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一九九八年北京电视台证实大法的历程

——没有大法就没有我的今天
北京大法弟子 文彬


【正见网2022年05月31日】

——没有大法就没有我的今天

我今年七十岁,是得法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时值五月底六月初,不禁回想起一九九八年自己和同修前往北京电视台证实大法的经历,法轮大法的伟大神圣,大法弟子的无私纯净,让我感慨无限。写出此文,献给大法洪传人间三十周年,和同修分享,证实大法的美好,希望更多的世人早日明白真相,得到创世主的慈悲救度。

1998年5月30日,我和同修一如既往集体学法,突然听说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栏目播放了一个诽谤和歪曲法轮大法的节目,大家决定去向相关工作人员澄清事实,说说心里话,能去的都去。妻子同修欣然同意,我们决定明天一大早一起出发。

1998年6月1日是周一,我们请了假,从家门口坐火车赶到西直门,倒16路公交车,就到了北京电视台。下车后,只见电视台大门里里外外站满了四面八方赶来的人。听说台长发话谁也不让進去,我央求了半天,还是不行,于是就在门外和素不相识的同修们交流。我们谈起各自得法后的心路历程,自己修炼后身体和心灵方方面面的变化,如何在家庭、工作岗位上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的等。大家觉得,北京电视台播放这种不负责任的诬蔑和歪曲大法的节目,在根本就不了解的情况下,就随便说大法不好,这不是给大法抹黑吗?我们来的初衷是让这里所有的人都明白法轮功真相,知错能改,知错就改,还大法清白。

快到中午,还是没有听到好的结果,但我们还有事必须回去了。这样,我们一行七人就这样带着深深的遗憾,踏上了回家的路。在16路公交车上,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正在和乘客讲大法真相,告诉乘客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乘客使劲点头,说着“谢谢,谢谢”!我坐在他身旁和他攀谈起来,问他進电视台没有,里边情况怎么样?他乐呵呵地说:“里面挺好的,特别祥和,场特别正!”我两手扶着他的双膝,感慨地说:“瞧您進去了,多好。看我来晚了一步,没進去。”他微笑着安慰我:“没事,全世界大法弟子都是一体的,能来就了不起,师父要的是咱们那颗护法的心。”

接下来他和我聊起自己得法之后最喜悦、最痛快的一件事就是戒烟了。他说:“因为我是参加过所谓的‘抗美援朝’的老干部,级别高待遇好,戎马一生,唯一的喜好就是抽烟,于是逢年过节、生病住院等等,战友们经常给我送最好、最名贵的香烟。我一开始还沾沾自喜,喜得大法后一看书,看到了师父在《转法轮》第七讲的讲法:‘抽烟也是执著,有的人说抽烟可以提神,我说那是自欺欺人。’ ‘抽烟对人身体一点好处都没有,这个人抽烟时间长了,医生解剖人体的时候,看到气管都是黑的,肺里边都发黑。’ ‘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的目标是什么呢?你不应该把它戒掉吗?所以我讲你要想修炼,你就把它戒掉,它伤害你身体,又是一种欲望,和我们修炼人的要求正好相反。’就这样我二话没说,咔嚓一下子就把烟戒了!”

听着同修说的故事,我不禁回想起自己得法后的经历,也是一样。我在工厂食堂工作,不论哪个岗位上都是公认的好人,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热情诚恳,与人相处从来不考虑自己的利益如何如何。可我学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针织厂的毛巾头过去经常往家揣一块,职工都拿。学功以后他不但不拿了,已经拿家的又拿回来了。别人一看他这样做,谁也不拿了,有的职工还把自己以前拿的都送回厂,整个厂出现了这个情况。”对照自己,我开车把自己从单位食堂拿的东西装了满满一车,全都还回去了。

从北京电视台回来不到一年,我和妻子同修双双在第二年参加了“四•二五”中南海和平上访与“七•二零”到北京维护大法,和所有大法弟子一样经历了血雨腥风的岁月。我们坚信师父、坚修大法,一路走到了今天。当地派出所所长曾经问我:“你是不是组织者,到底有没有人组织,如果没人组织怎么会那么多人一天都到了呢?”我坦然一笑,告诉他自己在“四•二五”那天的亲身经历。

我给他讲了这样一个亲眼所见的神奇故事。那天,我看到一群来自辽宁葫芦岛的东北大法弟子,他们去信访办的过程中被警察引到中南海附近。上万名大法弟子有站着的,有坐着的,宁静祥和,秩序井然,一路上没有垃圾,连警察丢下的烟头都有人捡起来。当时我渴了买水的时候,看到葫芦岛来的大法弟子吃鸡蛋,连皮一起吃,心中暗自奇怪:“这帮人是不是有毛病啊?”上前一问才知道,他们说:“这么多人没别的吃的,大家都吃鸡蛋,要剥下来多少鸡蛋皮儿啊,这得给环卫工人增加多大的工作量啊,所以吃鸡蛋不剥鸡蛋皮儿,就连皮吃。”所长说:“真是太好了,天底下哪里找这样的好人哪!”

后来单位党委书记几次三番找我谈话,跟我说要法轮功就不能要共产党。我说:“我要法轮功。因为我的生命早已溶入大法中,没有大法就没有我的今天!”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