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步,是坚信师父迈上去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23日】

在讲真相中,同修最担心的就是碰到便衣警察,我也曾经碰到过,在师父的加持下都化解了。但这一次遇到的情况有点不同,虽然事情看上去让人感到疑惑和有危险,但我坚信师父,坚信师父使我迈出了这一步。

我跟同修梅子(化名)去街上面对面讲真相已成习惯了,每次走前我俩都定好:我讲她发正念,她讲我发正念。我俩配合也很默契,一天三退少则几人,多则三十人左右,最多时一个月三退近千人,看到得救的众生,我俩从心里为他们高兴。有一天,我俩遇到了一件怪异事:在一条街上,我俩正面对面讲三退,突然发现前面不远处有个人正看着我俩,表情很专注,那人50岁左右,衣服裤子很像公安,不像是打工族,眼神总是盯着我俩看。梅子发现后,悄声跟我说:“那个人在注意咱俩呢。”我说:“是的,我看见了,看样子不是政府官员就是便衣。”遇到这种情况往往讲真相会分心。于是我说:“别在这了,咱换个地方讲吧?”她说:“行。”于是,我俩又来到了另一条街上。

没想到:我俩刚讲了几个人,突然又发现了那个人:站在我们前面不远处正看着我俩,悠闲的晃来晃去。我跟梅子说:“奇怪了?怎么又碰到他了?”以前我碰到过便衣警察,我判断:这人可能是,不然不会总跟着我们。梅子很沉稳,她说:“是啥咱都不怕,有师父呢。” 我说:“看样子好像是跟踪咱俩的,咱到前面那条街上去讲吧?”她说:“行。”于是,我俩又来到了另一条街上。

那天讲真相很顺利,已经三退好几个人了。讲着讲着,突然,我又发现了那个人,他在前面不远处,悠闲的晃来晃去的,眼神正瞅着我俩。我悄悄跟梅子说:“今天是咋啦?怎么总碰上他?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如果不是便衣的话,怎么会这么巧?三次碰到哪有偶然事?”这时,我想起这些年同修在讲真相中,碰到便衣警察被绑架,我也碰到过一次,便衣特征跟这人差不多,那次是因为我的善,那人没恶起来,我安全脱险了。

经验告诉我:遇到这种情况不能往前顶,得理智对待,马上离开,回家多学法,多发正念。于是我问梅子:“咱是回去?还是继续讲?”梅子看着我,说:“别慌,咱先看看有什么心?或者是有什么念不对?”我想着想着,突然想起来了,我说:“出来前,我求过师父:求师父把有缘人安排到我跟前,我给他们讲真相救他们。”  

想到这,心里开朗许多,我跟梅子说:“既然求过师父了,就应该坚信师父:师父一定会安排有缘人让我们救度,不会安排便衣警察跟着我们,别管他是啥?就是便衣咱也救他。”于是,我俩走过去,来到他跟前,很礼貌的给他讲大法真相。他一点也没反对,静静听着我俩讲,好像就等着这一刻。讲完大法真相后,我问他:“你入过党、团、少先队吗?”他说:“都入过。”我说:“把党、团、少先队退了行吗?”他说:“行。”答应的挺痛快。

事后想起这件事,我很感慨,如果不是坚信师父,这人我不会救,我会考虑自己安全离开。当想起走前曾求过师父时,我心里想法就不一样了,好像有了底气,也不那么怕了,我想:“不管你是干啥的?也是我师父安排来救你的,我不放弃你。”如果当时放弃了,也许他永远失去得救的机会。为什么他老是跟着我呢?我想是明白那面急于得救。

这个台阶,是我坚信师父迈上来的,感谢师尊给弟子提高和树立威德的一次机会。

(根据同修叙述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