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正念 疫中多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7日】

中共肺炎使大陆封城,進出小区每户一卡,隔天只许一人出入,出入时登记具体时间与个人信息;路上行人少,警车不断,带红章的随处有,我们救人的环境又变的急切、凝重而艰巨了。一时间改变了我每天定时出去救人的正常生活。

那么作为大法弟子不能象常人一样居家避疫,该如何在紧迫、压力下救人?要突破封锁先把心坚定下来,师父说:“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1]因此,我每天早上保证炼五套功法,四个整点发正念之外加一、二个整点发正念,或单独抽半小时发正念清理自己在疫情中的干扰,清除自身人中形成的观念、习惯及对名、利、情的执著,同时向内找,不断清除私心杂念,清除自身空间场中一切负面因素,以便全力以赴救人。

每天晚保证学好法,安排好每天由学《转法轮》一讲,加背1~5段,学一篇《各地讲法》、或背一则《精進要旨》、或读(背)《洪吟》十首。
   
出不去就在小区内救人,能出去遇到人时,隔一米多远就主动搭话,例如开口说:非常时期,多多保重!或现在封城,真是人见人亲呐!这样有缘人就会塔话,然后尽快插入主题:莫怕,现在佛法救人,真善忍是佛法也就是天理,顺天者昌!心里记住法轮大法好保平安;或者告诉对方法轮大法是佛法,真善忍最正,一正压百邪、百毒不侵、平安!在不触及人负面因素时多数都能接受。接下来劝退便顺理成章了。最后嘱咐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健康、遇难呈祥!这样绝大多数都能欣然接受!
    
有遇到什么也不信的,我说:“你说什么都不信,为啥建雷神山、火神山来驱瘟神呢?其实都信,只是不让百姓信”。他瞅瞅我说:“你说的有点道理。”我接下来讲武汉疫情是因那电视台人编造诬害法轮大法伪片遭的报应。因为法轮功是佛法,真善忍是天理,这是做伤天害理的事得到的!古人不是说:“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吗?他马上说:“对、对是有这个说法,报应了?”。我说:“中华传统教人做人要善、人做天看,不然家人、邻舍都会跟着报应的。”他笑了说:“是啊,一家一家传染,沾边人都传染!善是应该、应该,我是党员干部,同意退!”最后告诉他记住九字真言,平安健康!这时我发现这一路走出几十米遇到一个人自然而然。谢谢师父安排,赐我智慧,一个顽固人得救了!这样只要出去也能退几个人,多时能退十几、二十的。
     
后来看明慧同修交流多种方法出去救人很受启发,看看自己,师父说:“天地难阻正法路,只是弟子人心拦”[2]。正是自己的私心、被封城干扰的心,被人的观念、习惯封闭的心……想想师父说过的:“末后创世主挽救宇宙把天法正   无数天神下世当人把他等   红魔行恶是不叫人把渡船乘 ”[3],可怜世人原本都是天上王,本是为得法来世间,只因迷在人中不知所措,苦宅家里胆怯避疫难,又因中共淫威不敢言,不知真相枉受害,身为大法弟子……救人的天使,又怎能维护自我私心找借口,掩盖怕心、懒惰和所谓的安份,所谓的随其自然宅在家中,不去履行誓约救度那曾对大法的真信下到世间的人呢?再看那些站在小区街上一线防疫者不更应早知真相早平安吗?!一次我在外出为家人买零食吃的时多买点分与守护者。有机会与其党员在下层社区交谈,她讲她们义务服务很累,我很同情告诉她:“在前线一定要自己保护好自己”,我告诉她自救的九字真言,顺利三退!
   
我在每次出入时都发出强大的一念:“请师父加持弟子!我出去救人,不允许任何生命对大法犯罪,让更多生命得救!不得拦截我!”所以基本出入很顺利。有一次没出去,回家后找自己哪个心使自己不纯净了?为什么没有神起来?随后向内找,发现隐藏的欢喜心、不给人添麻烦掩盖下的懒惰与自私心,表面看人的分别心,背法的拖拉心,救人时不能准确、及时把握救度时间的拖延症!……立即清除这些人中养成的习惯、观念、名情利的常人执著,再精進!

严格约束自己,遇矛盾找自己,做事为别人!遇到警察也能坦荡告诉他佛法救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顺利三退了!遇到有文化的人告诉他自己上网查一下刘伯温碑记,看看天有定数是不是有道理!

大疫当前,疫情严控时除收集电话号、花真相币、面对面讲真相是必要有效之路,感触最深的是:想救之数定完成,正如《转法轮》中师尊说的:“修在自已,功在师父”!感恩师尊赐法予我,辛勤给弟子安排的提高之路,让弟子体会到:“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4]法理的殊胜与伟大。
     
像无数做的更好的同修那样,堂堂正正的把救人作为大法弟子的第一使命,没有怕心私欲,慈悲救人,减少更多人淘汰!特别是现在这个非常时期,同修们虽不见面,更要齐心携手并肩、坚定正念多救人!佛法无边,都能走出自己的路,因为师父伟大、法伟大,相信有更多同修会尽快放下自我,突破虚假现实封锁,不辱使命、神起来!

鉴于同修建议,现将自己点滴体会与同修切磋,以共進提高。有不正之处,请同修指正!

弟子叩谢师恩。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 麻烦
[3]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五》- 大法徒的梦
[4]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法正乾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