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众生盼得救

大陆大法弟子 小航


【正见网2020年07月25日】

 一、 盼得救的体系

我打坐入定后,元神飞出,越飞越高,飞到一个体系。这个体系整个是一个冰雪的体系,到处白雪皑皑,所有的建筑都被白雪覆盖着,只听见刺骨的寒风在耳边呼啸,见不到一点生机。我不禁流下泪来,我潜意识中似乎知道,这里没有同化大法,万物凋落,正处于毁灭的边缘。

我双手举向天空,大声的哭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从这个体系的一边飞到另一边,没有见到一个生命,正要伤心的离开。回头再瞅一眼这个冰雪体系,忽然发现,这个冰雪体系已没有了冰雪,代替冰雪的是五颜六色一眼望不到头的旗海,绚丽的颜色人间罕见,壮观的景象无法形容。我再次发自心底的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知道这个体系得救了,生机回来了!我打算飞离这个体系,飞到边缘,我回过头,看到这个体系生命的代表,浑身散发着白光,目送着我离开,双眼里射出的白光专注而悠远。直到我飞离这个体系我还能感觉到他双眼射出的白光。

又一次,我定中到了另一个冰雪体系,这次我先看到了这个体系的代表,我的意念中知道这个体系的代表叫全学恒。我知道他是特意来听真相的,我就跟他讲真相,讲法轮大法是拯救全宇宙众生的。他用思维传感跟我说,他的孩子叫群。我知道他说群的意思是他世界的众生就是他的孩子,那是一个群体。他的意思是让我救他和他的孩子,我刚刚跟他讲完大法真相,他急匆匆的就走了,好象他来听这个真相,有时间限制。也可能错过这个机会再也没有得救的机缘了。

由此我悟到,众生来与大法弟子结缘一次有多么的珍贵,一定要珍惜这个缘份,把真相告诉与我们有缘的每一个人,别看有时我们讲真相世人不听,其实他们明白的那一面非常急迫的要听真相,这就要我们修出大法弟子洪大的宽容和慈悲,才能救度被蒙蔽的世人,也许你讲明白的一个人,他背后就是一个生命体系。

我定中还到过一个全是植物的世界,那里的植物都没有叶子,只有类似五角形的球状的果实,一望无迹的植物几乎全部枯死了。

我知道这也是一个正在等待同化大法的体系,由于宇宙中旧的法不行了,生命正在枯萎。我飘浮在空中边流泪,边呐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直喊,一直喊,直到我欣慰的看到这里的生命渐渐恢复生机。

 二、  动物也在盼得救

一次我与老伴站在离家不远的桥边,那天是星期日,有许多人牵着狗溜达。我用思维告诉从身边跟着主人匆匆走过的小狗: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今天从这个桥上走过的都是小太迪。我就不厌其烦的告诉这些小太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夜里,这些小太迪都来了,还带着它们的主人,一大片的小太迪,奔向我。我知道它们得救了都很高兴,是来感谢我的,我再一次告诉它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原来它们转生到它们的主人家里,是因为知道主人能从这个桥上路过,与大法弟子结缘,让它们有机会同化大法得救。

一天,我和同修去超市讲真相,当我们走到卖鱼的大玻璃缸跟前时,突然从鱼缸里“呼啦”一下跳出来一条大鲤鱼,重重的摔落在了我的脚下,真的把我吓了一跳。大鲤鱼的嘴一张一合的,我马上想到它是为了找大法弟子听真相,命都不顾了!看到大法弟子从这里路过,从那么高的玻璃缸跳出来。我立刻用思维传感告诉它:“鲤鱼、鲤鱼,你听着,大法弟子跟你讲真相,你千万要听明白呀!你千万年轮回转生就是为了今天的这一刻,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住!记住啊!”等我讲完真相,卖鱼的老板把鲤鱼也放回了鱼缸。

当天晚上打坐时,这条鲤鱼出现在了我的空间场,它的主元神是一条娃娃鱼。长着像鸭子掌的两只手,从远处向我游来,停在我的面前,两只眼晴亲切的看着我,好像是在表达感激之情,好一会才掉头游走。游出一段距离后突然又转身,举起一只小鸭掌手辉动着向我告别。过一会它又游回来了,俩只鸭掌手做合十状,上下拜谢。好一会才恋恋不舍游走了。

过了几天它又来了,这回是一条鲤鱼显现在秤盘中,意思是告诉我它己经被世人买走了,说明这条鱼已经完成了利用转生成鱼来听真相的使命。它的真正生命一定会去一个好地方,我真为这个小生命得到大法的救度而高兴。我从更深的层次理解了,众生为法来,人皮不够转生成植物、动物来同化法的法理。

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大法师父太慈悲了!弟子叩谢师父慈悲苦度芸芸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