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放在救人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10日】

我是二零零五年端午节那天走入大法修炼的。我生完孩子后落下一身病,如:头痛、腰痛、皮肤病、咽喉痛,修大法后按真、善、忍做好人,再也没去过医院治疗。真是无病一身轻,我知道师父给弟子净化了身体,把我从地狱中捞起,大法使我走上返本归真的路,师父的大恩大德弟子永远也无法回报,唯有在大法中精進实修。

一、履行自己的责任

我每天坚持学《转法轮》一讲后,再看师父各地讲法。我知道我的个人修炼和正法修炼是同步的。我下决心在我以后的人生中,我要把大法放在第一位,做好三件事,圆容师父所要的。

师父安排我和当地两位老年同修骑着自行车出外面对面讲真相,贴不干胶、发资料,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们配合了三年。

从二零一一年下半年我搬了家,我就买了一辆摩托车,现在骑的是第三辆,到很远的农村面对面发资料劝三退,师父时刻保护弟子的安全,并给了我智慧,三言两语打开了对方的心结,世人同意三退。我就想这不是我能说出的话,我知道这是师父赋予我的,我每个星期都要走出去,最多四次,一直到现在,我深深知道我身上背负着重大历史使命——救人,只有默默无闻的做自己该做的事。

世人问:你这年轻,为什么做这个事(指讲真相),你一个月挣多少钱?我说:邪党把中国人整穷了,人都在拼命的挣钱,我们修大法的不一样,我们是慈悲心出来了,看到世人都被邪党谎言毒害了,被邪党绑架了。各种预言都预示着1999年、2012年、2020年都有大灾难,人们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灾难。人都互相庆祝。以往的各种预言都实现了,在我们师父正法阶段为什么预言这几次就不准了呢?都是我们师父用佛法神通给挡住了。人不符合做人的标准,人就会有灾难。世人都在寻找回天的路,想脱离苦海,只有我们师父传的大法,才能把你救度。这才是你来世做人的目地,邪党是魔鬼,是毁人类的,制造各种谎言,把人往地狱里拖,你只有相信法轮大法好,退出党团队组织,才是你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

谁也没给过我一分钱,我们是做积德行善的大好事,你看的真相资料都是我们同修自己付出的,我得到的是一家人的平安,那是用钱买不来的,我告诉你真相,也让你得到大法的救度。农村的人纯些,我讲真相一般别人都接受。

二、世人得救

去年腊月的一天下午,一个30岁左右的年青女子,骑着三轮电动车,沿着堤走。车上坐着一个婆婆和3岁的小女孩,堤面有两个车道宽,她在我前面离我六七米远。她在右边走,不知怎地,车一下冲到左边去了,而且直往河堤下冲,堤又陡,他们三人大喊,我看太危险了,我大声喊师父,快救他们,真是神奇,车子在堤半山腰定住了。我来到他们面前,我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3岁的小女孩吓着大声哭,婆婆也吓坏了,我说刚才是我叫我们师父救你们的,所以车子没往下冲,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我说帮你把车子推上来。我叫女子喊法轮大法好!她不喊,我说刚才还显了神迹,你看到还不信,她忙说我信,信。

这时来了一个开货车的,我叫司机下车帮忙,司机说,怎么冲到堤下来了,又来一个过路的,我们一起五个人把车推上堤,我问她们入过队没有?她说入过党,她要从车上拿熟菜给我。我不要,我说我们师父要我们处处都做个好人。我告诉她真相,她退了党,她真心的谢我。我说刚才是我师父救你们的,你谢我们师父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亲人得救

我的叔伯哥去年四月份,心脏做了手术,用了近10万元钱,回家也没见好转,心里总是发慌,也吃不下饭。五月的一天,嫂子打电话让我去一趟,我见哥躺在床上,没力气说话,人瘦成皮包骨,家里人说怕不行了。嫂子说:在医院做手术,一点好转也没有,听住院的人说,一个得了癌症的病人,修炼大法后好了。

其实在二零零六年我就告诉他们家真相,他们都不听,现在得了心脏病,医学上治不好,哥有退休金,家人怕哥死了人财两空,知道我修法轮大法,才叫我过去,现在把希望寄托在大法上。我看哥是危重病人,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叫他退了队,哥很相信并长期坚持念九字真言,一个在医学上治不了的心脏病人,在大法中得到生命的延续。现在哥跟正常人一样,这是大法的超常,谁信谁受益。

四、大量救度学生

我有时遇见五个学生在一起,也有三个的,四个的,有的一起玩,有的骑着自行车,我叫住他们,一个个告诉他们真相。如果你们的父母都按真、善、忍做人,就不会为了一点小事吵架,动不动的就闹离婚,丢下孩子不管;国与国之间按真、善、忍做,就不会有战争,有战争就痛苦。邪党就不要人修真、善、忍,打压修法轮大法的人,所以天灭邪党,退团队他们都同意。有的学生说:你以前告诉过我,我说我忘了。有的说谢谢,有的向我鞠躬,我说都是我们师父叫我们做的,谢谢李大师!学生们都能接受。

五、亲人在大法中受益

1、我的公公皮肤病,奇痒无比,到处医治不见好转,我叫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相信,身上的痒痛象抓掉了一样,好了,临终时也没受罪,睡觉就睡过去了。常人都说他修的好,其实是他知道大法好得到的。

2、我的亲嫂子,患胆结石,到医院做第二遍手术,医生说先拍照,看石头具体在什么位置,好动手术。一照,医生说:石头怎么不见了,你家烧了什么香?其实是公公在嫂子动手术的头天晚上,敬上三根香,喊我们师父的名字,叫我们师父救嫂子。医生哪里知道是我们师父救了嫂子。

3、我的大儿子在读小学五年级的时候,秋季的一天中午放学,回家的路上,被一名骑着自行车带着小孩的年青女人从我儿子右脚撵过去。当我到现场时,有许多人围观,那个女子也没走,也吓坏了,儿子蹲在地上,右脚淤青,一只凉鞋弄断了。师父讲:“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我知道儿子的脚不会有事的,有师父保护,儿子也说没事。

我和女子说,不要怕,我不会要你送我儿子上医院拍片子,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儿子有师父保护,我更不会要你给钱,我们师父要求我们要做一个好人,你也不是故意的,你入过团队没有?她说入过,我给你取个化名退出邪党组织,她点头同意。她拿出钱来给我给儿子买点好吃的,买双凉鞋。我说不要你的钱,你回家把今天的事告诉家人,说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不是邪党说的那样。我驮着儿子回家了,我用自行车接送儿子上学二天,儿子从没叫过脚痛,我知道是师父替儿子承受了痛苦。

4、前年腊月三十我母亲倒在厕所里,说话不清楚,走路要人扶,送医院拍片子说是脑梗,医生说要住院治疗。我对妈说:大过年的,你回家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师父能救你。打了几次针,一个月后跟正常人一样。母亲还有一次病危,送大医院医治,医生拍片子说肺部有黑点,一直到现在五年了,也没做手术,在师父的保护下,奇迹般的好了。真是师父说的:“一人炼功,别人要受益的”(《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结束语

千言万语感谢不了师尊的慈悲苦度!大法弟子只要有救人的愿望,师父就把有缘人安排到我们身边来听真相,我替得救的众生叩谢师父!

以上是个人所悟,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