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2:神就在我们身边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31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2:神就在我们身边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纯子姐姐。在我们当今现实的生活中,人们只要一提到“神”“佛”,很多人就会轻蔑地称之为“迷信”,其实啊,少年朋友,你知道吗?“神”“佛”是真实不虚的存在。而且中国自古以来就被称作“神州”,我国的传统文化也是神传文化。

西方许多的科学巨匠,对神也都有着至高的崇敬。400 年前,当天文学家伽利略通过望远镜发现了太阳黑子、木星的卫星和月亮上的山脉后,欣喜若狂地写下了如下一段话:我惊呆了,我无限感谢神,让我想方设法发现这样伟大的、多少世纪都不清楚的事迹。

200 多年前,经典力学大师、大科学家牛顿曾接待一位固执的无神论者,请他观赏自制的太阳系星体运行仪,客人惊叹于其运行之精确,问道:“谁制造,怎么制造的?”牛顿幽默地说:“自发地随机产生的。”无神论者以为这不可能,牛顿反问道:“既然你认为小小星运仪都不可能自发地、随机地、偶然产生,为什么坚持认为这庞大的宇宙及一切是随机、偶然产生的呢?”

可能有人会说,眼见为实,我看见我才信,看不见就不信。这话听起来其实很可笑,因为人类的感官是很有限的。我们的身边随时随地的充满了各种频率的电磁波,我们能看见吗?空气中也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生命必需的和有害的物质,我们又能看见吗?不仅如此,许多动物能感知的东西,我们人也无法去感知。比如在地震、海啸发生之前,动物都有预感,而人却无法预知。所以啊!在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我们未知的东西,我们有什么根据就坚称“神”不存在呢?而且事实上,不管人们相信不相信神的存在,人的命运与祸福,甚至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其实都在神的监察之中。在今天的节目中,纯子姐姐想通过下面的故事告诉少年朋友:其实神就在我们身边。来听一个故事:

信神向善福报无边

《太平广记》中记载了这样一个真实故事:宋代时,建康江宁县衙后面,有个开酒店的王公,他为人善良耿直,敬神信佛,不但善待周围来化缘的修行者,还时常主动帮助贫困的乡邻。因为他买卖公平童叟无欺而闻名乡野,人们都称他为王老实。

一天黄昏,店小二正要关店门,忽然见一位身穿红衣的将军,带着不少车马随从来到店里歇脚。店小二急忙禀告王老实,王老实连忙吩咐说:“快快接进来……”王老实恭敬地端上酒食奉请将军和其随从饮用。不一会儿,这群随从拿出一大捆绳索及工具,走到将军面前禀告说:“将军,我们现在就去布围。”将军点头应允后。这些人就出去将木签子钉在地下,又将绳索绑在上面,将周围一大片巷里巷外的房子用绳子围了起来。完成后,随从禀告说:“绳索都已围完,此店也在围中。”这位头领将军说:“这王老实,一生信神,诚善待人,乐善好施,天地皆知。这次灾祸唯有他的酒店可以免除,若他这样的善人都不能免除,怎么能让世人明白天理公道。” 随从们听后急忙拔起木签,解去绳索,将王老实的酒店移到了布围之外。之后,众人就都上马如飞而去消失了踪迹。

王老实和店小二再看那四围钉的木签和绳索,却发现什么都看不见了,一时惊骇不已。两天后,建康发生了大火灾,那些被绳索围系过的地方,全部都被大火焚烧的片瓦无存。只有王老实的酒店在一片灰烬中安然无恙的矗立着。可见只要善念善行神佛就会护佑。再来听一个故事:

神目如电历历在目

前朝有位官员,在担任县令时,为人十分低调,做事也不张扬。任期满后荣归故里,便闭门谢客,安逸享受,颐养天年,过起了隐居的生活。 只是想着年龄越来越大,膝下还没有孩子,时常心生忧愁。不想不久之后,他的夫人竟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夫妻俩老来得子欣喜若狂,视如掌上明珠。

一次,孩子患病,生命垂危,这位老先生急坏了。他听说崂山有位道士,能预卜未来,便亲自前往询问。道士听了他的叙述和请求之后,只是淡淡地一笑,说:“贵公子还有许多事未了,哪能这么小就死呢?你就放宽心,他死不了,哈哈!”这位老先生听后,虽然放下心来,可道士那意味深长的哈哈一笑,却让他有些忐忑不安。老先生回来后,就请到了一位名医,很快就把这孩子的病治好了。

这位公子,长大成人后,性情骄纵,行为放荡,吃喝嫖赌,无所不做,没几年的工夫,就把家产全部败光了。到后来,那位老先生不仅贫困交加,流离失所寄住在别人家里,就连死后他的儿子都没有为他送葬。乡亲们议论说:“这位老先生也没看他做什么坏事,为何会生出了这样一个败家的儿子?”大家都迷惑不解。后来,有个与老先生相熟的人说:“他当初不过是一个处境寒酸的穷学生,只是做了短短十年的县令,任期满后就突然成了腰缠万贯的富翁。可想而知他的为官之道,所以有这样的报应,也在情理之中。”

大家仔细一想,终于恍然大悟:原来人不管怎样伪装,是为善还是为恶,神都看的清清楚楚。所以古人常说:“举头三尺有神灵”。

亲爱的少年朋友,听到这你是不是也相信了冥冥中确实有神的存在。可你知道吗,不仅人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都是在神的监察之中,就是人世间的一切事情也都是在神的安排之中。不信我们接着往下听:

“三退”才能保平安

我们在过去的节目中曾讲过“仓颉造字”的故事,从中少年朋友也知道了,我们的每一个汉字都有着神赋予的神秘内涵。可你一定不会想到,其实早在几千年前仓颉造字时,就创造了这么一个字,用来告诉未来的我们:只有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远离中共才能得到平安的秘密。

这个字就是“爆”字。它用象形的方式明确的告诉了人们:不能与“共产邪灵”发生任何关系,跟“共”向前,会被火烧死;跟“共”向上,会被太阳烤死;跟“共”向下,会被水淹死;只要与“共”字沾边,进入了它,不上不下也不动也没好结果,会发生爆炸,会被爆炸炸得尸骨无存。只有向后退,才是唯一的生路。也就是说中共灭亡是神定的。退出它的一切“党、团、队”组织,与它划清界线才能免于灾祸,才能得到平安。“三退”保平安是神对人的慈悲,给人指的路。

好了,节目的最后,我们一起来听歌曲《生命的希望》,愿少年朋友从此之后都能破除头脑中“无神论”的错误观念,信神敬佛,善念善行。

女声独唱:生命的希望

作词:如诗
音乐制作/配器:明珂
演唱:如水

悠悠万载天苍苍
千秋岁月话沧桑
佛国儿女落人间
忘记返程回天堂
无神论使身心伤
断了来路难返乡
十字路口勿徘徊
远古誓约在回响
法轮大法真善忍
带你回家返天乡
九字真言常念诵
神佛时时护身旁
抹去兽印免祸殃 
躲避灾难福运祥
神州遍地传真相
那是生命的希望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