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1:走近“法轮功”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12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1:走近“法轮功”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纯子姐姐。5月13日,是一个让世界瞩目的日子——“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是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在今天的节目中,纯子姐姐将带领少年朋友走近“法轮功”,去了解认识真实的“法轮功”,去领略“法轮功”带给我们的美妙与殊胜。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从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学炼者身心健康、道德回升。从 1992 年到 1999 年短短的七年时间里,“法轮大法”就传遍了中华大地,一亿多人在“法轮功”修炼中身心受益。

1995年3月,“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应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邀请,去使馆文化处举办讲法报告会 ,从此“法轮大法”走向了世界。

然而1999年7月, 中共邪党当时的党魁江泽民,为了一己之私,枉顾乔石与部分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在对“法轮功”进行数月调查后,得出的“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与事实。掀起了一场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并宣布要 “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然而, 二十二年过去了,信仰“真、善、忍” 的法轮功修炼者们,顶着中共邪党迫害的巨大压力,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信仰,和平理性地向人们讲述着真相,不但让许多被谎言蒙蔽的中国人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大陆与世界各国正义善良人士的支持。如今,法轮大法已经超越了文化、种族、语言、地域的障碍,洪传世界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得世界各族裔民众的爱戴和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因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得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感谢五千多项。

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语言浅白、通俗易懂,内涵博大精深。详细阐述了“真、善、忍” 的道理,讲明了宇宙的来源和人生的目的,从本质上说明了疾病的起因,并给修炼者指出了解决之道。 “未读《转法轮》,做人有遗憾。”这是无数阅读过《转法轮》的人发出的感佩之言。所以《转法轮》被世界各国称为“千古奇书”,目前已经 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版本在全世界公开发行,是迄今为止被翻译成外文语种最多的中文书籍。

少年朋友,听到这,我想你应该对“法轮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或许你心中还会有着一些不确定,纯子姐姐说的是真的吗?“法轮功”真有这么好吗?俗话说:“事实胜于雄辩”。那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故事会告诉你答案,来听一个故事:

从抑郁症患者到壮小伙

亮子今年30岁了,是家中的独子。都说“三十而立”,可是他却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已经十一二年了。他的父母不敢外出打工,一方面是因为要照顾他,另一方面是还得时时提防着他跑出去闯祸。亮子与一般的抑郁症患者不同,他一旦犯病,就会跑出去砸别人家的门窗玻璃,砸路边停放着的汽车,跑出村子就不知道回家。他父母不能出去挣钱,十多年来都没有多少经济收入,即使这样还要给他治病,还得时不时的给人家赔偿被他损坏的东西。为了他,父母心力交瘁,苦不堪言。可亮子的病却越来越重,药越吃越多,饭越吃越少,每天只吃一小碗稀饭,消瘦得连走路都吃力。

2019年11月4日这天,亮子已经接连几天什么都不吃了,父母把他送到精神病院去看病。抽血化验时,血几乎都抽不出来了,护士边揉边挤,才勉强抽出一针管的血。化验结果是,各项指标只有正常人的一半,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医院不接收他住院治疗,父母只好把他又带回了家。到家后,亮子央求父母说:“让我死吧,我不想活了,太痛苦了。”之后的日子他就有意不吃不喝,一心求死。然而祸不单行,本已虚弱不堪的亮子又突然出现了便血症状,父母心急如焚,却又求助无门,就在万念俱灰时,亮子的妈妈突然心里一亮,她试探着和亮子的爸爸商议说:“你还记得吗,那年我眼睛得了虹膜炎,花了一万多块钱也没治好。眼看就要失明了,是咱村一个法轮功学员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念了之后,结果眼睛真的就好了。这不,十七八年过去了,我的眼睛一直好好的。现在亮子这个样子,我想也只有用这个办法了,只有请法轮大法的师父救救他了。”亮子爸爸听后就同意了,说只要能救孩子什么办法都行。

于是夫妻俩就围在儿子身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叫亮子跟着念,不想这回亮子也听话了。就这样三人不分昼夜地念了起来。亮子只要有一点点力气,父母就督促他让他强撑着念。念了几天,亮子就能喝点冲泡的奶粉了,随后又能吃一点饭了。亮子的爸爸激动地哭了,跪在地上给大法师父磕头,感谢大法师父救了儿子的命!亮子的妈妈又和老伴商量:“念这九字真言孩子就能吃点饭,这是大法师父给咱显神迹呢,给孩子找本大法书看吧!”于是亮子的爸爸就去找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借来了一本《转法轮》。神奇的是,亮子一看到大法书,就喃喃地说:“给我、给我吧……”妈妈看到亮子的这个反应马上说:“给你这本书,那你要好好吃饭,听话啊?”“行!” 亮子爽快地答应了,他接过书,把书紧紧地抱在怀里,生怕家人把书拿走似的。然后他背对着家人,跪着把书翻开,对着书中大法师父的法像看了许久。几天后,亮子全家人又请法轮功学员教会了他们法轮功的五套炼功动作。从那时起,亮子的面色越来越红润,每天的变化都很大。原来不足百斤的他,体重很快就达到了一百四十多斤。亮子变成一个壮小伙了!

亲爱的少年朋友,听了亮子的故事,我想你已经没有任何疑虑了吧。当下的你,是不是也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是不是也想要好好拜读《转法轮》这本宝书?是不是也想幸运的走入“法轮功”修炼者的行列……..

好了,节目的最后我们一起来听歌曲《九字真言》,愿少年朋友能在这美妙的歌声中得到心灵的净化,走近“法轮功”。

女声独唱:九字真言

词/曲:乐宝  
配乐:笑天  
演唱:晓玉

亲爱的朋友啊 你可知道  
我们的生命来自 神的国度
创世主慈悲 末世救度
默念九字真言 难中保平安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亲爱的朋友啊 请听我说
法轮大法是正法 佛光普照  
善念一出 天地皆知
诚念九字真言 难中保平安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