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救人路上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9日】

年前,我和我们学法小组的几个同修就商定好:修炼救人无节假日,利用年前年后这段时间,加大力度救人。可刚过年,形势就突变,疫情出现了。接着就封路、封村、封社区 。正好大年初二是我们集体学法时间,学完法后,我们做了简短的交流,共识是:无论如何,救人不能停。因为师父说:“你们只有救人的份儿。”[1]我们不是常人,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不能被封住。

封村封路  封不住救人的脚步

从初三到初五几天的时间,我和另外两个同修去了五、六个村庄,和那里的同修一块学法并交流了如何对待疫情和如何救人,给他们送去了真相小册子、不干胶、护身符等资料,还和周边能接触到的同修也做了交流,鼓励大家一块走出人来,尽量集体学法,救人。我们白天在外面跑,晚上我们有时在家准备资料,有时出去贴不干胶。虽然村子和社区都有人把守,但我们凭着大法赋予我们的正念与智慧,顺利地進出。把资料及时的送到同修手里,争取第一时间把真相传出去。近一个月来,连送带发了近3000多份真相小册子,还有五、六百张不干胶。几天前去一农村送资料时,还找回了一位昔日同修,他当时就写了《严正声明》,表示要从新回到修炼中来,跟上正法進程。每次出去,我们都有意外的收获,感觉师父就在我们的身边,自己的心到位了,就会一路畅通,心想事成,感谢师父的慈悲安排。

有一次,我和同修开车去农村送资料,我们一路上发着正念,求师父给我们智慧,解体干扰。不能直接進村,我们有时把车停在远处,从田地里直接绕進村,有时要辗转很多路和街道才能到同修家。记得有一次,去六十多里地的一个村子,我们转来转去,不知怎么走了。可就在那时,眼前出现了一个村民,我们赶紧问他,他告诉我们怎么怎么走。我们当时就悟到是师父派他来给我们指路的。因为街上几乎无人走动,都让呆在家里,不让出来。

还有初四那天,去给山上一农村同修送护身符也想顺便和她交流一下。到了之后,村头把守得很严,好像几个村干部都在那,外来人员不让進,同修在旁边发正念。就在我们想往回返时,一个人突然向村头走来,仔细一看,正是我们要找的同修的丈夫,熟悉他的同修赶紧上前和他打招呼,让他回家约来了同修,我们在村外做了交流,如意地把护身符送到了同修手里。

还有一次去同修家交流,他一家都修炼,我就鼓励他们走出来,不能被封在家里。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自己贴不干胶。当时我心里想:虽然大街上人不多,哪怕有一个人看到,他就有了得救的希望,或许还会告诉家人或亲朋呢,至少也能给这一区域布下一个正的场。结果回家时,西边大门锁上了。我当时也没多想,不行我就再去同修家。当走到东大门时(门早已用网封起来了,不能進出),师父打到我脑子里一句话:能大能小。我就停住,把电动车锁在院外路边上,试着从穿网的棍子和东墙之间的逢里往里挤,结果我進来了,就这样我回了家,太谢谢师父了!

不忘责任  每个人都想做得更好

我们学法小组有一位同修G,他正念强,做事主动。我们经常配合做事情,有时去找昔日的同修,让他们走回来。有时去送资料、调锅盖,与闯病业关的同修交流等,返回时我们就一块贴不干胶,挂条幅。大年三十晚上我们也出去贴不干胶,元宵节那天贴了一百多份不干胶。这段时间,他救人一直没停,白天也出去贴,还专找有人的地方,贴得方方正正的,他还鼓励上高中的女儿一块出去救人。别的小区不太方便進出了,他就重点先救他本小区的人,一栋楼一栋楼的发真相材料,别的小区,有时他也能凭着正念進去,现在都发了五、六百份真相小册子了。他还想方设法与被封在家没走出来的同修联系,鼓励同修信师信法出正念,走出家、走出人,不忘使命,救人。

同修Z会开车,这段时间,她来我家最多。只要有事需要她,她就能来, 封门对她不起作用。疫情刚出现,有同修建议多备些耗材,于是我们赶紧联系卖纸的商家,虽然店铺都不开了,但商家却同意为我们开放。 她就和其他同修配合买了一百多箱打印纸。有力的保证了疫情期间资料不断档。她的家人也全跟着动起来了,儿子帮着买不干胶、不修炼的丈夫有时和她出去贴不干胶,就连她九十多岁的婆婆在她的劝说下,天天在念“法轮大法好”。

几经努力,我们去年找回了一个昔日同修Y。同修G和同修Y是同村的同学。同修Y在99年以前,学法背法、村里村外去洪法都非常热心主动。后来遭到迫害,失去了集体修炼环境后渐渐地就松懈了,一门心思挣钱去了。《为你而来》电影出来后,同修G就想到了同修Y,给他打电话,然后我们拿着电影光盘,新的大法书,师父的新经文,还选了一些真相册子给他送去,并和他做了交流。后来又去了几次,开始时他态度不是很积极,好象很难再走回来的样子,其实都是背后的因素干扰他,不让他走回来。过了一段时间,我们还是觉得应该唤醒他,我们注重了发正念,解体对他的干扰,去了就和他多学法,慢慢的他学進去了,真正走了回来。他现在每天学《转法轮》二到三讲,还学一本师父的各地讲法。大疫当前,他知道救人最重要,就在他所在的小区,先后发放了大量的真相小册子,在小区内外贴不干胶。他现在很精進,知道了大法的宝贵,时间的珍贵,不断的在提高着自己,努力地往前赶着。

写这篇文章是师父点悟我写的。今天早晨做了个梦,有几个小孩在黑夜里奔跑着,其中一个掉井里了,我恰好就在井边,周围没人。我就使劲地喊“救人啊,救人”, 嗓子都喊哑了,也没见人来,我就用一根绳子把小孩救上来了,好像这小孩就等着我救他。我心里想:救人的事,我们喊谁,靠谁啊?救人是我们的责任,是大法弟子的事。一会儿又做了个梦,经常配合的同修拿来了两个大桃子,要我取一个。我想这是师父鼓励我们,叫我们救更多的人吧。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芝加哥市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