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晨曦


【正见网2022年08月28日】

天气还是异常的炎热,太阳亮的发白,微风吹过,树枝轻摇,一片树叶,摇曳着身姿,旋转着从树梢缓缓滑落……..

“山僧不解数甲子,一叶落知天下秋”。耳边似乎响起了曾经看过的诗句。是啊,山中的老僧从未在意岁月的流逝,却也能从一片随风飘落的树叶,了悟世间秋天的降临。

红尘中贪求名利、物欲享受的人们啊,在不停忙碌的追逐中,你们是否能从身边不断发生的瘟疫、地震、洪水、干旱等大大小小的天灾警示中,嗅到危险来临的气息,察觉到人类已到了毁灭的边沿。

以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鉴,可以明善恶。纵观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我们不难发现,每当天灾人祸发生之时,都是人类道德急剧败坏的时候。也就是说:当人无善念,失去正信良知,为了个人私利无恶不作,就会导致上天的惩治。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法轮功的出现给迷茫中的世人点亮了一盏明灯,送来了得救的福音。原来同化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找回对神佛的信仰,回归中华传统文化,就能逢凶化吉、遇难成呈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