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天目所见:对我敲响的警钟

善行


【正见网2022年04月16日】

我家住在五层楼的老小区,我住四层,因小区里有路灯,故夜间小区的景象从窗子看出去,一览无余。我坚持每天早晨3点炼功,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晨炼时,无意中从窗子向外看出去,原来的楼房等景象全部消失,展现在我眼前的却是一望无边的新坟!?我惊呆了!

这些坟没有一个是古老的,都是新的,它点悟我:是因为我们大法弟子没能完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使众多不明真相的人失去生命,造成这种结局,我痛心!我哭了!师父在《猛喝》中教导我们:“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炼好自己、做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当今的人类社会还存在,就是留给大法救人的,还不清醒吗?!”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教导我们:“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师父的谆谆教导为什么就做不到呢?这些新坟中有多少是无辜的生命呢?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早晨炼功时,我无意中向窗外看去,在眼前出现了奇特的景象:在前楼有无数的死猪,从地面一直堆放到五层楼的楼顶上,有的死猪还直往下掉。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教导我们:“来在世上的生命,当不上人,当动物、当植物,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你们做不好啊,不只是你们自己做不好,你发愿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将失去机会。你们责任重大,未来等着你们,宇宙众多的生命都在等着你们。”我明白了,这个世界上的不只是人,动物、植物等等都等着大法弟子去救度。从此时起以后我每天去讲真相,同时告诉我所遇到的一切生物:动物:猫、狗、鸟等,植物:花、草、树木等及各种物质:石头、墙、桥等,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它们都能得到救度。

这两次景象的展现,为我们敲了一次警钟 :大法弟子们,目前咱们没完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不要因为我们做的不好,使众多生命不能得救。不要忘记我们下世前与师父的签约,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警醒我们:“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请同修们深思,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跟上正法的進程!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