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从流氓抗体说起

文:新宇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2年05月17日】

正见广播(音频):从流氓抗体说起

文:新宇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最近看到,有科学研究发现新冠病毒可以诱发一种抗体,据说这种抗体是导致新冠患者多器官长期损坏的原因。这种抗体会攻击自身免疫系统成为导致疾病发展为重症、甚至死亡的关键因素。有些科学家将其称为流氓抗体(rogue antibodies的直译)。这种流氓抗体不一般,在宿主被感染了新冠病毒后,这种特殊的流氓抗体就会开始大量的出现,并且还会不断的攻击人体细胞,他会投降敌人,从里面打开人体的防御缺口,从而导致防御被瓦解,新冠病毒入侵人体。

按照中国道家学说,人体是一个小宇宙,体内什么样,外面什么样。在人体中流氓抗体一直存在,只是它的数量很少,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人体的免疫系统也一直在监控和清理这些流氓抗体。而感染新冠病毒后这种流氓抗体便开始大量产生,从而对人造成威胁。这个社会也一样,流氓地痞无赖这种人从古至今一直都有,但是数量比较少,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而新冠病毒入侵这个社会后,跟其感染人体微观下的状况也一样,大量的流氓行为频频出现,这些流氓行为堂而皇之的被使用。比如极端的封城禁足、强制打疫苗把人当小白鼠(疫苗还是不成熟完善的应急品)、不打疫苗就罢职停薪、不给通行进出、强制戴口罩,不戴口罩就判你违法、绿码通行不配合做核酸的就让你黄码或红码(黄码、红码的人哪里都去不了)、在未提前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封城造成物质紧缺乃至饿死人、把人的家门口焊死堵死进行隔离等等各种形式去胁迫人。这些都是流氓行为,东西方社会面对病毒所采取的这些对抗方式大多数都是流氓行为。这些流氓行为也对这个社会造成很大的冲击。

新冠病毒对人体会造成的脑梗塞、血栓、血凝等等,而当今世界对病毒采取的封城禁足等措施,造成的供应链断裂,航运停运、企业倒闭、工厂停产、城市封闭、经济受创等等,这跟人体的脑梗血栓血凝的有什么两样呢?

对病毒采取强制疫苗的流氓做法,现在的数据足以说明疫苗无效,特别是奥密克戎的出现。不仅无效,而且也是越是打过疫苗的人越容易感染病毒,打过疫苗的人比不打过疫苗的人的重症率还要高。打疫苗的人是在损害了人体的免疫能力,特别是打了三针的,那么这种打疫苗的方式不就是在为病毒带路吗?那种大规模的核酸检测,把人如此的密集聚集起来,这不也就是为病毒带路吗?所以说人体是一个小宇宙,体内体外一样,很有道理。从洪观与微观的角度去看是一致的。

中国有句古话叫:相由心生,境随心转;佛家讲因果报应。当今新冠病毒的变异程度,其实就是现在人类内心的变异程度的显现,是成正比的。是先有人类的人心的变异才有这些可怕的变异病毒的出现,是互为因果的。这种病毒的变异其实是在警告人已变异,要及时归正自己。具体讲,这些现代观念行为、崇尚科学放纵欲望、拜金唯物、背离传统背离神这些都是变异观念的体现。人要不归正自己,往后还有更大的瘟疫。

有人说,下医治病,中医治国,上医治心。很有道理,对待瘟疫,唯有忏悔自己反省自己,归正人心,才会向好的方向转化,正所谓是境随心转。具体讲,便是回归传统、回归对神的正信。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回归传统回归对神的正信呢?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大家知道中国传统文化在文革时期便毁灭殆尽,现在的人也不知道真正的传统是什么样的了;现在去庙里的人几乎都是花钱烧香与神做交易、用钱在指使着神为自己做事,这是亵渎神的,所以这个时期人是不知道对神的正信的。   

再回到流氓抗体这个问题,人体中一直都存有流氓抗体,但很少,这个社会也一样。过去的社会一直都这样,流氓很少。共产党的出现就改变了这一状况,大家知道巴黎公社就是一群流氓无产者造反,共产党的起家最初就是流氓无产者,后来因为觉得流氓不好听,便把这两个字去掉,成了无产者或曰无产阶级。从共产党的出现到现在,就是社会流氓做大的一个过程,共产党如果换个词便是流氓集结。所以搞共产主义的国家都要把那个国家的传统道德践踏灭尽,灌输无神论、斗争哲学,为流氓做大、培养流氓铺路扫清障碍。

佛家讲因果报应,是先有共产主义、共产党的出现,这东西会使社会流氓增多,后有新冠病毒的出现,诱发人体流氓抗体激增的病毒,这一切是互为因果的。看到很多人把新冠病毒叫做中共病毒,很有道理。反过来讲如果共产主义消失共产党解体,那么新冠也会消失,如果你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病毒就不会感染你。从另一个角度看,因为这个病毒是针对共产党而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