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两次整体配合

中国大陆 平静


【正见网2022年07月19日】

时间过得真快,记不得是哪年了,当时听说我市的一家部队医院也参与了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事。协调同修就通知我们到这家医院周围、附近去近距离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解体另外空间操控医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邪魔烂鬼。停止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曝光这家医院的邪恶行为。

发了几次正念,最后一次协调同修为我们准备了不干胶,真相资料、我们早早就来到了这家医院的门口,先发了一个多小时的正念后,协调同修把不干胶发给我们,定好了时间,我们就陆续走进医院。把不干胶贴满了整个医院的楼上、楼下、走廊、小卖部、凳子上、挂号处、取药处后我们迅速离开。把带去的真相资料发在了附近居民楼的住户家门上。曝光这家医院的邪恶,在师父的保护和加持下,我们顺利完成了一次整体配合。

再一次是去监狱,当时我市的监狱关押了几名被判刑的同修。有外市的、本市的,协调同修通知我们整体配合营救被迫害的同修,我们先去发正念,清理监狱空间场,解体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解体迫害大法弟子的邪魔烂鬼。协调同修先到监狱住宅区查看好了有多少栋楼,多少门洞、每个楼有多少层、有几个住户、发了几次正念,最后一次协调同修为我们准备了不干胶,真相资料、我们先发了一个多小时正念后,求师父加持我们的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把上锁的门全部打开,排除一切干扰,时间一到我们快速进入自己负责的门洞把真相资料送到了各家。我们迅速离开。在师父的保护下又一次完成了整体配合。

两次整体配合中,能这么顺利,是因为我们每天都把学法放在第一位,都有自己的学法小组,都在走师父安排的路,通过这次整体配合使我去掉了一些怕心,私心、安逸心。看到了协调同修放下自我为整体着想,为所有同修能跟上正法进程做出了自己应该做的一切。协调同修你们辛苦了。整体配合真好!
 
谢谢师父时时都在我们身边保护我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