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赐福我一区平安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22日】

突然间封小区、足不出户,静默状态。有些事未来得及做完便停顿下来。连夜的核检后、二天三次,才知疫情就在身边。看到阳性人员行动的路线都是自己每天必过之处,身边人就在同一时空买菜,但二十几天核检全小区都是阴性,心中不禁感慨:周围小区全有密接或阳性被隔离封门的,社区人员也被隔离了,幸运的是只有我所居住小区没有一例,这么大的小区一例没有。心中无限感谢师父看护与赐我区平安!

突然封区,我第一念就是发正念清理我所在小区空间场,清除一切利用疫情危害众生、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因素及共产邪灵因素,让小区内所有生命体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拥有好未来。同时,我也看到了多年来本小区人的善念,看到许多曾劝退的人,发现明真相三退的越来越多,这就是他们得到的福份:瘟疫不上门,天佑善良,瘟疫有眼!

记得去年的一次外出,在飞机上前二排有一位测温多次都高的人,我当时就发正念不停清理所在空间场,同时定住并清除那人身体周围共产邪灵因素,并让他明白的一面铬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尊加持,不让疫情波及他人,干扰我此行去救人,在机上我只智慧劝退了一人!过后没有人被波及。正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法轮大法的特点时说:“他发放能量时,会打出去很远,从新带進新的能量。他打出去的能量,在你身体周围的人都会受益。佛家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不但要修己,还要普度众生,别人会跟着受益,能给别人无意中调整身体、治病等等。”这是大法的慈悲与威德!也正是师父在《转法轮》书中讲的“在你的场范围之内的人可能无意中你就给他调了身体,因为这种场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正是书中所说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涵义。

看见邻小区门被铁板钉死,道路用铁栅栏隔着,主通道武警与交警把守着,社区大门前都挂起了党旗且警察大白与社区大白把守,街上无一行人,听着社区喇叭在喊着戴口罩、打疫苗的,天空时常用无人机喊话不许在小区逗遛,心里真的好忧愁,还有多少人没有明真相?一时间透不过气来。

4月18、19这两天,天空出现赤日,红的瘆人,心想还有那么多没得救的人呢,心里真的难受。稳下心来,多发正念:解体一切危害众生、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向内找:自已近几年总面对面劝退,没能全面发资料,讲真相不透彻,没能和同修形成整体,时常不能把握机遇劝退,错过一些有缘人……待尽快归正!

稳下心来背法,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私心杂念,可以在小区活动时,就理智、智慧的告诉人躲避瘟疫良方,无论今后怎样,遵照师父讲的:“大法弟子学好法、讲真相救人,这是你们来世的目地。无论你们生活在哪一社会阶层都不受影响,即使社会动荡,也不能改变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致二零二一年台湾法会》)”法理慈悲的去做,清理干绕正法的一切乱鬼,清除共产邪灵危害众生的一切因素,解体邪党企图野蛮防疫,危害众生、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

眼下终于可以出去购物了,在剩下的不多时日中,修去不足,修去私,多在法上归正,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正念走好最后修炼路,不辱使命。

感恩师尊赐福我区平安,谢谢同修平日资料、打电话等配合救度!
    
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