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09:救命的“妙方”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万来


【正见网2022年04月12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09:救命的“妙方”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万来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纯子姐姐。在今天的节目中,纯子姐姐想跟少年朋友聊聊,目前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又都在关心的一个话题:那就是怎样在这场肆虐全球的瘟疫中得到平安。下面我们一起去听听,在我们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中,那些古人是怎样在瘟疫中平安无事的,或许这些故事能打开少年朋友的思路,让你在瘟疫的劫难中找寻到那救命的“妙方”。

孝顺媳妇的选择

清代顺治年间,在现今的江苏省武进县(古名晋陵)城东有一户人家,男主人叫顾成,他的儿子娶了钱家的小姐为妻。有一次在钱氏返回邻村娘家时,顾成所在的村子发生了瘟疫,当时瘟疫十分严重,传染的非常快,所有的人都不敢去这个村子探访,甚至连路过都怕。钱氏的公婆顾成夫妇,也不幸染上了这种瘟疫,不久又传染给家中的几个儿子和媳妇,就这样全家八口人,都在瘟疫中奄奄一息的卧病在床。钱氏在得知公婆一家人染上瘟疫的消息后,很是着急,想立即赶回夫家照顾他们,钱氏的父母为了她的安全,极力劝阻她返回婆家。钱氏就对父母说:“丈夫当年娶我进门,我就有孝养年老的公婆的义务,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我不可能置公婆于不顾。如果我明知他们病危而忍心不管,那我跟禽兽有什么两样?所以我一定要回去照顾他们,就算是不幸死在瘟疫中,我也无怨无悔。”就这样她不顾父母的反对,不怕瘟疫的传染,只身回到了夫家。当钱氏回来以后,她的公婆和其他传染上瘟疫的家人,竟然奇迹般地都痊愈了。周围的邻居都说顾成全家能免于瘟疫的死亡,是因为媳妇钱氏的至孝感动了神明。再来听一个小故事:

不染瘟疫的人

明朝永乐年间有一名进士叫做张宗琏,他的父亲张彦忱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有一年和他同宗族的一位族人,全家不幸感染了瘟疫,这位族人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因为害怕传染,而纷纷躲避,不敢与他接触,更别说去照料帮助他。张彦忱得知后,不但每天多次前往看望,还亲自准备汤药和粥食照料他们全家。邻居和家人怕他传染上瘟疫,都劝阻他不要去帮忙。张彦忱却说:“我帮助他人是在做好事,怎么可能会受到瘟疫的侵害?就连道路旁边的树木,都能给过路的行人庇护夏日阳光的照射,而我们人与人之间怎么能不互相照应呢?”就这样尽管张彦忱一直与那些染上瘟疫的人在接触,却始终没有受到瘟疫的侵害。

少年朋友,在我们现代医学的认知中,瘟疫的传染应该是不分对象的,那么为什么钱氏和张彦忱,不仅能让他们自己在瘟疫中平安无事,还能救了传染上瘟疫的亲人和族人呢?事实上这个问题在我们中华传统文化中早就有过答案,那就是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念福报是宇宙中不变的真理。只是随着人类道德的败坏,人们已经渐渐忘却了祖辈先贤们对我们的教诲。这个道理不但让人深省,也早就被现在的科学所证实。再来听一个小故事。

病毒是有眼睛的

2003 年, 一位名叫固班诺夫.B.B. 的俄罗斯社会生态学国际研究院的学者发表了一篇题为《SARS——远远不仅是病毒》的文章。固班诺夫通过一系列试验和实践,得出了一个独特的科学结论:“病毒实际上是一种载有精神道德方面信息的生物,它包含精神方面,也包含生物方面。我们人类所了解的只是病毒的生物方面,这方面仅占病毒的一小部分,所以现代的医学只是在试图治疗病毒生物的一面,而不是清除病毒的根本。” 固班诺夫通过研究,发现病毒能够在本来健康的身体上自主的产生、发展,而这些人很多是没有接触过感染源的。他说:“人的大脑在活动时可以产生一个‘有形体’,而这个思维有形体,却有正与不正的善恶之分。” 固班诺夫通过研究得出的结论是:任何疾病首先是患者在精神道德方面溃败的结果,其次才是患者机体外壳的损伤。如果人的机体和精神道德都是健康的,总能发出正的念头,那么当病毒接近人体的时候,病毒就会被粉碎掉,从而使人能够保持健康。而那些经常发出不正的念头的人,就很容易染上病毒,即便只是有病毒携带者从他身边走过,或只是注意到了他,都可能让他染上病毒。

美国密西根大学也曾做过一个类似的实验,实验中对2700 多人,进行了14 年的跟踪调查研究,发现经常做好事行善的人,其免疫系统的功能十分健全和强大。

美国哈佛大学的研究者也曾让学生们观看一部纪录片,内容是一位美国妇女,终生在印度加尔各答救助穷人和残疾者。学生们都被她的事迹感动了,随后科学家对每位学生的唾液进行检验,发现他们的免疫球蛋白A 的水平比看纪录片以前明显增高。

少年朋友,由此可见这些科学研究,无一不证实了病毒是有眼睛的。也就是说一个人的道德品质和善良程度,决定了他对病毒的抵御能力。这也就是孝顺的钱氏和善良的张彦忱,即使天天与瘟疫打交道也不受瘟疫的侵染的根本原因。

然而在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教育下,许多人已不相信“举头三尺有神灵”,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许多人把“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当作了座右铭。而且还有许多人在中国邪党“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的谬论引导下,为了私利和欲望,贪污腐化、吸毒贩毒、乱伦卖淫、偷盗抢劫无恶不作。特别是1999年7月20日以后,中共邪党为了迫害打击善良,还编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对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甚至还干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样惨绝人寰的事情。中共邪党的这些所作所为,不但让中国整个社会道德在下滑,也让许多中国民众失去了作为人应有的行为规范。

“人不治天治”。所以中国近几十年来天灾人祸不断,目前这场已经延续两年多的“武汉肺炎”其实就是专门针对中共邪党而来,只要是中共邪党“党、团、队”组织的成员、中共邪党的追随者、拥护者,就是这场瘟疫要淘汰的人,所以世界上其它国家,才会把这场已危害到全世界的“武汉肺炎”称作“中共病毒”。这也是为什么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顶着迫害的压力告诉世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赶快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等一切邪恶组织的原因。因为只有心存善念,秉持正义和良知,才能远离瘟疫病毒的侵染。

节目的最后,我们一起来听歌曲《妙方》。愿少年朋友,能把这救命的“妙方”告诉你的亲人和朋友,让所有心存善念的有缘人,都能平安度过瘟疫的劫难,走向美好的明天。  
          
女声独唱:妙方

作词:子微
作曲:仙韵
配器:明珂
演唱:馨雅

瘟疫席卷来
妙方广传开
心记大法好
天佑逃大灾
心记大法好
天佑逃大灾
心记大法好
天佑逃大灾

瘟疫席卷来
妙方广传开
牢记真善忍
三退法船载
牢记真善忍
三退法船载
牢记真善忍
三退法船载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