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救人不懈怠 真修弟子师尊护

大陆大法弟子(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7月30日】

我是一名年近八旬的大法弟子,于一九九九年二月修炼法轮大法,那时儿子在长春上大学,于一九九七年上半年在大学里得法。九八年儿子放寒假回家跟我说,这个大法非常好,非常神奇,他们大学的教授、辅导员、校领导以及很多大学生都学这个法,他的一个同学从小就开了天目,能看到另外空间的神奇景象。得法后,他看到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都是对的、真的,在另外空间里都有体现。这个同学跟儿子和同学们说,这是真法大道,赶快学吧。

听儿子这么一说,当时我就有了想学大法的念头,只因当时很忙就没顾上这事。转过年到了九九年二月,我看见小区附近有炼功点,晨炼的时候,有几十个人在那儿统一炼功,辅导员看我想学就很热情的教我炼功动作。过些日子我学会了五套功法,辅导员就对我说,别光炼动作得学法,就给我请了《转法轮》让我回家看,晚上我就去辅导员家中学法,有时间我就去。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邪党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开始了,我心里很害怕,觉得儿子好不容易考上大学,别影响孩子前程,亲属们也纷纷劝我别学了。我从小地主出身,全家被邪党迫害的很厉害,家人被斗争,财产都给分了,被扫地出门。我父亲以前是教书出身,那年代土匪多,父亲就当了国民党兵,当到团长级别时,邪党利用特务把我父亲抓起来,不多日子就把我父亲枪杀了。母亲领着我和俩个哥哥去沙滩收尸,那时我才四岁,大哥十二岁,这段记忆,让我刻骨铭心。文化大革命、三反、五反、反右等运动,我也都亲身经历过,因此对邪党产生了恐惧。

九九年七二零后,邪党非法绑架了很多大法弟子,我儿子也被非法绑架,在沉重的压力下我放弃了学法。直到二零零一年春天,我出门看到地上有一张白纸,我捡起来一看,白纸的另一面印个大福字,下面写了一行字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当时想,哎呀,还得修大法才有福啊,那时就决定再修大法了。

我之所以坚定法轮大法修炼,还源于我学法前后做了两个非常相似却又相反的梦,学法之前做了这样一个梦:一个牛车拉着我往一个黑洞里走,往下走,一直往下走,越走越深,感觉没底似的,然后我就惊醒了。醒来后,仍感到可怕。过段时间,我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又做了一个梦:还是一辆牛车拉着我,往上走,往上走,一直往上走……。我把我做的两个梦跟辅导员说了,辅导员是位老学员,九二或九三年得法的,他说师父是用这两个梦点化你,修大法是有福气的,师父真的是把学员从地狱里捞起,在地狱给除名了,地狱不敢收修大法的,好好学法吧。从此,我学法修炼的心坚定下来,坚持每天学法,还出去救人,同修印了一些讲真相的传单给我,我一般晚上十点以后出去贴,有时也放居民的报箱里。

二零零四年之后,我规定自己每天最少学一讲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按时到同修那儿去拿单张,每个礼拜发三十到五十张真相。那时怕心很重,晚上出去发之前腿肚子都发抖,但想到自己的责任,还是坚持着做。等发到三周时间时,怕心就小了,我想大法这么好,我做的是好事,也不能怕他们,怕心就是学法少了,对法不坚定才出现的,这样一想,之后发资料就越来越没怕心。

二零零四年底《九评》推出,三退大潮开始兴起,我在外面摆摊给市民理发,借着理发时机给人讲真相劝三退,讲完之后再给他们真相光盘、单张、小册子。神奇的是我给人起名字三退的时候,经常跟他们的真实名字一样,隔几天就会出现这种事,然后我就利用这事告诉他们大法的神奇,让他们相信大法,相信大法弟子都是为他们好。二零零六年有了神韵光盘,我每天从家里捎着当面给顾客,剩下的在回来的路上就面对面发给世人。

有一天,一个老太太找我理发,我给她讲真相,给她一个真相光盘。她回家跟儿子说了这事,儿子问光盘是谁给的,就跟着她妈来找我,对我说你怎么给我妈妈这个,你知不知道这是犯法?他儿子四十岁左右,看他说话的语气,猜想他是610的或者是派出所的。我承认是我给老人的,我说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好法呀,全世界都修,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在中国也没犯法。他听我这么一说,态度就不强硬了,我找机会智慧的走开了,其实是师父帮我化解了魔难。

二零一二年,我小儿子在外省某地上班,让我去他那儿住。小儿子那时也得法修炼了,儿子空闲时间就和我做神韵或真相光盘,做完我们就出去发。有一次,我出去发神韵光盘,拿二百个左右,快发完的时候,有一个卖车青年打电话举报了。一会儿来了三个警察,那时我身上还有八九个光盘,他们说你上车吧,我不上,被他们强迫拉上车。到了派出所,他们问我你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又问我是从哪儿来的,我不配合他们。跟他们说这都是些好事,神韵在国外到处演出,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为你们好。你们问我哪里人我不能说,因为牵扯了家人对你们更不好。为这事你们绑架我已经对你们不好了,更不能出卖别人。他们看了看神韵光盘,确实都是些文艺演出。到了晚上睡觉时他们让我坐在老虎凳上,我不坐,他们就强行把我锁到上面了。我心里一直发正念并求师父救我,跟师父说:师父我还要出去救世人,在这里咋救人呢?第二天上午九点左右,警察就把我放了。

过段时间,我和儿子要从外地开车回老家,我们在车上拉了二千多个光盘,沿路发了一千多了,还剩下一千,到了某县一个居民区停下车打算再发。我和儿子一人拿了二百个光盘,一人负责东片区,一人负责西片区。等我发完回到车那儿等儿子回来,等到晚上七点多,儿子也没回来。我在外面呆了两天也没等到儿子,后来听附近居民说警察把我儿子绑架了,他们还想绑架我。在师父的保护下,我避开了危险,坐上公共汽车又回到在外省的住处。

我回到住处后因没钥匙开门,就找了一个开锁的打开门,结果被人误解我是小偷,打电话举报了。派出所警察来了,一看屋里有三十来个法轮功真相光盘,还有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就把儿子的这些东西往车上拉,把我也绑架了。

在派出所呆了三天,不管警察怎么审问我,我都不配合,就跟他们讲真相,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让我坐老虎凳,吃饭时给我方便面、鸡蛋、肠等。第二天领我去检查身体,一个大夫心眼很好,说这老头这么大岁数了,到七十岁就不坐牢了,身体哪里也没毛病,就是有美尼尔综合症。这个病治不了,心脏受了委屈,就爆发了。派出所警察听大夫这么说仍不甘心,又拉我上看守所,把我放在一个空屋子里,里面有老虎登让我坐上。派出所警察跟看守所的人说我有病,岁数六十八了,和看守所的人交涉了一个小时左右,人家也不收我,又把我拉回派出所。

从看守所回来后,派出所警察报告了上级,上级来了三个人,是地区610的,又要审问我,我一直不配合,就是跟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大法是好的,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干着这项工作我理解,但你们一定要记住,共产党让你向东走,你就向西走,让你向北走,你就向南走。这样走保证没错,你们心里明白就行,我这是真心为你们好。

一个五十来岁的610的人听我这么一说,就跟派出所警察说,看他这么大岁数了,快让他回去吧,第二天就把我放了。我回家后给师父磕了三个头。我有二百来块钱,还有身份证,放在裤子里,他们抄家时竟没发现,这都是师父保护我。晚上,我把钱带上,步行离开外地租住的地方,辗转乘车回到老家。

从外地回来后,我一直没放下救人。为营救在外地被非法绑架的小儿子,之后我又去外地公检法那里,分别给公安、检察院、法院的工作人员写真相信、送真相材料。在这个过程中,我差点被警察绑架了,在师父的保护下有惊无险。虽然在我和同修的努力下,当地公检法人员明白了一些真相,但小儿子还是在被非法关押几个月后,被非法判刑多年。

在非法开庭现场,小儿子为救度被邪党蒙蔽的公检法人员,当庭讲真相,几年牢狱之灾也没改变他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在小儿子被非法判刑期间,我也多次去监狱探望儿子。

二零一九年,我给一个五十来岁的妇女讲真相、劝三退,她举报了我,去了五六个警察在路上把我截住,拉上警车。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下午五点到了派出所,晚上九点就回家了。一个警察开始想打我,举起手、握起拳头,我心里就发正念,心里有一念:你手抬起来也放不下。他真的放不下手了,说哎呀胳膊疼的够呛。之后,610的人来了,审问我,我一直不配合,就讲大法好。610的人说,你这老头很善良,我身上有八九个护身符,还有几个三退名单,他们说都不要。

到我家抄走了四本大法书,一个笔记本电脑,两个炼功用的小录音机。到了晚上九点,公安局长发话了,说把老爷子送回家,我就回家了。一周后我去派出所要从我家抄走的大法书等,他们把笔记本和小录音机归还了。

这些年我一周出去五六天救人,从二零零五年开始到现在,我面对面劝退三万多人,多的时候一天四十来人,最少也几个人。

众生明白真相、三退得救后,特别感恩大法和大法弟子,有的碰到我,就举起手喊“法轮大法好”!有的高兴的说:法轮功大叔又来了!有的要了护身符说谢谢,第二次碰到我了,又要管我要,也有的管我要真相期刊等等。

有一次,我给一个四十来岁的男士讲真相,给他三退了,又给他一本真相期刊。他感动的说:你们这些人真好,我真佩服你们这些人,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着……。接着从兜里拿出一百元钱非要给我,说是给大法用,算是一点心意。看他非要给,他也说的很明白,是做大法资料用的,我想了想就收下了,回来给做资料的同修。

我出去讲真相救人时,也经常碰到不明真相的人,有一次,我带着十多本真相期刊去一个工地,我给干活的民工发了四、五本期刊。有的搁在地上了,我很严肃的说:谁扔的,捡起来!我们冒着生命危险发资料,是为了你们明白真相得救,你们还不珍惜。他们就说:对不起大叔,然后从地上捡起期刊放好了。

有的要打电话举报,我就严肃地说:这事对你不好,迫害佛法,三代宗亲都受牵连,我这为你好,你这人也是好人,都是被共产党灌输的,无神论太害人了。他们一听我很严肃的说举报的后果,看我是真心为他们好,就不举报了。

现在我仍然每天出去讲真相,拿着法轮大法护身福和真相小册子,骑着自行车出去。看到有缘人就讲,一般先拉家常,再讲真相,劝三退,嘱咐他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后赠送护身符或真相资料。

修炼这二十多年来,我大的病业关过了三次,都没吃药,凭着信师信法闯过来了。一次头疼的撞墙,开天目的同修看到,是我学法后买活海鲜造成的。刚开始修炼对杀生的问题不严肃,最后一次为家人买活螃蟹,手被夹出血来了,从那时我悟到再也不能买活海鲜了。

我每天早上三点十分起床,三点二十正式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一年三百六十五日天天如此。每天下午学法两讲(双盘两小时),晚上集体学法一讲,从二零零七年开始,早晨六点发完正念就背诵师父的《洪吟》,到如今已背过了《洪吟》、《洪吟(二)》、《洪吟(三)》。

我学大法最想说的是: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回忆二十多年修炼路上经历的一切仍历历在目。多少次师尊给我化解了魔难,替弟子承受了巨大的业力,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我修炼以前有胃溃疡、美尼尔综合症、眩晕等毛病都好了,虽说如今我年近八十,但皮肤红润,面色光洁,无病一身轻,出去人家都说我六十来岁。谢谢大法师尊的再造之恩!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