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得救是我的心愿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16日】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四岁,九八年喜得大法,我因为身体不好,类风湿性关节炎,腿疼的上床都费劲,去医院,大夫说这个病很难治好。我感到人生没有希望,非常痛苦,那时我才五十来岁,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有一天我去幼儿园接孩子,遇到一个家长是炼法轮功的,她说:“法轮功很神奇,能祛病健身,还能道德回升。”我一听就迫不及待的想学,说来也是与大法有缘。去同修家看见有四个人在那炼功,我就站在她们后边看着,她们跟我说这个功可好了,我血压一百八吃药也不行,炼了功就好了,你看你的腿都站不住了,你快炼吧。我当时就动心了,第二天我就决定来学。从此我就一心走入大法修炼,按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四天就净化了身体,一天一个样,没吃一片药,我的腿就不疼了,走路生风无病一身轻。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我女儿看我二十多年炼功,不吃药,不打针,身体健康,都很感谢大法师父,相信大法的美好。回来都给师父法像买供果,上香、磕头。

我得到了这宇宙大法,身心净化了,我也要把这个福音告诉给世人,亲朋好友,让他们明白真相,得福报,所以这些年来我就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告诉人们共产邪党迫害好人,必遭天谴,三退保平安,不要听信邪党的宣传,那都是骗人的。我去市场给那个卖布的讲真相,并送给她一本真相小册子,那人说我家老头就愿意看你们的这些册子,以后你有就给我,我拿回去给他看看。我说:我给你一个真相播放器,你给他听吧,这里面的内容可全了。她一再谢谢我,我说这是我们师父让我们救人,好好珍惜。后来她见我说:那个播放器真好,我家老头天天听,就连上厕所都拿着。我给他们都做了三退。告诉她这真相在大灾难面前能保命啊!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瘟疫有眼,专找坏人。

有一天我给一个卖烟的讲真相,他很认同,并做了三退。后来我看见他,他说:”我得福报了,我的腿疼病好了!”我说:你看《转法轮》吧,那书可好了。他说:”看!”我给他一本,他老伴也看,我给他们又请了一本。众生得救是我的心愿。

有一次碰到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见我就乐呵呵的打招呼,我想是师父安排有缘人来听真相的,我走上前与她讲天灾人祸,讲疫情是淘汰坏人的,讲邪党迫害好人都得遭报应,赶快退出它的一切组织,保平安。她说:“我还是个党员呢,你快给我退了吧。”就这样又一个生命得救了,我感到使命的重大,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致欧洲法会》)这些年来,我一直在讲,不知退了多少人了,但我要尽量去救人,在大淘汰来临之前,多救一个是一个,就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