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缘到 得大法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回归


【正见网2020年12月04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不久才走入大法修炼的,今年六十九岁,生在农村,从小被不负责任的父亲抛弃。家里特别穷,没念几天书,就开始干活帮助家里了。看到明慧、正见上的交流文章同修写的那么好,每年的大陆法会更是精彩。自己既羡慕又着急。也想写,可文化有限,写文章对我来说是极大的挑战。同修鼓励我写,向师父交一份答卷是弟子应该做的。

一、得法

得法前,我是个家庭观念特别重的女人。争强好胜,得理不饶人,凡事爱叫真,爱生气。就象师父说的那样,“吃不好,睡不好,心灰意冷,到老了,把自己搞的一身糟”。(1)一生气嗓子就发炎,还有严重的妇科炎症,各种消炎药就没断过。十药九毒,导致大便干燥,引发痔疮。每次排便犹如生死大战,极其痛苦,轻生的念头都有过。后来,又得了子宫肌瘤,手术切除失败,又做了刮宫手术,大流血。卧床不起,整天没完没了的打针吃药。一天,我的主治医生劝我说,炼法轮功吧,袪病健身有奇效。

我小姑子就炼法轮功,她几次与我洪法。可能机缘未成熟,或执著孩子的学业怕受影响,就一拖再拖。听了主治医生的话,为了减轻病痛,终于从小姑子那里与大法结缘。说实话,我是为袪病来的,可慈悲的师父就管我了。我是个急性子的人,别人说我干啥象啥,修炼也是这样,学法炼功从不耽误。打坐时,我的膝盖嗖嗖的往出冒凉风,还刺痒。我心想可能是好事,师父管我了。给我往外排病气呢。就这样,关节炎没几天好了,满身的病也很快全好了,我又能上班了。大法太神奇了,感恩大法,感恩师父。

七.二零,江氏集团对大法迫害开始了,得法不久的我懵了。除《转法轮》外,其他的各地讲法等大法书全没有,法理懂的也很肤浅,心情特别烦闷。一次没守住心性跟丈夫干起来了,说了不该说的话。师父马上就不见我了,法像象一张白纸一样。当时我悟到自己没守住心性,自己错了。求师父原谅。法像瞬间就显现出来了。师父慈悲,但威严同在。师父的点悟,我至今难忘。

二、突破障碍救度众生

正法進程飞快,同修为了救人,开始面对面讲真相。我很为难,我平时很会说话,但一讲真相,脑袋一片空白,啥也不会说了。我悟到是怕心,面子心障碍自己,就发正念清除这些阻碍我救度众生的人心。看明慧交流文章,同修讲的真好,自己也被感动,终于突破障碍,我也会讲了,仅举两个例子与同修分享。

一天是赶集日,我很早就出门了,看到马路牙子上有一个老人在那坐着。我想这是有缘人,不然天那么凉他坐那干什么。我笑着走过去问他,老爷子您有多大岁数了。他说八十多了,我说早晨天凉您得多穿点衣服,冻感冒了,发烧就得去医院看,可大夫不直接给你看感冒,他让你全身检查一遍,就是小感冒,也要花很多钱的。他很认同我说的话。我就跟他讲真相,劝三退,他是林业工人,一辈子跟大木头打交道,没上过学。我送他一个护身符,让他常念“法轮大法好”保平安。他接过护身符,翻来覆去的看,不往兜里揣,路上的人多起来,上班、上学的都有,还有来往的车辆。我怕别人看见,心生一念,有缘人能看见,邪恶看不着。

这时走过来一个老头,直奔那个老爷子走过去。瞅了一眼他手里拿着的护身符转身走了。我忙追上去问,您这是去赶集呀?他回身问我,他那玩意(指护身符)还有吗?也给我一个。我说有,送他一个。问他:你了解法轮功真相吗?知道三退吗?他说:你们发的小册子我愿意看,三退不知道。我给他讲三退的意义,他听明白了,说退,用真名。我又劝他把老伴也退了吧。常念“法轮大法好”一样起作用。他高兴的答应了。分别时,他让我一定要注意安全,共产党太坏了。我为这个生命明白真相而欣慰,师父洪大的慈悲使这个生命得救了,谢谢师父。

一天晚上,在一个超市门前,有一个摩托车停在那。车主可能進超市买东西去了,我从车边走过之后,心想,这车停这让我看见也不是偶然的,就转身回来把一本真相大册子放到他的车筐里。超市的灯很亮,我转身离开,到一个黑的地方发正念,让车主快出来。车主很快出来了,他拿出车筐里的资料看了起来,我发正念让他不要丢弃,拿家去看,他真的把资料又放進袋里放到车筐里走了。

一次在公园,碰到一个老头,在公园上班的同修说,这老头常来锻练身体。我们跟他搭话,讲真相,劝三退。老人家很健谈,说自己快八十岁了,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就喜欢运动。他身体很好,同修与他讲真相劝三退,他不接受。说不参与政治。说完起来要走,我忙叫住他说,我这有几本书你看看呗。也了解一下法轮功,他说行,就爱看书 。我给他好几本大册子,可能怕人看见。他把书装到衬衣里,紧了紧腰带走了。

公园同修来信说:那个老头经常打听我,怎么我不去公园了哪。我听后第一反应,他要得救了。又想他不会举报我吧,我很快否定这个坏思想,并求师父加持。保护弟子平安去,平安回。我带上《九评》和其它真相资料去了公园。他看见我就迎了过来。我忙问,明白真相了吗?把那个党退了吧,他点头表示同意。从地上捡起一个棍,写了他的名字,之后我每次去公园,都给他真相资料,年历,年画,他都喜欢要。谢谢师父,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三、 师父把警察定住了

一次去同修家,同修不在。她的老母亲对我说:同修一早上就出去了,中午也没回来给她做饭。一直找不到她,很着急。还说让我帮她找找,知道她的消息,马上告诉她。看她着急的样子,我答应帮她去找。这个同修是外地刚来我们这的,认识她的同修不多,有一个认识她的同修又联系不上。这时天也黑了,我只好回家了。刚到家听丈夫说,警察今天在街上抓人了,说是炼法轮功的。我一听赶快问他,是男的还是女的,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他说可能五十多岁,是女的。我猜想可能是同修,就开始发正念,彻底解体迫害同修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加持同修正念正行。第二天我准备去同修家看看,确定一下到底是不是同修。但怕心上来了,怕她家有蹲坑的警察,不敢去冒险。就在家开始学法,可学不進去。心里惦念着同修的安危,明知应该去却不敢去,这不是怕心吗?我又发正念,让怕心死,怕心灭。之后我就去了同修家。

同修家是自己盖的那种楼,楼梯是从平地直接搭到二楼,露天的那种楼梯。又长又陡。到头就是室外阳台。阳台后面就是大窗户,屋里的人或物一目了然。我刚上楼,一眼看到一个警察正坐在那看手机呢。警察看见我就快速直冲过来。我没害怕。把房门打开非常大声的问我:你找谁?我善意的看着他,笑着说:您好,我找我大姨。他回身问老太太,你认识她吗?老太太一看是我,眼泪汪汪的说:“孩子,我姑娘让派出所给抓去了”。我说:“没事,她的事你也管不了,你别着急,把自己管好就行”。这时我看见那个警察站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背对着我一动不动。我恍然大悟是慈悲的师父把他定那了。我告别老太太马上下楼,边发正念,求师父让弟子快些离开,脱离危险。我很快顺利的离开了。

四、信师信法正念闯关

二零一七年的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一棵树,结满了象青枣那样的果实,密密麻麻的,我边看边想,这果都是青的,没熟。过了几天,我又梦到那棵树,果子长大了些,树尖上那个最大的果子还一闪一闪的冒着金光。我刚想用手去摘,梦醒了。我把这个梦跟同修说了。同修说这是好梦,有果实了嘛。其实师父在点化弟子,该提高心性,该长功了。

正当我沐浴在大法的法光中,魔难却接踵而来。先是丈夫有了外遇,一天,一个女人找上门来无理取闹,说我的丈夫是他丈夫。因我炼法轮功不配做他的妻子。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不知所措。就说了一句,你太没道德了,给女人丢脸。再没说什么,没哭也没闹。她走了,丈夫说我高姿态,有素质。我说如果我不炼法轮功。我不会受如此屈辱,表面这事过去了。这股怨气一直憋在心里,学法、炼功,受到严重干扰。心性没提高上来,让师父失望了。由于这颗怨恨心没有真正去掉,身体在这时出现了干扰。

我与同修配合打语音电话,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出市区,上山上去打。我身体出现了不正确状态,腿肿、腿疼、脚疼、浑身无力。我以为是累的,自从得法后,身体一直很好,没想到身体出现了这种状态。

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大家碰到了什么样的风风雨雨,其实回过头来想一想,只不过是对大法弟子的一种魔炼,过程中使你们成熟起来,去掉人心,最后走向圆满,这就是你们走过的路。”(2)可自己悟性不好,在魔难中总是错失提高的机会。害了自己,对不起师父。我身体状态越来越差,没有了正念,住進了医院,查出是糖尿病和甲亢。在家人的强迫下开始打针、吃药。同修知道后,很关心,帮我发正念,与我交流。我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这都是假象。可身体消瘦的厉害,脚失去了感觉,穿不穿袜子都不知道。疼的不敢走路,我每天手不离脚的揉啊揉。这时气管也出现了问题,有时哆嗦的喘不上气,不便跟家人说,怕他们再让我加吃其它药。我很害怕,整夜不能入睡。一直念“法轮大法好”。身心的压力到了极限,总是想哭,为自己没修好而自责。家人说你老哭就别让她们来了(同修每天来陪我学法)。

同修不来了。我就自己学法,各地讲法系统的学了一遍。我学到《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这段讲法,师父说“法能坚定正念”。我自己正念上来了,突然不再怕了。师父把我们地狱除名,不归三界管,归大法管,归师父管。一切由师父做主,由师父安排。这时,我感到身体好些了。我想,打针吃药算修炼人吗?这不是师父的安排,我要做真修弟子。就想把药给停了。可心里有点不敢。我就多学法,加强主意识,加强正念,最后终于把药停了。几天后把针也停了,精神压力一下减轻了许多。我又可以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了,该干啥干啥。

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下来的时间是救人的,我也要出去救人。可谈何容易,脚疼,走路还不稳,象个病人。面对面讲真相不适合。那我就发真相资料救人吧。开始,在家周围发,发的数量有限。还累的满身大汗淋离。每次衣服全湿透。现在才悟到,是师父给弟子排病毒呢。虽然现在我的脚一直在疼,但轻了许多。我坚信师父一直就在我身边,给我净化身体。我感恩师父的慈悲,把我从肮脏的地狱里捞起来,救人时我很少有怕心,发真相资料很少受到干扰。每个小区,每一个楼,每个单元,一户不落的发。不落下一家有缘人,我是用心去做,众生是能感受到的,很少丢弃。也有几次危险,在师父保护下,有惊无险。就这样,我一直坚持做到现在。疫情期间限制出行,也没停几天,我总是能出去。请师父放心,我会一直做下去。救度更多的众生。身体疼痛算什么,众生得救是我最大的快乐与心愿。感谢师父,弟子只有在返本归真的这条路上,精進实修来回报师父。

谢谢师父!
叩拜师父!

(1)    李洪志师父讲法《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讲法《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