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国内疫情:稳住心 发正念 专注于救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08日】

国内的疫情想必海外的学员通过各种媒体或多或少都了解到了。对于学法多,坚持真修实修的大法弟子来说,都能从法理上认清这件事的意义,意识到自己的使命。但是也有一些学员对此存有各种问题,在此与同修们简单交流几句,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稳住心

病毒感染者倒地身亡的景象酷似历史上多次大瘟疫的情况,引起常人的恐慌,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生命是最宝贵的。

有些学员听说或看到后,心态不稳:有的马上只想把自己的国内亲戚办出国;有的用人的观念去认识病毒的产生、传播和未来可能感染到的人数;还有人不停的预想、猜测,并针对自己的想像去寻找解决方法,等等。

作为修炼人,都知道人世间没有偶然的事情,神掌管着一切,真修的人早已被地狱除名,真心得到救度的也有神管着。神从高层一眼就能看清:谁还有可能得救。其实,许多人心都暴露出根本上还不信神的观念。

所以,面对疫情,大法弟子要稳住心。我们稳住心才能救得了人。我们都紧张不安,也跟着惶恐,那怎么救人呢?

二、发正念

对于大法弟子现阶段发正念,我有一个建议:发正念中要明确清除利用疫情来破坏讲真相救人尤其是神韵的一切邪恶因素!

疫情的出现,许多学员认识到这是一个新的天象。那么,在这个的新阶段中,大法弟子如何更有力、更有效的救人?鉴于十七年前非典时期出现的各种破坏和迫害,从发正念角度来说,我想到的是明确的、有针对性的去清除邪恶。

大法弟子要敏锐的意识到自己该干什么,跟上正法進程不是空理,是正念正行!

三、专注于救人 一心一意救人

大法弟子的使命是救人。无论世间发生什么,有利于救度众生的,还是破坏大法弟子的,我们都心如磐石,坚定修炼,一心一意救人。我们救人不是为了世间的任何所得,所以也不被世间任何表象带动。

了解疫情是必要的,这是在揭露邪党中必要的素材。传播真相也是必要的,这是讲真相的一部份。但是做这些事时,我们的基点是只想到救人,大难来前多救人。不是常人式的恐慌、气愤或无奈。

专注于救人,一心一意的救人,这才是大法弟子的本份,是我们生命存在的意义,甚至是造就一些大法弟子生命的原因。

感恩师父救度宇宙众生!弟子一定精進多救人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