越快,而且感觉身上的党文化、无神论、进化论等共产邪灵的毒素在逐渐被清除,以前总是感到心烦、易怒、看不惯别人,背《洪吟六》后这些负面情绪也没有了,心中总是充满了喜悦,讲真相救人也更加耐心、积极了,怕心减少了很多。集体学法是师父留下的学法形式,我珍惜每一次学法时间,有时走过去要花一个小时,无论寒冬酷暑我从不缺席,珍惜与小组同修的圣缘,大家在一起比学比修,共同精進,互相守望,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

二.讲真相救众生

上班时我就利用工作之便给世人讲真相,因炼功被邪党迫害,将我从护士岗位调离,调到后勤管水电。很多年轻人是上班族,只能下班后或周末,才有时间来我这交水电费,我就利用周末或下班后为他们服务,恰好这个时间我的办公室没人,我正好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既方便了他人又讲了大法真相,那段时间救了很多年轻人,只是我从此没有周末了。一天到晚在办公室办公,那段时间我看到另外空间有人夸我做的好,有时梦里也有人指着我说:你真是个好人。

修炼后我工作兢兢业业、不挑不捡,领导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有时我们处长深有感触说:你还真是个不错的人啊。有时去其他办公室办事我也讲真相,我有一个要好的同事做会计工作,有时护士长等人来开支票、领物品,我就抓紧时间劝三退,这个会计也在一旁帮我讲:快点退吧。

后来她告诉我,有一天过马路时,一辆摩托车把她给撞飞了,在飞起来的那一刻,她想这回完蛋了,心里很绝望,这时突然她感到一只大手把她给托住了,然后把她轻轻放在地上,她明白是大法师父救了她,因为她帮我讲真相得了福报。撞车前她曾做了一个梦,梦见同村一个死去的人来叫她一起走,她很感谢师父救了她的命。

单位有一个科长负责和社区联系工作,我曾给他讲过大法真相,但他不听不信。有一次他带着社区人员一起绑架了我。当我从洗脑班回来后没几天,他就被车撞了,当时就撞断了三根肋骨,他的家人找到交警处理此事,交警来看了现场后就说:我们只负责马路上的事故,医院内发生的事故不归我们管。后来又调录像查看,结果出事的路段正好没安装摄像头,医院的人都知道他这是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