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5:心如一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14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5:心如一(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5:心如一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纯子姐姐。在今天节目的一开始,我们先来听一首歌曲:“请与我比邻而坐”

歌曲:请与我比邻而坐

作词:英国大法弟子
作曲:晨光
演唱:关贵敏 

请与我比邻而坐,在寂静之处。
微闭双目,发出我们心底的呼唤。
为制止酷刑凌辱,为结束疯狂屠戮。
为停止一切迫害,心慈意猛何惧苦。
于无声处,让我们同将历史改变。
于无声处,让我们同将众生救度。
同将众生救度。

这首歌是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为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演唱的一首歌曲,歌声中那声声的呼唤,感动了全世界所有心存善念的人。

从1999年的7月20日到今天,法轮功修炼者们,因为坚持对神佛的信仰,坚持对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追求。被中共邪党控制下的中国政府残酷迫害整整二十三年。

二十三年的岁月,可以让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长大成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二十三年的时光,可以让一棵小树苗长成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二十三年的耕耘,可以让努力的人成就一番事业完成一个梦想。然而,这些法轮功学员们却以平和的心态,坚强的意志,用二十三年的坚持,始终如一的善念,身体力行的去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虽然二十三年来,为了这份信念,他们经受着误解和谩骂,遭遇了绑架和拘禁;虽然二十三年来,为了这句真言,他们经历了流离失所、妻离子散,遭受了酷刑折磨、精神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利虐杀……但是,有着大善大忍品行的他们,却在二十三的血雨腥风中,不但承受住了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与打压,还在迫害的逆境中,以他们由内而外所展现出的坚忍与纯善,让全世界人们知道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殊胜;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响彻了整个神州大地,也让所有善良的人们彻底认清了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少年朋友,你或许会问:这些法轮功学员是怎么做到的呢?下面这两则故事,应该能让你有所了解:

这一片只有一个店不卖假盐

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在市郊开了一家卖日用品和食品的小店。在日常经营中,我一直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要求自己不但要做到“真”,不卖假货;也要做到“善”,笑脸迎客,语言祥和;更要做到“忍”,对顾客服务周到不厌其烦,让每个顾客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所以我小店的生意一直都很好。周围的人都说:“也不知这老板娘有什么吸引力,生意这么好。”

附近有个女孩叫阿珍,经常来我店里买东西,还说已经得到了她爸妈的同意,要认我作干妈。
 
有一天,阿珍跟我聊天,眼睛无意中落到店里放盐的地方,于是就转移话题问我说:“干妈,你卖假盐吗?”我说:“进货时,是有人叫我进三角钱一包的假盐,说可以跟真盐一个价钱卖,我说不行,我不能做这种昧良心的事,就一口拒绝了。怎么了?阿珍,你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是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的,是修真的,怎么可能去卖假货。”阿珍听后开心地说:“我就说我不会看错你的,果然我的干妈绝对不会去卖假盐。”

听她这么一说,我就问她怎么回事。于是她就把前几天发生的事告诉了我:原来那天她们一帮人在邮电局里聊天,其中一个阿婆说:“现在的人真离谱,城管昨天抽查食品,没收了一大车假盐,这一片的店好象除了前面那家店以外,都在卖假盐。”阿珍听后就说:“你说的那家店是我干妈开的。”那些人就问阿珍:“那你干妈是不是也不会卖假烟?”“那当然啦,我干妈是炼法轮功的,一直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连假话都不说怎么可能会去卖假货。肯定不会卖假烟的。”听到这,我才知道这几天烟为什么卖得这么快,原来是这么回事。阿珍接着又说:“现在周围的邻居都说法轮功真好,江泽民真坏,不让人炼法轮功就等于不让人做好人!”

总经理明真相后,主动帮人做“三退”

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在一家私营企业上班。我们公司的总经理40多岁,精明能干。因为我在工作中,时时按法轮功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不但努力钻研业务,还对名利看得很淡,所以总经理一直十分器重我,也很相信我。每年过年的时候,单位都要走访客户,总经理就会将我接触的客户的礼品直接给我,让我单独去送,过后也从不再过问。因为他知道即便有些客户联系不上,我也不会将礼品占为已有,而是会主动的将礼品如数退回公司。

每当工作空余时,我就会给总经理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不但将“天安门自焚”伪案中的多处疑点分析给他听,也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盛况,告诉给他,而他每次都会仔细地听,并时不时的点头表示赞同。特别是当他知道,我前几年得过宫颈癌,还是晚期,在没有做手术、没化疗的情况下,神奇般地康复了之后,更是对法轮大法的神奇赞不绝口。因为,作为我的领导,他十分清楚我这几年从来没有请过病假去治疗。

他对我说:“从你身上,我已经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及祛病健身的奇效,你的现状,完全看不出来曾经得过绝症。所以我相信你所说的一切。而且我去过很多国家,在那些国家到处都能见到炼法轮功的。这么多国家都接受法轮功,唯独中共迫害“法轮功”,对此我早就心有疑虑,觉得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肯定有问题,所以我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历史一定会给法轮功一个正确的评判。”听他这么说后我又给他讲了为什么要“三退”,并帮助他在海外退党网站,发表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声明。

2015年下半年,总经理的母亲得了败血病,他十发着急。于是我就特意去了他的办公室,想给他母亲送点慰问金和一个法轮大法真相护身符。他看到我手上拿的东西后,急切地说:“这个钱我不要,我只要这个护身符。”听他这么说,我欣慰的笑了。我说:“既然你这么相信法轮大法真相护身符,你就告诉你母亲每天诚心敬念护身符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一定会有神迹出现的。”他一边点着头,一边说我肯定会告诉她的。就这样原本被医院判定过不了2016年新年的母亲,不但过了年现在还依然健康的活着。

后来不久我因工作变动,离开了总经理身边。有一天,正在工作的我突然接到了总经理的电话,电话中他焦急地询问我怎样在网上办理退出中共邪党的“三退”。我说你不是早退了吗?他说我是要帮别人做“三退”!我听了十分高兴赶紧将网上“三退”的方法告诉了他。两个月后,我们见面时,他自信地告诉我:“我不但会办理“三退,”还会通过查询密码查验退党证书呢!”

亲爱的少年朋友,如果不是听了这两则故事,你可能想不到,二十三年来,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在坚守自己对“真善忍”信仰的同时,秉持善念润物无声、和平理性的,通过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法轮功修炼者朴实无华的言行举止,唤起了世人的良知和觉醒。你可能也想不到,正是这份始终如一的善心,为世界带来了希望,让中共邪党在迫害正信中走向了解体和灭亡。

愿所有的少年朋友都能在法轮功学员,始终如一的善心呼唤中,明白真相走向未来。

女声独唱:心如一

作词朵朵莲
作曲如初
配器如初
演唱如初

迎着风雨走过四季
带着希望走向你
任凭千重浪彼伏此起
人世间沧桑变化
我的心始终如一
将你救起
迈向新天体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