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玉清


【正见网2021年10月20日】

我婆家弟兄六个,我丈夫是老三,我们俩人都有工作,不过他在市区上班,我在乡村上班。我们成家后又帮助两个哥哥、三个弟弟成了家,哥哥兄弟都成家后人口增多了要分开住了。我们又把守寡一辈子的婆婆接到了我们家,并给哥哥弟弟们讲,咱老娘我们负责赡养,生养死葬,不要你们有任何负担,谁家添孩子了,老娘想去招护孙子了都可以去招护。这样一说,弟兄们也都说,他们也该管老娘。我们说,你们没工作,经济上暂时还不是太好,你们谁家哪天改善生活了,接老娘去吃顿饭,也是尽孝了。管事的几个堂哥,在家庭成员开会时,非让讲讲为啥我们这么孝顺老人,为啥这么海量。我说,“我俩是炼功人,法轮大法师父教我们对谁都好。”一句话,全家族的人为我鼓掌,这个事在家族中影响也很大,全村乃至方圆都影响很大,在家族中我们的威望很高,所以邪恶迫害开始以后,我们在讲真相方面也没有太大的阻力。后来开始劝三退,家族中全部都做了三退,全村大部分也都做了三退,并且都记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 大法徒 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洪吟二》)师父要我们大法徒快讲,师父想救度更多的众生。我牢记师父的教诲,面对面讲真相,在乡下的时候在村里挨家挨户讲,送护身符,多少乡里乡亲见了面打招呼时都是笑笑先说“法轮大法好”。看到他们明白了真相,远离邪恶,真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退休后,我回到了城市生活,城里人多,要救度的人这么多,我心里真是着急啊!每天熙熙攘攘穿梭在大街小巷,不管哪一个陌生的面孔,都把他们当做自己的一个个亲人,按师父所说的,根据人的接受能力理智、智慧的讲真相。我记得师父当年讲法时曾经讲过,师父当年讲法也是再看弟子的接受能力讲的,我们今天给常人讲真相,也是要学师父的方法,根据常人的接受能力再讲,我总是先搭话说几句家常话,说的过程中就慢慢的知道他的文化程度,兴趣爱好,生活习惯等等,然后根据他的话头慢慢的引入正题,说的都是平常话、大实话,引起他的共鸣,再尽量仔细讲清,使他们最终真正的明白真相,再劝三退就水到渠成了。

我讲真相的方式多种多样,有时步行,有时打车,方便如意,同时很注意安全,讲真相怎么合适怎么来,只要能救人不拘形式。有时打车为了给一个人讲明白真相把他退了,我能多坐很远的路程,花几十元的路费。我不心疼钱,我的钱是大法给的,是师父给的,是大法资源,就要用在正的地方。打车可以给司机和其他乘客详细讲清楚把人救了,钱又算什么呢。现在在市里的小车我几乎都坐遍了,有的司机都成了朋友了。

最近在国内的疫情又东一出,西一起的,真是按着葫芦瓢起来,时间紧迫,世人得救的机会越来越少了,瘟疫在越来越逼近了,我们大法弟子是不怕,可是常人却时时都在危险中。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那么什么是佛法呢?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我们修炼的就是最根本的佛法,我们体内就是纯正的能量。我们讲真相,世人既做了三退,又让他们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的是宇宙最根本的佛法,世人获得的是纯正的能量。疫君有眼,他看的很清楚,他知道法轮大法是救度众生的高德大法,信他的人就是师父要救的人了,他怎么可能布瘟疫给他们呢。每当我遇到世人,我给他详细讲清楚了,他们都接受的很,并顺利三退,还要今后天天念“九字真言”,还说,疫情过后首先感谢法轮功师父呢。现在基本上是讲一个退一个,并且现在骂邪党的人越来越多了,人们在渐渐的觉醒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