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02日】

我的修炼始于一九九六年的三月,至今已有二十六个年头了。二十六年的修炼,在我生命的长河中它只是一瞬间。可是呢,这一瞬间师父却把我从旧宇宙中一个为 “我”的生命铸就成为了新宇宙中为“他”的大法弟子。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一个特殊的称号,是开天辟地从来都没有过的。宇宙正法也是从来都没有过的。” “开天辟地没有宇宙正法的洪大天象;开天辟地也没有过大法弟子。师父开创了这个辉煌,给你们领入了这个历史时刻。” (《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在这无量无计的宇宙中,在这无量无计的众生中我却被师父选择成为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与师父同在,与正法同在,是多么荣耀,多么幸运啊!我无限感恩伟大慈悲的师父,这样的心情一直伴随着我走到了今天……

一、我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父母都没有文化,小的时候父亲写信都要请人来写,老早就沏好茶水等着,还要请好几次人家才来,有时来了还要挖苦父亲几句。我看在眼里,暗下决心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光宗耀祖。所以我从小到大学习都非常勤奋,挑灯夜战,成绩很优秀,深受老师喜爱。工作后也很努力上進、认真钻研业务,工作业绩也很优秀,被评为副高级职称,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的认可,三十出头的我还当了处级领导干部,被很多人羡慕。

可是人世无常,突然有一天,我的处级干部头衔被免了,而且连个理由都没有给我。我虽然心中不平,但是我始终有股劲儿,就是不服输。既然仕途无望,那我就去赚钱,反正要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九十年代,在经济浪潮的驱使下,我兼职干起了传销,觉的这个来钱快,能赚大钱。我曾经孤身一人背着传销产品坐夜车到几百公里的外地去推广,不仅自己做,家人、亲朋、同事也都被我拉進来了,当时我一心就想着赚大钱,所以干的很卖力,业余时间全都用在传销上。结果做了一段时间不仅没赚到钱,自己还血本无归,赔了好几万。我又转而去炒股。有一次我到股市,看着那里人头攒动,每个人的眼睛都直直的盯着股盘,心被揪的忽上忽下。我突然觉的人生难道就是这样吗?不禁悲从中来,对股票也渐渐失去了兴趣。

在浊世的洪流中,我找不到真正的自己。我问自己: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什么才是人真正要追求的?就在我人生迷惘之时,我有幸遇到了法轮大法,读了宝书《转法轮》后,我突然舒然开朗,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就是返本归真。

师父说:“你能够为了赚钱吃那么大的苦,你能为其它事情吃那么大的苦,你不能为你的修炼吃一点苦?”(《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师父的话让我热泪盈眶,我觉的说的正是我。从那时起,我暗暗的发了一念:无论修炼的路有多长,有多苦,我都要跟着师父一修到底,返回自己的家园!

那时每天早上五点多我就从家出发去炼功点炼功,风雨无阻,连下雨天都没有错过。有一次正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时,突然下起雨来,雨越下越大,开始几十人炼功,之后就几个人,到最后炼完功,我睁眼一看,就只剩我自己了。初期炼功,最难的就是双盘打坐,一开始我单盘都是高射炮,慢慢的一点点放平,然后逐渐能双盘,双盘也是从一分钟到五分钟到十分钟再到半小时,最终突破一个小时。在这个过程中,每一次打坐都是心性的魔炼,我就想起师父讲的法,心想我也要为自己的修炼吃点苦,这点苦不算什么。每次忍痛坚持炼完功后,心中都无比的轻盈美好。

在我学了师父的经文《溶于法中》后,每天只要有时间我就放声朗读《转法轮》,声音洪亮,越读越爱读。到九九年七·二零,我读了将近两百遍。我不仅读《转法轮》,还读师父的其他讲法。在不断的学法中,我也渐渐放下了对名、利的追逐,不再为免职以及仕途中的不如意而耿耿于怀了,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干活,不挑不捡,身体力行的实践真、善、忍。

同时我在家庭中也有了改变,我的前夫从家庭情况、生活环境、性格爱好等很多方面都与我差异很大。我性格豪爽、热情,责任感强,而前夫恰恰相反,内向、孤僻、小心眼,嗜钱如命。多年来我们的争吵、冷战不断,双方都很痛苦,自己也在这场婚姻中感到身心俱疲。修炼后我明白了一切都有因缘关系,也许我哪生哪世有过对别人不好,因此这生要偿还,修炼人看问题要反过来看。所以心也就放下来了,不再盯着对方的不是,自己在家里能干的就干,没有委屈、愤愤不平了。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初期,警察到家中问我炼功的情况时,前夫对警察说我炼了法轮功,变成了个贤妻良母。

二、走出来证实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法轮功开始,看到电视、新闻每天二十四小时不停的播出对师父和大法的污蔑之词,我内心无比痛苦,觉的要是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说说我的心里话,简直都活不下去了。所以在“七·二零”之后的几天,我一人来到之前的炼功点,才炼了一会儿,又来了另一个同修,她提着录音机放开炼功音乐,我俩在昔日的炼功点炼功,感觉从未有过的殊胜和美好。但很快,我们被围上来的联防大队人员带到了附近派出所。

我第一次到派出所,也没有害怕,就是堂堂正正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自己炼功有什么好。后来来了公安分局的二十几个领导还有警察,还有单位领导,派出所警察、联防大队的人员也参加了,坐在一个大会议室里,让我坐到主位的位置,其他人全坐在下面。我讲了我为什么修炼法轮功,以及修炼后身心受益的体会,揭露了中共历史上制造的冤假错案,这次对法轮功的打压也是一样。之后单位领导意思是只要我表个态“不炼了”,就接我回家。我说:“要我选择,我选择炼法轮功!”顿时下面就散会了,也不让我说下去了。之后我被送到了看守所非法拘留了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初,我带着女儿到省政府上访,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结果没让我说几句就叫来警察把我们带到派出所,我在那里跟前后来的十几个警察讲了一早上的真相,一直到下午,我又被关進看守所一个月。

一到看守所,我就给市公安局写了一封公开信,表明我堂堂正正上访,为什么对我拘留,以及我上访是要反映什么,要求立即释放我回家。在看守所里面我还是坚持给里面的人讲真相,其中有一个已经判了死刑的中年妇女,戴着脚镣,我给她讲大法真相,她非常接受。那时看守所强迫每天拣辣子,每人一麻袋二十五公斤,从早干到晚。我干不完,这个判了死刑的妇女就老帮我拣,因她被判了死刑不要求干活了。可是我仍然拣不完,有一天中午我就干脆不拣了,坐在辣椒堆里打坐表示抗议,结果被监室的人把我抬出监室。外帮(留在看守所的服刑人员)一个犯人提来了一堆脚镣扔在我面前,随即来了个看守所领导,对我说:来到这里就不要炼了。我说:“不打坐干什么呢?天天逼我拣辣子,我拣不完了 ,我要打坐了。” 看守所领导一听赶忙说:“哦,原来是拣辣子拣的,那你就不要拣了、不要拣了!”于是我就回来了。大家一看,没想到我不仅没被戴脚镣,而且活都不用干了,羡慕不已。这下更方便我每天讲真相了,我就对这堆拣辣子的人讲讲,又上另一堆拣辣子的那里讲,通过我打坐争取到不用干活的实例,大家对我讲的真相深信不疑。而那个被判死刑明白真相的妇女得了大福报,死刑改判成死缓刑,她出去拿裁定解脚镣回来,紧紧抱着我泪流不止,激动的无法形容。

二零零零年七月,我带着我女儿和其他几个同修决定一起到北京上访。但是我们还没有到达北京,在路途上就被截了回来。我被直接送進看守所。当时这个看守所里关着二十多个同修,有一个同修是刚从北京被绑架回来的和我关在一间。我以自己的名义给看守所警察写了一封公开信,让他们了解一下法轮功,了解一下这群修炼法轮功的人,他们都是这个社会最好的人。和我关一起的这个同修看完信后毫不犹豫的就签上了她的名字,其他同修有的也签了名。第二天看守所所长就找我去办公室谈话,我就跟他好好讲了大法真相,所长没有说任何话,就是静静的听。后来我被非法判了三年劳教,送我去劳教所的那天,这个所长还亲自到大门口来送我。

三、铁窗挡不住我讲真相

迫害法轮功开始我因为炼功、上访、向民众讲真相先后多次被关押、两次被劳教、一次被判刑、在铁窗里被关押失去自由达十年多,但是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挡不住我向众生讲真相,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

我第一次到劳教所不久,一次劳教所升邪旗时,我和其他几个同修在一起炼功,随后就被警察将我们铐在走廊上。后来劳教委的人到劳教所把我们分别叫到会议室问:为什么要公开炼功。我说:既然说不让炼,那我们就在公开场合炼给你们看看,看到底法轮功不好在哪里,为什么不给炼。然后接着给他们讲法轮功祛病健身,教人做好人的真相,最后他们不了了之的走了。

后来马三家邪悟者来劳教所搞所谓转化,在大家看来根本不可能转化的我,其实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也被所谓的转化了,这一下炸开锅了。当时主管迫害法轮功的省委邪党副书记给我们这些所谓转化的写了一封信,信中称转化的这些人是兄弟姐妹。劳教所收到信后兴奋不已,连夜就把所有转化的人集中起来到会议室,所长亲自宣读这封信。读完后兴高采烈的叫大伙谈感想,我首先发言说:我炼法轮功认为好,只是说了这么一句“法轮大法好”的真话,就把我抓了几次,没谁把我当兄弟姐妹看。现在又把我关進劳教所,劳教所所做的一切也没有把我们当兄弟姐妹啊!我们说真话的时候不是兄弟姐妹了,转化了就是兄弟姐妹了,看来不是我们是不是兄弟姐妹的问题,而是我们炼不炼法轮功的问题。我这么一说,瞬间空气就凝固了,也不叫谁说了,会也开不下去了,就这样散会了。

没多久我意识到这所谓的转化是不对的,我们炼功根本没有和什么政府对着干,我们只是讲明法轮功是什么。于是,我针对邪党副书记那封称转化者为兄弟姐妹的信回了一封信寄到省委,讲明了法轮功是什么以及我们修炼的真实情况,同时讲了我们因为讲法轮功真相而被抓被关的经历。同时说:马三家这个什么演讲团全国到处去“演讲”,那我们也可以组织一个团,到处去讲讲我们为了讲句法轮功好而遭受到的被抓、被关押,以及在看守所、劳教所遭受到的迫害情况。

同时我也给当时的党魁写了一封信,说明了法轮功是什么,修炼法轮功的这群人都是些什么样的人,迫害法轮功将给国家、人民带来的后果,希望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封信写好后,和我在一个队的十多位同修都签了名。这一下,劳教所又炸开锅了,当晚连夜分别提审了我们。之后我就被劳教所隔离起来了,其它的同修接二连三的被转到其它大队,最后这个队只剩下我一个炼法轮功的了。我还被罚每天做高强度奴工,挑大粪、挖地,虽然身体上有点辛苦,但是我心里很坦然,再也不是转化后那种扭曲的心灵了。就这样我一直到劳教期满回家。

回来后才一年多,我正在单位上班时再次被绑架到看守所,一个月后被送到一个戒毒所被非法劳教三年。戒毒所关的同修比较少,只有几个,大家都身体力行的按照大法和师父的要求做好,所以警察和里面的劳教人员基本都能善待法轮功学员。不管我在看守所还是在这个戒毒所,我都不忘讲真相。到后来里面的劳教学员但凡情绪不好的都会主动找警察要求要跟我交谈,警察也都同意,这些人都是所谓的“刺儿头”(难管理的劳教人员),但是跟我交谈后都心情平和,不再挑事了。

二零一四年我再次被绑架判刑四年,刚入监就被罚坐小凳子,每天从早到晚,直到我出狱。我的双腿浮肿,小腹胀,头晕,血压高压到两百。那时我就想起师父讲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在我心中,根本没有妥协二字,再难我也要守住我信师信法的一念。在那样的环境下,不管是做奴工,还是精神迫害,想尽各种方法对我转化,我都堂堂正正讲真相。在监狱期间,我依然写了诉江状,以及对我被非法判刑的申诉,还写了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申诉,并且约见了驻监检察官,监狱长,给监狱长写了信,讲了法轮功的真相,以及监狱是如何迫害这群法轮功学员的,最后我写上“善恶有报”,对法轮功的迫害,做多少,还多少,做多大,还多大。

四、在宽松的环境下不忘自己的使命

第一次劳教回家后,我利用充裕的时间抓紧学法、炼功,从不懈怠。那时有同修找到我说,因丈夫不理解她上访要与她离婚,把她撵出家门还将她告上法庭,并且专门提到是因为她修炼法轮功才要跟她离婚。我就帮助她写答辩,写了她修炼法轮功后的变化,是如何做好人的,以及她为什么要去上访。她把这份答辩状交到了单位和有关部门,起到了很大的讲真相的作用,最后我还作为她的委托代理人跟她一起上法庭,在法庭上她也堂堂正正的讲了自己修大法的美好。最后法院的判决明显是法官在明白真相后做出的正确选择,对同修很有利。

之后又有同修来找我说:他儿子被抓了。我就帮助他写真相信,陪着他找律师,因为那时律师界很害怕法轮功的案子,还曾被律师事务所的人拿着鸡毛掸子给撵出来。最后找了多家律师事务所,费了好大劲,终于在师父的安排下找到了一个能做无罪辩护的律师,同时我也作为他儿子的公民委托代理人,还神奇般的将委托书送到看守所交给了同修签了字。在开庭时,审判长都惊讶的问当事同修你的委托书是怎么签的。因为单位不准我请假,所以我没能出庭为同修辩护。那次我们当地很多同修都参与進来营救、加持,帮助同修。老同修也在大家的配合下走出来,以营救儿子为由,请正义律师,向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包括后来的监狱、看守所、劳改局等部门讲真相、要人,唤醒世人的良知和正义。

之后来找我的同修就越来越多,多半都是为了营救自己的家人,或者是自己曾被迫害过想借此揭露迫害、讲清真相。大家在一起交流切磋,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都做了自己该做的。那段时间,当地很多同修都走了出来,讲真相以及相互配合营救同修,形成了一个整体。

第二次我被劳教回来后,工作环境大不如前了,单位给我安排了一间终日见不到阳光的储藏室,就在办公室对面,我的举动就没有隐私可言了。从那开始也基本没有同修来找我了。从表面看,我被打入冷宫了。不但如此,每天还有工作量,周结、月结,年度还有个总结。但是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安排的最适合我的环境,我这个人容易起欢喜心、显示心,这下就象庙里一样强制给断绝了,我也就静下心来学法。虽每天都有工作量,但是一、两个小时我就能做完,做完后我就大量学法,天天学,除了《转法轮》,师父各地讲法及其他经文都是反复看,有的还抄。有时中午午休我就打坐,白天也多发正念。修炼状态好了,工作也干的好了,受到了同事的夸奖。我默默的在那个环境下工作,没有怨言,逐渐的使大家都看到了大法弟子修炼真、善、忍的风貌。

随着我个人修炼的提高,我又把我自己前期所有的迫害经历以及迫害我的单位及个人违反了哪些法律,写成了申诉信,再一次递交给单位各部门,我说我炼法轮功没有错,对我的拘留和劳教是错的,我要求单位恢复我的待遇、工龄,补发我劳教期间扣发的工资。

后来随着神韵在大陆传的越来越广,我周围需要神韵的同修也越来越多,就成立了一个家庭资料点,请同修来家里专门教我如何制作神韵光碟后,我就从刻录、打盘面、打盒子封面(前、后),再到装盘做成成品,还要每周固定给同修送到指定地点。同时我也做其它真相资料,比如破网软件、小册子、真相币、护身符。那时配合的同修也很到位,有专门负责买耗材的,有帮助后期加工的,也有帮运输的,才能使这个资料点稳定、顺利的运转起来。同时我自己发神韵光碟,也面对面讲真相。此外,还配合其他同修向公、检、法讲真相,请律师,那时我再次感觉到大家又形成了坚不可摧的整体。

二十二年的正法路,在慈悲的师父呵护下,虽然也摔过跤,但总的还算坦坦荡荡的走过来了。我想剩下的路不管还有多长,我要时刻记住师父的教诲: “你们修好自己,尽情的在救度众生中展现你们自己、做的更好吧!”(《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