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明真相的丈夫一起救众生

大陆大陆弟子 复一新


【正见网2020年08月22日】

随着正法形势的向前推进。大法弟子都知道时间的紧迫,都能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与此同时,世人也在发生着很大的变化。特别是《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发表后,明真相的丈夫看了师父的讲法,变化很大。

过去我做救人的事情,大多他不太积极的参入,参入也是被动的。这次看了师父的讲法,我对丈夫说:师父讲法中讲到了,修炼不光是我们大法弟子在修炼,你们常人也在其中。你以后也要帮助我去救度世人。丈夫听了当时没怎么回声。后来我出去贴真相帖子救人,我就叫上他,他就会跟我一块出去张贴。我看到丈夫的变化后,就大着胆子让他多次参入到救人的事情中来。

丈夫多次开车拉着我到很远的风景区张贴真相粘帖救人。记得:前年的一天,我和丈夫开车一次带了四十几张大帖子,沿着去景区的大路张贴,一共贴了大小公路二十几条,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才将真相帖子贴完。丈夫不急不躁,认认真真的开车,四十几张帖子,需要停四十几次的车,但他一点也没有埋怨过。贴完后回家的路上,我对丈夫说:谢谢您的帮助。可丈夫说:你不是说,我们常人也在其中吗?我说:是啊!你今天干的事情,这不就是我们大法弟子干的事情吗?以后只要救人的事情,你多参加,你也就是听师父的话,参入救人了。

有一次,我带着三十几封真相信,到景区的一个小区中发放,我对丈夫说:你可以跟我一起去发吗?他说:行。因大信封。丈夫说:我给你拿一部分,你发完后我再给你。我说:行。到了小区后,开始发放。因每条路口都有摄像头。我发着正念:让摄像头照不到我们。因为这批真相信,我是写给司机朋友的。我就将真相信插在:司机车的门把手上,司机上车自然会顺手拿到真相信,因信中我还放了一个真相护身符,让司机放到车上,会保车上的人平安。我想司机一定会接受的。那次,我们很顺利的发放完了。

同样的事情,丈夫和我配合,发了好几次。在后来的发放中,丈夫很淡定,不惧不怕,还叮咛我:发完后要慢悠悠地走,让人看到你就是个散步的。你走急了,人家会怀疑你不是这个小区的,还会误认你干什么事的呢!我说:对,以后我会注意的。谢谢你!每次发放完后回家,我们都很开心。

有一次,晚上我和丈夫步行到离我们居住近两公里路程的几个村庄去张贴真相粘帖救人。我们步行一共走了近两个小时,穿过了三个自然村,丈夫给我观察周围环境,当我到村庄里的一些小街贴时,如果大街上突然来人或来车,丈夫就会迅速告知我,我会马上智慧的躲过。我们配合默契,将二十几张大真相帖子,贴到了世人最能看到的地方。贴的时候,我都给真相帖子加一念:让好人看到你得救,让不明真相人看到你,能明白真相不做毁坏你的事情,做救人的事情也是你的使命,千万别让人毁坏你。坚持救人到底。

贴真相帖子,我们是用了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慈悲心去做的,所以贴出的救人真相帖子,百分之八十以上,没有人毁坏。大部分都能保留一年以上(有的是自然破损),最完好的真相帖子保留已有三年了,至今完好无损。有几张帖子,由于风化在电线杆上,只留下“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字迹的印记了。但看上去却清清楚楚的。希望世人看到后会生出善念,得到大法的救度。

今年春天,我和丈夫一起贴在大风景区的路旁电线杆上的:“法轮大法好”。已经将近一年了,有几万人过目,每年此风景区,都会在“五、一”和“十、一”有地区级领导视察观光。可这张真相帖子,就在他们路过的很显眼的电线杆上,没有哪个领导指示让人清理掉,更没有平日清洁工来毁坏,至今还在那里,金光闪闪的,履行着它的救人职责。写着文章我非常感谢:我的丈夫能在我救人的事情上,默默的付出帮助我。这都是大法的伟大,师父的洪大慈悲,让一个常人能做大法救人的事情。写到这里我的眼睛已经湿润了。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将一个明真相的丈夫赐给我,让我能更好的兑现自己的誓约。

近几年,我还做着往各地公、检、法邮寄真相信救人的项目。因为一次往一个邮筒投放太多,怕引起邮局工作人员的怀疑,使真相信扣押。我就采用一次一个邮筒不超过十封。但近几年来,大城市的可投邮筒,为了环保多数给取消了。一个城市一般只留一、两个能投递的邮筒。我只有让丈夫开车拉着我到周边乡镇或其他城区投放。

今年八月的一天午饭后,我带着四十几封真相信外投。我们经过了两个乡镇,找到了两个可投的信箱。在一个城区里,我们共找到四个邮局,可只有两个有邮筒的。我们又到了一个城区,用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只找到两个可投的邮筒。那天,户外三十几度高温,没有一丝风,午休时间段,很闷热。每次下车打听邮局的位置都是丈夫下车打听的,因丈夫看我抱着兜里的信就没让我下车问路。因每次投递真相信,我都会先在车上发正念,加持这些真相信,让它们一定到达它们的主人手中,让它们的主人看后明白真相得救,让真相信一定完成它们的使命。所以,只要外出投放,我都将真相信抱在怀里发正念。

那天,我们共用了近六个多小时,共找到了六个邮筒。最终将四十几封真相信成功的全部投了出去。回家已经很晚了,我赶快忙活晚饭,让丈夫歇歇喝点水。可丈夫却很高兴,一点也看不出劳累来。

年复一年,从零三年开始,我做救人的项目,丈夫一般都能参入。我做真相币,他帮我整理、捆点。我做真相帖子,他帮我粘贴、整理、裁切。他自己还为亲戚、朋友捎过很多真相册子、护身符、真相台历等。(有时他自己去的地方)只要我们俩个到场的地方,我们都没放过救人的机会。二零一五年在他亲哥的丧礼上,因去时时间紧走的急,带的救人材料不够发的。晚上丈夫开车拉着我到市区同修家去取回了一些。第二天,我们将在场的近百人,基本上都劝三退了。每家都接到了真相材料和护身符。

这些奔丧的世人全都得救了。

丈夫年复一年的付出,也得到了师父的恩赐,丈夫从我得法二十年里,基本上没有住过医院,没有吃过药。虽说已六十多岁了,但身体很好。丈夫还经常提醒我、督促我做好大法的事。他自己只要是师父的新经文下来,他都会认真地看上一遍。从来没落下过。他还将新《论语》一字不错的背过了,并且还坚持天天背一遍。有时我想:师父太慈悲了!大法太伟大了!这些年丈夫的善举,都是师父对弟子的恩赐,让丈夫在我跟前督促我,让我在不同时期的正法路上走好修炼的路。鼓励我在正法的路上能不停的奋起直追!

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我会和丈夫更加精进,救度更多的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