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救人急

同心


【正见网2020年03月04日】

每天看到明慧网上的救人报道及救人的难处,本地也在加紧想办法在做,小册子,粘贴,单张真相等资料。本地也是封城,封街,封路,封区的地方。目前耗材用料有一定的储备,暂时还可以,时间长了也就不行了。我所知道的资料点都是自己省吃俭用的,靠自己一点微薄工资维持。资料点的耗材用品都不多。讲真相也不如以前方便,逐渐受限。

每每看到被毁掉的众生心痛啊,救人心急呀。刚刚开始的时候有点不知如何是好,瘟疫的降临,古人的预言应验,自己又能如何,心中有点麻木。

静下心来用法理来衡量这不就是旧势力的安排吗?想毁掉更多的众生,以达到它们为私为我的目的。淘汰它们所认为不要的生命,做什么所谓的考验大法弟子,你们不配! 邪恶就是邪恶,毒药就是毒药,你不让它毒也不好使,它们层层生命就是意识不到自己被淘汰。有限变异的智慧造成自我毁灭的结局。用人的一句话讲:就是聪明反被聪明误。罪大如天。可悲、可悲、可悲呀!

师父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说:“我告诉大家,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经是我的亲人,(鼓掌)包括那些最坏的,否则在这个时候就不可能有当人的机会。历史是他们走过来的,是他们自己选择的。最可恶的是旧势力,它们敢利用邪恶随意杀戮我的人,因为人不属于它们。师父的心里装着的是所有的人。”

看到师父的讲法,我们如何在这个时期更好的做好救人的事?

回想好多救人的项目被限制,逐渐发挥不了大的作用。人身也逐渐失去自由,耗材的短缺......

看到明慧网《真相电话应该比任何时候都受欢迎》、《国内资料点同修求助》、《关于“国内资料点同修求助”的同感》的交流我深有感触。

正像同修说的:“两年前,国内可以买到不记名电话卡的时候,我身边的很多同修都在参与该项目,有车的在车上打,没车的到野外打,无论严寒酷暑,也无论是下雪还是下雨,同修们没有叫苦的,我知道有几个同修,在一辆车上打,有时三个人打,有时四个人打,空间虽狭小,但是救人的心却让讲真相的效果非常好,两个小时的时间,每天都可以劝退三、四十人,少的时候也能讲退十几、二十多人,而且因为是一对一对打,真相讲的透,比面对面效果还好。现在,邪党干扰救人,国内很难买到非实名制的电话卡了。”

用实名制的电话卡大面积的打真相电话是不行了。同修们都知道手机就是一个窃听器和一个定位器,师尊在讲法中也讲过,明慧网上也多次提到过手机安全的文章。

本人想起以前用过网络电话,花费不大,能打很多电话,但后期也都实行实名制了,实名使用充费用,都不安全。

建议懂技术的同修能否开发一种利用国外服务器,能打国内电话的网络平台,以保证大陆同修的安全。

或开发更多的大陆以外的电话平台,自动语音电话,这样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时间不等人呀!现在只有用电话救人,才是最好、最快的方法和邪恶抢人。

希望大陆以外懂电话平台的同修多费心了。

如武汉那么多人口单凭武汉同修去做,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必须大陆以外的同修增援才行,只有自动语音电话才能做到,个人见解。

正如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大周天:“最后使上万条脉连成一片,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这是通脉最终达到的目地。它的目地是把人的身体全部都被高能量物质转化。”

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哪里有问题就应相互配合帮助。我想这是师父想要的,以救更多的众生。

多看看武汉同修的文章,才能体会到武汉世人的状态。我看了几遍掉了几遍眼泪。很多众生在无望的痛苦中等死,让人揪心。

当生命有一线生机时,生命的渴求是多么的强烈。就像同修写的:“哪怕看见窗外一只鸟儿飞过,他们都会很开心,都会缓解他们内心的恐惧!

他们一定会耐心听真相电话,我不能说绝对,但是我请你们相信:真相电话应该比任何时候都受欢迎!”

这是生命心底呼唤的求救!

师父在经文《精進要旨三》-〈正念〉中说:“大法弟子已经成为众生得救的仅有的唯一希望”。

敬请大陆以外的技术同修帮助,多多增加一些自动语音电话拨打就行。电话号码可用电话号码生成器查找疫区号段即可。

众生多、时间紧,有条件的对打最好,情况因人而异去做就行。这只是自己的一点建议。哪里有不妥之处和不在法上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