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放过救人的最后机会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9日】

今天在公交车上遇到一位初中学生,我问他什么时候开学,他回答说不知道,我说你们学生今年就好玩啰,不要上课。但武汉那边的学生就很惊慌,提心吊胆的生怕染上“武汉肺炎”。其实我们这边也不保险,以后可能还会有更大的疫情或其它灾难,在这非常时期要多了解一些信息,对你把握未来有益,我这里有张藏字石门票,送给你看看,或许对你有所提示。他接过门票就认真地看起来了,约两、三分钟时间他看完了。我询问他:你看到许多钱上写着退党团队保性命,你在学校入的少先队、共青团都要向上天退出,方能保平安。我问他入了没有?他说只入过少先队,我说就给你退了少先队好吧,只要你同意就可保平安。他说好吧!我再送给他护身符,他乐意地收下,并说了声:“谢谢”。

大法弟子救众生已经到了最后最后的阶段了,我发现许多发放真相资料的同修,还是过去的老办法,每天拿着一些资料到外面走一趟,发完就了事,根本没有去讲真相或很少去讲。有的一天未退一个,或退得很少,有的还说让众生多了解了解,就这样搪塞敷衍了事。现在应该是收获时期了,再不给他们三退还有机会吗?师父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中回答弟子关于神韵推广的提问(弟子:本地神韵的协调人去年在神韵票卖不理想时,把所有证实法项目的协调人都批评了,说大家没有全力投入推广神韵。今年神韵演出结束后他又说,师父说的“神韵是所有救人项目中救人力度最大的。”(师父:是我说的。)弟子对神韵的救人力度坚信不疑,我的问题是,是否每个人都应该放下手中的项目去推广神韵?)时讲:“当年开始办神韵时我倒没有这样说,因为早期推广神韵的时候、在很艰难的情况下,我也一直在说,不忙的大法弟子,各个项目中不忙的大法弟子,可以帮助推广神韵。那作为负责人来讲,一看票推的不好,着急了,也可能是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大的原则问题了。但是我想跟大家讲,既然神韵救人力度这么强,一场秀下来,一两千人就被度了,我们那些不忙的学员,你得思考思考你来干啥来了。但是呢,这个机会却越来越少了。
  在欧洲我还说了,我说原来要大家来参与,就想给大家在这个过程中树立威德,建立自己修炼的这个好的基础,提高上来。可是我们很多学员没重视。当发现了,想要参与,知道这件事情重大的时候,票已经很好卖了;通过广告、通过网络的媒体就可以把它卖了,所以你想参与呢又没机会了。修炼就是这样,不等人哪。”

其实只要能接真相资料的,绝大多数的都是能认同大法的人,只要与他们交谈一下子,简单与他们说说他们会同意三退的。文章的开头与中学生讲真相,也只是简短几句话,就让对方退了。我每天发放真相资料,一定要与对方讲真相,一个不落。每次带三十多份真相资料,三退人数一般都有三十多人,除个别人什么都沒加入过,所以在最后时期不错过这难得的机会,不辜负师尊的殷切期望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