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名里的玄机

寒山


【正见网2020年12月06日】

师父讲过:“大家知道,我以前讲过,世上的人,包括与正法有关系的一切生命都不简单,都是为正法而来,都是为了正法而成的,都是为了正法而造就的,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将来你们就会看到。”(《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我的理解是,这个世界上一切都与正法有关,包括一草一木。这世界上很多东西都蕴含着末劫之时如何得救,逃出升天,只是人不悟,执著于名利情之中。下面就说说我悟到的水果的名字与人得救的关系吧。

在中国北方,主要的水果有杏、李子、桃、梨、苹果,当然还有其它一些水果。但这几种是最主要的,也就是主线。

杏与“幸”同音,而“幸”就是幸运。什么样的人幸运呢?就是遇到了姓李的人,而法轮大法的创始人就以李为姓。(当然杏这种水果并不是和李子同成熟的,这里只说它们名字之间的联系。)能在末劫时得人身,得到法轮大法的人非常非常幸运。为什么幸运呢?就是能逃离、脱离这个苦海,这个肮脏的世界,这个即将崩塌的旧的世界、宇宙,而进入到新的宇宙当中去。

而桃子的桃正好与“逃”是同音的。而桃子这种水果是非常不容易保存的,成熟后不吃就会很快坏掉。其寓意就是要珍惜人身,珍惜这次得救的机缘,机会稍纵即逝。对修炼人如此,现在对不修炼的人这段时间也是非常珍贵的,因为中共邪党污蔑大法毒害了众生,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众生,如不珍惜,比如不听、不看真相,那就会在未来被淘汰,所以这段间很珍贵,无论是修炼还是不修炼的人,要赶紧“逃”。

那梨与“离”同音,就是远离危险的意思,对不修炼的人来说就是远离中共,远离谎言,怎么远离中共,就是三退保平安。对修炼人来说就是通过修炼,离开三界到更高的境界中去。

那苹果中的苹与平安的“平”字同音,那只有远离中共才能获得平安,只有离开三界才能获得生命的永远。

创世主为了救所有人真是煞费苦心,连水果的名字都在给人机会,给人启迪,启悟人的正念。在此也希望所有人都得救,幸福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