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救人的修炼路上

肖梅 (大陆)


【正见网2021年03月31日】

我叫肖梅,今年七十岁了。我生来性格倔强,从来不服输。修大法前,由于性格倔强,身体年轻轻的就患上了各种疾病,修大法后无病一身轻,为了感恩大法,我走上了二十多年的救人之路,今天把我二十多年救人路上的一些记忆尤甚的小故事写出来,感恩大法。

一、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

 有一次,我到市集救人。在去的路上遇到两个农民,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都很认可,并且顺利三退,还要了神韵光盘、真相小册子、护身符。正在这时来了一个中年男子,我急忙迎上前去,想给他讲真相救他,此时刚刚明真相的其中那个男子,将我一把拽到了一边,对我说:他是专门抓你们的,是公安局的。这时我没有害怕,想起了师父让我们救人不能有选择的心。我马上对那个公安警察说:你在公安上班?他说:是的。我说:公安警察也得得救啊!是不是啊?他说:你是学法轮功的?我说:是的。他问我:怎么得救啊?我说:你得三退保平安啊。我又给他讲了:天安门自焚真相、藏字石真相、迫害大法会有恶报等真相,还给他举了遭恶报的恶人。他听明白了,连连点头接受,还接受了三退保平安。我将身上带的剩下的一个神韵光盘、一本小册子、还有一个护身符都给了他,他都一一接受了。这时我兜里什么也没有了。他说:就这些东西了?我说:对,没了。我还有其它事,告别了这三个世人,我就回家了。

还有一次,我和儿子一家跟团到韩国旅游。车上碰到一个很有礼教的男人,我就给他背了《精進要旨》中<富而有德>。他听完后对我说:哎呀!你家是不是有高人呢?我说:这是我师父的诗词,我师父是李洪志。我是学大法的。接下来我给他讲真相,从法轮功基本真相讲到今天的天灾人祸,告诉他这都是人类道德的低下,中共假恶斗导致现在的贪污腐败。特别是迫害法轮功,一群好人被迫害。他一家都听明白了真相,最后都三退得救了。三退时,我才知道他是个公务员在政府部门工作。

到了韩国下车后,由于大陆导游受蒙蔽,不让游客要法轮功的东西。我一看景点摆了很多大法宣传材料,我拿了很多很多,在吃饭的时候,我都一一分给了同车来的游客们,他们都很高兴地接受了。

还有一次,在儿子的诊所里,碰到一个得了喉癌的病人,他来诊所打针已经十几天了,可就是没有效果。看到他那整天不高兴的样子,我问他:您得的是什么病?他唉声叹气地说:得的是癌症,已经是晚期,没治了,只有等死了。我说:我有个能治您这个病的方子,您想不想试试看?他眼里充满了希望地说:你快说:什么方子,只要能治我的病,我想试试。我给他讲了大法的真相。他听明白了后说:我信,你讲的我都信。我说:你先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然后您就天天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您一定会得到福报的。

几天后,这个病人兴高采烈的来到诊所。他高兴的对我说:法轮功太神奇了,我回家就不停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从第二天开始我就能吃饭了,本来很长时间都不能吃东西了,现在全好了,我一点感觉也没有了。谢谢你啊!我说:您就谢谢大法师父吧。他马上说:谢谢大法师父。大法真的太神奇了,只要相信他,他就会给人福报的。

二、明真相的世人得福报

我给妹妹一家讲真相,他们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妹妹天天戴着我给她的大法护身符。

大概是二零零六年,妹妹的女儿在医院里生孩子,医生告诉家人,她出现了难产。问家人,大人孩子只能保一个,想要大人还是要孩子,马上决定。一家人不知道如何办才好。此时妹妹跪倒在产房的地上,双手合十!大声喊道:求求大法师父救救我女儿吧!还大声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走廊里的人都呆呆的看着妹妹。被她的喊声震撼着。此时:奇迹出现了。医生抱着一个没气已达九分钟的孩子走出了产房。

结果:大人得救了;孩子也得救了;所有看到、听到此事的世人。都明白了法轮功是佛法,大法师父能救人真实不假。现在孩子已经考上了重点高中了,这个当时被医生指认的,大脑严重损伤,智力严重低下的孩子,成了大法神奇的见证人。感谢慈悲的大法师父!

三、修心性提高自己

有一次老伴将钥匙装到兜里忘了,儿子让他找找,他很肯定的否认自己身上没有。没钥匙,我们一家出入不方便。儿子又让他认真找找,最后还是在老伴的裤兜里找到了。我过去是个急性子的人,要是我不学大法非得跟老伴吵起来不可。我就按大法的要求守心性,不要跟常人一样争争吵吵的。我没有说一句埋怨老伴的话,一场家庭小风波就这样平静的过去了。

还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到饭店里吃饭,那天吃的是火锅,我和老伴一个锅底,正在要吃的时候,老伴一个大喷嚏,鼻涕口水一下子就喷到锅底里去了,要是过去这个饭我肯定吃不了了,我是个护士,从小爱干净讲究卫生,面对此情况,我会受不了的。可学大法的人,就得不和常人一样,我马上拿来卫生纸给老伴清理身上的脏物,然后用筷子将锅底里的汤一搅,美滋滋的吃起饭来,心里一点不高兴都不存在。

去年儿媳生孩子,本来已经定好了,月子请一个月嫂。可将近生的时候,儿媳突然变了卦,不请月嫂了,说不认不识的人她不习惯。然后就定好了,我和儿媳的妈妈轮班伺候儿媳。我先开始伺候儿媳,等到半月的时候,儿媳妈妈来了,说要替替我,让我歇歇。我刚回家不到两天,儿子儿媳就不让了,说儿媳妈妈做的饭和菜都不好吃,不让她在那里了,儿媳妈妈回家了。我又从新回到了儿媳家,继续伺候儿媳,一直到儿媳自己能带孩子,我才回到了自己的家。回家后,我还经常到儿媳家帮儿媳家做一些家务。儿媳现在待我比她亲妈妈都好。我们的婆媳关系处到了一个很和睦的境地。这都是我学大法后才能做到的结果,感谢师父的教诲,让我成了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修炼路上发生这样的故事太多太多,就写这些吧。今后我会做得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