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佛法无边”的救人内涵

泽睿


【正见网2022年08月28日】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告诉我们:“但是现在的人百分之九十都是高层来的生命,而且多数层次很高,只是利用神当初造的人皮,他们本身与造就人生命的神没有了直接的关系。”中国更是唱这台戏的主角,因为那里聚集了各界的王和主,所以师父一再告诫弟子要多救人。

宇宙中存在一个相生相克的理,在世间上表现的尤为突出,有那么多高层生命要得法回天,必然要经历太多的磨砺,所以旧势力就造出个中共邪党,给那里的众生反复灌输无神论和进化论邪说扭曲人性泯灭良知,借锤炼金刚为名实则毁灭人类。

在中共邪党几十年如一日的造假宣传中,太多的中国人被它洗脑甚至盲从,党说啥不假思索的就相信啥。九二年大法洪传,共匪与江鬼恨的咬牙切齿,真善忍的普世价值直接撼动邪恶的轴心,让假恶暴无处遁形。

这些年通过大法弟子不懈的讲真相,很多人明白了真相,选择退出了中共的邪恶组织,但仍有大部分众生不明真相,有一部分众生是反复听了很多真相,掰开了揉碎了说就是不信,网友俗称小粉红或老粉红的这种人,他们真的有那么坏吗?当然这里确有救度不了的人,但太多的人则是被邪党的欺骗宣传中毒太深。针对这部分人我们如何救度呢?

师父说:“因为佛法是无边的,佛法无边是什么意思呢?他有的是办法,有的是能够斟酌每个人的情况来度人。”(《美国法会讲法》<纽约座谈会讲法>)

我和妹妹都修炼,这些年跟我大哥讲了很多真相他就是不信,一直在维护中共邪党,自从邪党极端的清零政策开始,触及到他本人的利益时,也开始炮轰中共的政策(此时也没完全看清中共)。后来又跟他提及铁链女和唐山打人事件时,他也开始义愤填膺,再到最近佩洛西访台,中共战狼外交的恐吓、叫嚣真是煞有介事,并在台海周边部署军力实弹演习,这场战争看似不可避免,最终的结果大家看到了,网络上的民众对中共骂声一片,一部分小粉红从此转向,我大哥也跟着骂包子和中共才是纸老虎。

师父讲:“正法中我在破除旧势力在左右正法的同时,安排着你们的事情。看上去事情是很邪恶、很乱,实际上都是非常有序的。旧势力它们安排的有序,我做的也很有序。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讲,都有一个最后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旧势力造出个中共邪党来,表面上是所谓的考验大法弟子与众生,实际上是系统的毁灭人类,而师尊则是将计就计,让那些可救度之人在这一连串看似不公甚至愚蠢至极的事件中看清中共的邪恶,尤其是那些固执之人(可救度的)只有亲尝中共铁拳之苦(封城、强拆等)才幡然醒悟,这何尝不是另一种救度。

最近结合铁链女、唐山打人事件、佩洛西访台等讲中共的邪恶,讲政匪一家,讲中共对国内百姓高压维稳绝不手软;讲战狼外交色厉内荏,很容易引起众生共鸣并让众生三退,我悟到越是看似不公的事件,越是我们讲真相的契机。

师尊用巨大的承受、时间的延续、光怪陆离的事件,不断在唤醒那些被邪恶灌毒极深之人,同时师尊也在殷切期盼那些掉队或不够精進的大法弟子尽快提高。师父说:“其实我对你们的珍惜,比你们自己对你们自己还珍惜,因为你们与师父同在,是未来的最伟大的神,是新宇宙的典范,人类将来的希望。”(《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最后呼吁同修们要珍惜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机会,修好自己多救人,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