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轮大法的弟子是我最幸运的事

湖北大法弟子 荣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05日】

我出生于六十年代的农村,只上过一年的小学,结婚后,家里穷,小孩多,落下一身病,得法不久,一身的病都好了,那个高兴没法用语言来形容。2002年我去外地打工,被村妇女主任看见了,她告诉村书记,村书记又告诉派出所,怕我去北京上访。我刚到省城,派出所的车先到我去打工的工地,我一下车就被派出所的人逼着上了派出所的车,逼着回老家,当天下午就被警车带到派出所,一到派出所,警察就搜身,强令拿走裤腰带等一些“禁带”物品。

在派出所拘留室,地上到处是血,脏兮兮的,墙上写着:“坦白从宽,牢底坐穿;抗拒从严,回家过年。”我心里就想,这是师父点化我,不要配合邪恶,走正大法路。晚上九点钟,警察要关灯,我坚决不肯,我说:你这么脏的地方,又我一个人,我从来没一个人睡觉,你们要关灯,我就叫喊到天亮,让你们都睡不了,这样警察就依了我,并说那就给你开个先例,这是派出所拘留室晚上第一次不关灯。第二天,又把我们当地三个同修强行带到派出所。“审问”们,逼着我要说出平时和同修一起学法或参加大法活动的事,我全盘否定,不配合警察的任何询问,无论警察怎么凶、吼,我就说我的,我边哭边说:“我炼功前,身体不好,不能干活,丈夫打我、骂我。我身体不好,在家弊得难受,玩玩牌,丈夫也是打我。我炼功后,一身的病都好了,你们又打我,反正没有一天好日子过。我去挣钱养家糊口,好端端的你们不分清红皂白的把我强行抓来,又打我,反正我是人一个,命一条,你们看着办吧"。有一个警察看我无论好说歹说都不配合他们,要我跪下,我不听,他便一脚把我踢倒在地,不管他们用什么办法也问不到任何结果就不再问我了,后来他们把我和其他非法绑架来的同修在当地养老院非法拘留了十八天。

今年上半年,本地因一次大法活动,被邪恶钻了空子,本地多名同修被非法绑架迫害,听到此事,我就赶快离开家,到一亲戚家去,这样家人三天两头到亲戚家去看我,逼着要我回家。在亲戚家,我晚上做了一个梦,三个亲属把我送到家门口,叫我上楼,我一到三楼,看见我家楼上有一个象魔一样的人坐在我家楼上,我一看到就哭了,不停的喊师父:师父!师父!我错了。过几天家人就逼着我回家了。  

我回家的当天晚上在家学法,我在心里问师父:“师父啊,我该怎么办"?晚上我睡觉时,刚一睡着,师父就点化我,三个警察站在家门口,我问他们,是不是来带我走?警察说:这次不要你。第二天村书记到我家说叫我与他一起去派出所说个事,说清楚就回家,绝对不会有事的(当时我心想我也没做过错事,去就去,怕什么)。于是我就与村书记一起到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问了一些关于同修集体聚会的事,我智慧的说了一下我碰到的一些情况,内心记住师父的话:“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之后就和村书记一起回家了。

三四天后,早晨六点钟,派出所几个人一起到我家,我正在发正念,邻居在我家后门悄悄喊我说:派出所的人来了,在另一个同修家。没等邻居把话说完,派出所的人已进了我家,警察看我家大门开着,一进门就问:“你早晨是不是出去过?外面危险,不要到处跑”。“我说我开门放鸡出去。”他们一进我家在我家东张西望,准备进我房间,我双手一拦不准他们进房间:“我孙子在睡觉你们不要吓着他。”他们说好,不进去。我马上把房门反锁上,在房里把我的大法宝书藏起来,再把我孙子叫醒穿好衣服,打开房门。一开门他们就进到我房里,到处张望,其中有一个人打开一个柜子找东西,我大声对他们说:“我不识字,家里没有书,你们不用找了。”他们就说:“帮你把孙子送到学校去,你跟我们一起到派出所去一趟。”

我一出房门,看到有一个警察把师父的法像拿在手里,我就大哭起来,要他们把我师父的像放下,我边哭边说:“我又不识字,每天炼炼功,给我师父敬敬香,我一身的病都好了,你们把我师父的像拿走了,我修么事?谁管我?”我大声的哭喊着。他们骗我说,叫我到派出所去把有些事说清楚,再把师父的像给我,我说我不去,上次不是已说清楚了吗。他们再三说没事,我想我也没做什么坏事,去就去,怕么事。他们就和我一起先把我孙子送到学校去,再到派出所。

在车上我善意的给警察讲真相,我说:“现在这么大的温疫,灾难,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对你们与家人都有好处,你看迫害法轮功的,从周永康到地方派出所有多少人遭报了,作为警察你们把抢口抬高一厘米,对你们都有好处。” 并讲了我们当地好几个迫害大法弟子遭报的事。到了派出所还是问以前的那些事,问完后强行把我们带到医院去体检,体检完把我们三个同修强行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

到拘留所我们每天坚持讲真相、炼功,当时拘留所关押的约有六七十人,大部分人都明白了真相作了三退。其中有个二十多岁的男青年,见我们的面,就喊法轮大法,李大师好。一天他想抽烟,用右手从脖子到胸前不停的用手抓,并念叨着我想抽烟,你们谁有烟,给我一根烟,我好难受,他不停的叫喊着,不停的用手在胸前抓着。我看到他那难受的样子,我就叫他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不想抽烟了。他问我要念多长时间才管用。我说你从现在开始念,念到明天就好了。第二天他见到我就说:“法轮大法太好了!李大师太好了,我现在不想抽烟了,只想回家。”

在拘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所有的大法弟子每天早晨唱大法歌曲,上午放风时就讲真相。不仅给被关押的普通人讲真相,大法弟子也智慧的给拘留所的干警讲真相,有的干警还说你们法轮功的书我都看了,还经常上明慧网,我知道的比你们的还多。从这次被非法关押来看,世人大部分人都能接收真相,公安干警也有大部分人明白真相不参与迫害,不制止大法弟子救人,这是师父正法、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使世人得救的结果。

在这么多年的迫害中,多少大法弟失去了生命,多少大法弟子遵从师父的教诲:学好法,救度世人。在这么多年的迫害中,我的家人亲朋好友也都明白了大法真相,内心都知道大法好,并在现实生活中默默的支持我。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这是我第一次投稿,有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