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学法修自己多救人



【正见网2022年04月24日】

我是电话讲真相组的一员,在此与同修交流一下我最近的修炼心得。

这两天我背《转法轮》-〈第七讲〉,师父说:“佛教中讲业力轮报,他是按照你的业力去给你安排的,你的本事再大,你没有德,你可能这一生啥都没有。你看他啥也不行,他德大,当大官,发大财。”我才知自己以前认识是错的。以前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过上幸福开心的日子,我背师父这段法体悟到,大觉者是大智大慧的,大觉者安排众生的人生也是按业力轮报安排的,消众生的业力转化为德,德转化为众生的福报。如果众生天天过幸福开心的日子,福德享用完了就面临着被销毁的危险,明白这层理后,我转变了观念。最近背法,往往我思想纯净的时候在背法时,就会悟到很多法理,就会感到师父的法真的是天机尽泄,感到师父伟大的洪恩,同时很庆幸我能当上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个机缘神圣而珍贵,我会尽力去做好三件事情。

师父在《精進要旨》〈再去执著〉经文中说:“度人唯有求正才能去你们的执著心”。师父还说:“大家记的,我经常跟你们讲一句话,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都是首先考虑别人。每当发生一件事情的时候、出现一种情况的时候,哪怕一件小事,我的第一念首先想到别人,因为已经形成自然的了,我就是先去想别人。如果你们都能做到,那么证实法中就不会出现争执不下的事;你们要真有这样的坚实基础,出现任何事情的时候都能冷静下来想想别人看看自己,我想很多事情都会做好的。”(《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通过多学法中,最近的实践修炼中我改变了以前先看别人的问题,再看自己。现在出现问题时,我先看自己、先找自己的执著心,用师父的法来归正自己。一个月前一位同修说:我们这里来了几个假同修,你要注意安全。当时我的怕心出来了,门也不敢出了,感觉周围的环境很紧张。这时我想起师父的法:“罗汉应该是无为、心不动的,可他掉下去了,白修。白修了得重修吧,又从新往上修,费了好大劲儿又修上来了。这回他害怕了,他心里说:我可别高兴了,再高兴又掉下来了。他一害怕又掉下来了。”(《转法轮》)我想我这怕心不去连个罗汉都修不成,那还修炼什么呢,我马上归正自己,怕心是个变异的东西,它不是我,我不要。我开始发正念清除怕心,感觉自己的心平静了,怕心也消失了。在这个事上,我也通过不断的修炼自己,出现问题看同修的长处,去自己的执着,我们同修间的关系也变的融洽了,周围的环境也变的平和了。

最近全球电话组整体行动打吉林专案,我遇到一个吉林大学的一个研究生,帮他做了三退。电话接通后,我告诉他:现在这个环境很不安全,大家都互相帮助、互相提醒,先生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的事情吗?这是一个天象的变化,谁顺应了天象、谁就能躲过瘟疫、将来就有福份了。防疫专家说:现在的病毒比原始病毒要严重上千倍,而且染疫的人大部分是打过两次疫苗的。希望你顺天意给自己保个平安。

我问他:先生你是党员吗?他说:他是团员。我说你就记住“福顺”这个名字,记住今天的日期,退团保平安好吗?他说好。

我说《转法轮》这本书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发行、全世界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唯有中共在打压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活摘他们的器官。中共不是中国,我们中国五千年文化是神传文化,都是讲究“仁、义、礼、智、信”的,我们老一辈人都是讲德,讲善的。中共的祖宗是马克思,他是德国人,是西来的,它到了我们中国,搞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迫害死我们中国人八千多万,现在活摘人体器官都二十多年了。我们国家每年两百五十多万人失踪,都到哪里去了?其实我们从小都知道,善恶有报、杀人要偿命。现在老天要清算邪共了,咱们善良的人从心里跟它划清界限,不受它的牵连。

我还与他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告诉他,希望他保护法轮功学员,善待他们。咱们好人保护好人、好吗?他说好。感谢师父安排善良人接听了这个电话。

现在时间紧,平台同修也是抓紧修好自己,多救人,在这,恭读师父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那么作为一名修炼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条件,洪扬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是每一位修炼者为己任的。没有这洪大的佛法就没有一切,包括宇宙最洪观到最微观,以至常人社会的一切知识。”(《精進要旨》〈证实〉)

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