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人与疫情间救人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65岁了,是1997年得法的老弟子,原先患有妇科病、胃肠病、脑神经不好等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后,这些病都不翼而飞了。在经历了风风雨雨的正法修炼之路,在师父的引领下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下面我将这些年如何做好人和在疫情期间讲真相救度众生的一点体会向师父汇报一下,同时和大家交流。

做好人

我丈夫家哥仨个,丈夫老大。我和丈夫结婚后,婆婆对我们不好,总向着她的小儿子(老三),不长时间婆婆就让我们自己过。分家时只给一纸壳箱东西,柴火也不让我们烧,在大姑姐夫的劝说下,才让我们烧柴火。我和老三家是东西院,婆婆和他过,老二家在别处。婆婆对我总是挑剔,干什么都不合她意,偏袒老三家,那时我认为婆婆对我们一点也不公平。由于家庭矛盾,我和婆婆、老三家妯娌三年没有说过话。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过:“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在大法的指导下,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他们都是我的亲人啊,应该和他们和睦相处。我就主动和婆婆、三妯娌化解了矛盾。我丈夫已经去世十几年了,我常在外打工,现在三妯娌对我可好了,象亲姐妹一样。当我从外地打工回来时,经常在她家那里吃、住。

婆婆今年都九十多岁了,耳朵背,听不好。有时我从外地回来,看到她不爱吃妯娌做的饭,我就给她做她爱吃的,调理调理。现在三妯娌经常在外打工,就我照顾婆婆。去年年底,她摔伤了,不能动,我就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她听不着,我就使劲和她喊,直到她记住为止,她就天天念,后来能动了。由于她不能下地,结果出现吃东西不走动,大便不能拉,憋得她大喊大叫。我知道后,我就用开塞露帮她,让她拉出来。结果弄得哪里都是大便,我就帮她收拾。之后,婆婆直向我作揖,说还是大媳妇好啊!是啊,我要是不学大法,是不会这样做的。

在外打工,做保姆时,我曾照顾一位小脑萎缩的老太太。她家里人知道我学大法,对我非常信任,谁给老太太钱,都让我保管。后来,老人添病了,我一个人照顾不了,我就不干了。临走时,我就把放钱的地方告诉她家里人,她家人都不知道这事。

我曾在一个面粉厂打工,给食堂做饭,一个月800元钱。一次开工资,老板娘给我一个信封,里面装着钱,我也没数。回到女儿家,对外孙说姥姥请你吃好吃的。外孙从信封拿出钱,他说怎么这么多,一数多开1400多元。我说错了,准定老板娘拿错了。于是我就给老板打电话,告诉钱多的事,老板说那就当下月工资吧,我说那可不行。第二天,我就把钱给老板娘送去,老板娘说给我50元,我说不要。可惜当时没有证实大法,很遗憾。

疫情间救人

今年过年期间,我在女儿家过的,同时还在她住的市里打工。可是却突发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就不打工了。在市里打工期间,我和当地同修联系上了,同修们给我提供了许多方便,还和他们一起救人。在女儿家呆了两个多月期间,当地封城封小区,我也每天都出去,因为人很少,一天也能退2-3人。我想不能在这呆了,我得回家,我们家乡还有很多人没有得救,我要回家救人。我就求师父帮我,找个同修一起去救人。

5月份,我回到家乡,师父真的给我安排了同修。我们俩以前经常在一起讲真相。后来她去儿子住的地方,我在外打工,失去在一起救人的环境。这次她说要和我一起,把我们家乡都走一走。我们又开始合作了。下面就讲一讲疫情间救人的事。

我们每次出门都拿着真相资料、条幅、护身符、小粘贴、大粘贴、还有小匣子播放器等。去时打车到目地地,然后往回走。一边走,就一边挂条幅、贴粘贴,遇到人就讲真相。到屯里,就往各家送真相材料。一次,在路边遇到一帮修路工,我们俩还没等开口,他们中的一个人就说,有没有小匣子。我说你们怎么知道,他说一看就象(大法弟子)。我们就和他们讲真相,然后送给他们护身符和小匣子。这时看到他们帮工头,从另一边过来,也和我们要小匣子。当时就劝退8人,送出6个匣子,有两个人很遗憾,说没有得到匣子。当时告诉他们怎么用小匣子,他们都很高兴。

又有一次,我们去A屯,我们也是边走边发资料。走到一家正在盖房子,看到这些人,我们还没说话。有个人就说,你们真胆大,大白天就敢发材料。这时,一位小姑娘坐着轮椅(出车祸),说:“大姨,发啥呢?给我一个。”我们就和小姑娘讲真相,并做了三退,送真相材料、小匣子、护身符,她都要了。盖房子的那帮人一直在看着,其中有一个认识的(亲戚),我们就过去和他们讲了起来,当时就退18人,送给他们6个小匣子,当时就剩这几个。刚开始说话的人,也改变了态度,给我们拿雪糕,说一会儿去后屯回来到他们家吃饭,原来是这家的主人。我们说不吃,就走了。

还有一次,我们到B村,遇到13个村民都做了三退,并且有的人当时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由于小匣子不够分,我们就约定给他们送去。回来时,下起了大雨,我们全身都被淋湿了,但我们也没有怨言。

过几天,我们又给他们送去小匣子。这时遇到一位村干部,不让我们贴粘贴,要不就举报派出所。同修也没在乎,把最后一张贴上,我们就赶紧走了,我们怕他们追来。我们没在站点等车,可是还是叫他们开着面包车追上了。下来两个年轻人,让我们把东西拿出来。我就给他俩两个车挂,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躲过大灾难。这时看到坐在车里的那位村干部,他一看到我,一看认识,也没有再为难我们,就让我们走了。真是有惊无险。

到现在,我们乡村几乎每个屯子,我们都走了一遍。邻乡还去了七八个屯子。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

师父要求我们做好三件事,我要按师父的要求去做,兑现我们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我的修炼体会,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