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急盼得救

衡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06日】

一天清晨发完六点钟的正念,匆忙外出到远地去讲真相救人。我早晨乘公交车,为了让司机高兴,我投了一元钱(有老年优待证)就坐在后排。不久司机突然说:有人上车微信付款没扫到。一位中年女子起身举起手机说:你看我已经付款2元。司机接着说:我是讲那位老者。我立即回答说:我有老年优待证,还投了一元钱呢!司机又说:你到前面来(后来才知道司机想利用这种方式与我接上话头)。

我想机会来了,可以与他讲讲真相。于是,我坐到最前面。谁知他说:两年前,你坐我车在车上讲,说今年是大灾之年,要死很多的人,结果真的应验了,你那个《刘伯温预言》还有吗?请你送我一份,我请你吃早餐。我说:这些资料我都有,送给你一份,还有平安符都送给你,你拿去好好看看吧,保你全家平安。问他三退沒有,他说已退党了。他如获至宝,再三感谢,一定要请我吃早餐。我说我已经吃过了,谢谢你的好意。一会儿,车到了终点站,他还想挽留我多待一会儿与他多聊聊,坐车再往回返,我说自己没有时间了,需要到远地方去赶集。

还有一次,在某乡镇赶集,遇到一位老者与别人说:就是他(指我),去年也是在这个地方与一位卖书的人争论,他说明年有灾难(其实去年年底网上也报导了,武汉出现疫情),今年果真出现了,他说得真准。在他的带动下,一伙人都争先恐后的向我索要《刘伯温预言》、平安符等,七、八个人都同时三退,得救。

还有的说我象神仙一样,早就知道有疫情,要死多少多少人。

象这类事情不少,说明众生急盼得救,我们还不抓紧时间多救人,众生就沒有希望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