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3:祸由自招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14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3:祸由自招(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3:祸由自招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纯子姐姐。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总会不时遇到一些天灾人祸或不好的事,每当这时人们总会抱怨上天不仁或命运的不公。其实啊,灾祸都是人自己所作所为招来的。今天纯子姐姐就给少年朋友讲个故事:

“不讲天理,没有良心”

从前有个青年叫良心,家里穷的一贫如洗。有一天,他在湖里打鱼,天下起了大雨,眼看天快要黑了,可他连一条小鱼都没有打着,浑身还被淋得透湿。正当他垂头丧气地收起网准备回家时,忽然听到湖水里“哗啦”一声。“有鱼!”良心赶快把网一张撒了下去,拉上网来一看,果然网上来一条几十斤重的大鱼。良心高兴极了,急忙背着大鱼回了家。刚一进门就喊了起来:“娘,快烧水,咱们有鱼吃了!”良心的娘这时已经饿了一天了,便连忙接过了鱼篓,仔细一看却大吃一惊:“良心,这鱼不能吃,这可是天鲤神鱼啊!”良心听娘这么一说也害怕起来,赶紧背着天鲤神鱼去了镇上,想用鱼换点米面回来。刚把鱼往集市的摊上一摆,就围上了很多想要买鱼的人。正要卖时,一个老渔翁说:“这是天鲤神鱼,吃了会有罪的。”买鱼的人一听,谁也不敢买了。良心只好饿着肚子,背着天鲤神鱼回了家。良心的娘见神鱼没有卖掉,就把神鱼放到了一个大水缸里养着。过了一会,良心饿得实在受不了了,迷迷糊糊的就想去杀鱼吃,摸起把菜刀就在缸沿上磨了起来。天鲤神鱼见良心在水缸上磨刀,就张口说话了:“良心哥,甭杀我了,你要啥我给你啥”。良心一听说要啥给啥,就说:“好吧,你每天能给俺送一吊钱来,够俺娘俩吃饭穿衣的,我就不杀你。”良心说完,只见天鲤神鱼在水缸里打了一个挺,缸里就窜出一吊钱来。从那时起,良心就再也没下湖打过鱼,而是靠神鱼送钱维持生活。一年过去了,良心想,天鲤神鱼给的钱只够吃饭穿衣的,我还没有房子呀。于是又拿着菜刀,在缸沿上地磨了起来。天鲤神鱼见此就又说道:“良心哥,你甭杀我了,你要啥俺给啥。”良心马上说道:“只要你每天送我两只金元宝,我就不杀你。”说完,就见天鲤神鱼一打挺,水缸里就窜出了两只明晃晃的金元宝来。自那以后,天鲤神鱼每天都会给良心送两只金元宝。春去秋来,一晃三年,良心不但盖起了楼房,还成了方圆几百里的富户。这天,良心骑马来到镇上,见一群人围着在看京里发来的皇榜,便也挤进人群去看,只见上面写着:“皇上的女儿腹疼不止,只有吃了天鲤神鱼才能治好,谁要是能把天鲤神鱼献上来,就招谁为驸马。”良心一看高兴极了,赶紧骑马回家,派人套上大车,连鱼带缸拉着进了京,他要把天鲤神鱼上贡给皇上。皇上闻听大喜,马上派了大臣来接贡品。当大臣们把水缸抬到皇上面前,掀开缸盖却发现水缸里空空的,既没有鱼也没有水。原来,在大臣们接水缸的时候,天鲤神鱼见良心已善念全无,就带着水往东海去了。皇上一看是空缸,勃然大怒:“你这个畜生,竟敢欺君,拉出去斩了!”就这样良心被押往武门斩首了。天鲤神鱼让良心过上了富足的生活,可良心不但不知感恩,还违背“良心”,为了成为驸马忘恩负义,结果最终给自己招来了灭顶之灾。

少年朋友,虽然如今在中国大陆,由于“无神论”和“党文化”的洗脑教育,很多人已不再相信“天理和良心”。我们都知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那么同样的道理,种善因一定会结善果,种恶因也一定会结恶果。或许听到这,少年朋友可能会说,那么为什么现实中会有:好人不得好,坏人没遭报的现象存在呢?其实啊,那只不过是因果循环过程中的阶段现象和中间过程,也就是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都会得报”。而且,在这里 纯子姐姐还要告诉你:因果报应不论其人是否相信,也不管其人身份高低、贫富贵贱,对所有人都是一视同仁,毫厘不差的。所以啊,古人才会说:“福祸无门,惟人自招”。下面就让我们去听听,他们是怎样给自己招来灾祸的? 

炮制“天安门自焚”假案,栽赃陷害“法轮功”遭恶报

陈虻是中央电视台专题节目“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在出卖良知,制作播出“天安门自焚”伪案这个节目后,就被晋升为《东方时空》主管领导。正想着在官位上继续往上爬的陈虻,却被诊断患上了胃癌,在胃癌治疗中,又发现癌细胞转移到肝部,癌症引发的疼痛让他疼得死去活来。最后那无尽的痛苦让他自己都不想再活了。2008年12月23日,在发现胃癌的9个月后,陈虻在癌症痛苦的折磨中死在了北京肿瘤医院,死时年仅47岁。身后留下了没有工作的妻子和一个11岁的儿子。周围的同事们对陈虻得病都感到很惊讶,想不通滴酒不沾的陈虻怎么会得胃癌?其实就是因为陈虻为了个人利益,跟随“中共邪党”,违背道德良知,炮制“天安门自焚”假案,栽赃陷害“法轮功”遭了恶报。正如2001年他在美国加州一个研讨会上所说,“新闻在我看来并没有什么真实性”,“谁给我饭吃,我就给谁卖命。”没想到一语成谶。

当时跟陈虻在北京肿瘤医院做伴的,还有央视新闻联播的标志性人物罗京。罗京充当中共喉舌,很多诬陷“法轮功”的谎言都是通过他的口中传出。为此罗京遭恶报得了淋巴癌,经过治疗后本来基本恢复健康。可他一心想回去继续充当谎言喉舌,结果一夜间病情恶化。当时罗京口腔全部溃疡,吃饭、喝水、说话都疼得要命,要靠麻醉药漱口才能吃东西,医院知情人私下议论说,罗京靠嘴骗人,结果就让他嘴烂成那样,真是报应啊!罗京死时也才48岁。

诽谤“法轮功”遭铁锚夺命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原董事长、社长杨永德,积极追随中共行恶,在其掌控的多家报纸上,大量刊载诬陷、辱骂“法轮功”的内容,散布谎言,毒害民众。甚至还指使其下属,配合郑州市“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及公安,残酷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和三普。无理撤销了他的副处级待遇;将他劫持到劳教所摧残折磨,劳教期满后也不让他回家,直接劫持到晚晴山庄洗脑班,拘禁洗脑五个月。之后又先后三次将和三普绑架到洗脑班进行迫害。其间,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多次打真相电话给杨永德,劝其行善停止作恶,可遗憾的是,杨永德始终执迷不悟,一步步走向了绝境。

2007年2月9日,一艘游船在越南芒街附近海面航行。忽然,作为船客的杨永德的手机铃声响起,因为嫌船舱内嘈杂,他步出舱外,站在船舷边接电话。当时风微浪低,天气很好。不料,转瞬之间,天上飘来一团云雾,云雾迅速笼罩了周围的海面,能见度顿时变的极低。而游船还在航行,杨永德的通话还在继续。就在此时,忽听“咚”的一声巨响,游船和一艘运煤船相撞。船身猛的一颠,将他抛向大海。他在冰冷的海水里拼命挣扎。游船紧急抛锚停航,谁知沉重的铁锚在抛下时,恰巧击中了杨永德的头部,结束了他64岁的生命。

少年朋友,虽然“善恶有报”的古训,在“中共邪党”几十年的谎言宣传和刻意欺骗下,已从人们的记忆中渐渐淡去。但发生在身边的这些活生生的实例,却在唤醒着人们对这天理的明晰认知。所以少年朋友,我们只有守住自己的善良,远离邪恶,才能拥有光明美好的未来。

好了节目的最后,我们来听歌曲《善与恶》,愿亲爱的少年朋友,都能听了上面的故事而“明善恶,得福报”。

歌曲:善与恶

作词: 大法弟子 
作曲:扬帆 
演唱:远航

神目如电观世间
一善一恶记在天
善待大法福相随
对法行恶祸无边
一生一世路漫漫
谁人不想福寿全
善待大法得福报
吉祥和顺福无边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