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为我们善解前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13日】

我是一名课外补习英语教师 ,二零一九年暑假期间,开了一个班,其中有一个学生叫小雨(化名)。这个学生第一天来上课,走到我家门口就说啥也不進来,她奶奶硬拽她進来,她就趴在课桌上生气。我跟她奶奶说,把孩子领回家,她自己想好了再来补课,我还收她,不会对她另眼相看。她奶奶领她出去了,很快她又回来说自己要补课。就这样小雨成了我的学生。

凭经验我觉的小雨是个单亲家庭,经过和她奶奶交谈,得知真是这样,而且他的爸爸又找了一个对像,女方(丈夫车祸死亡)已有俩个孩子,很快要结婚。就在他们要结婚的时候,小雨的妈妈从外地回来了。那天她来送小雨上课,小雨哭着不让她妈走,我就把她请到屋里让她坐下。她用哭调跟我说她身体有病,已经花了两万块钱还没治好。还说没离婚之前小雨他爸老打她。我说按照中医讲,思虑过度就会伤脾,脾不好消化就不好,身体就不好。她笑了,说你说的真对,她就经常睡不着觉老想事儿。我又接着说,我听说过一个古代的故事,说一个女人的丈夫老打她,她想不开就去庙里问和尚。那个和尚跟她说:你上一辈子有一匹马,你经常用鞭子抽打它,今生那匹马转生成了你的丈夫。那女人问有办法解决吗?和尚说:你今天回去买一把扫帚,把它头朝上立着放在大门附近,你丈夫一回来看见你就会生气要打你,他一看见扫帚就会抡起来朝你身上打,因扫帚的齿多,打一下也就算还了。听到这小雨的妈妈笑了,她说听你这一说我心里可敞亮了。我赶紧把她拽到里屋劝她三退保平安,她爽快的答应了。我又跟她讲大法真相,她表示接受。后来得知她的病好了,去南方打工去了。

原以为事情就这么简单,可让我剜心痛苦的事却在后面。按理说一个学生怎么能让我这个老师痛苦呢?事情是这样:小雨的奶奶很要强,小雨是她一手带大的,对小雨在学习上管的很严。可小雨脾气很犟,逆反心理很强。奶奶让她学习她经常蒙混过关,这样渐渐的就养成了坏毛病。那在我教她英语时,她这毛病就反复的出现,导致她的成绩下降。她的成绩下降,她的奶奶竟然一连几天上火睡不着觉。来找我希望我给她孙女家教补课,说话间她还不断的流泪,说她孙女成绩不好她受不了。当时是疫情期间,正好小雨有时间,我就开始给她补课。由于她学习上养成的坏毛病实在是难改,而且她还动不动耍脾气,看她学的一塌糊涂,我还得受她的气,我又付出太多,她学不会我还天天为她着急上火。就在我给她连续上课二十六次时,我发现我的右脸肿起来了,当天晚上又全身发烧,浑身无力。这样我休息了大约一个月。在这期间,我不断的学法向内找。发现自己怕教不好她坏了名声 ,还有利益心很强,觉的给我的补课费太少了,还有情面在里面。真是名利情啥都没放下。

一个月之后,小雨奶奶再次打电话希望给小雨继续补课。我觉的自己是个修炼人,不能自私应该多替他们着想,尽管我当时一听给小雨上课, 我的心就揪到一起疼,我还是答应上课。在上课期间,由于心没放下,我又出现病业状态,拉黑屎盗汗迷糊,是去她家发生的。小雨奶奶亲眼看见我迷糊脸色吓人,但她依然求我教小雨英语。我觉的这哪是教学简直是要命一样。我知道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我就多学法,不断的向内找,找到了急心、强制别人的心、证实自己的心等,我就努力放下这些心。渐渐的我改变了自己,身体也好了,小雨成绩也上来了。但是我的内心一直有怨气,觉的我一个堂堂的老师跟她们遭这么多的罪太冤。  一天我发正念,天目看见一个古代大官儿模样的人,躺在床上,一个人拿一把剑直接扎在他右肋下,看到他疼的身体不自然的抖动。看到这一幕我一惊,因为我右肋下那个位置经常疼,即使得法后也时不时的疼。我又想到小雨的奶奶的手在我面前指什么东西的时候就不断的抖动,平时她还不这样。似乎我明白了我跟这一家人的因缘关系。

一天,我身体又出现病业状态,主要是右肋下那个部位疼引起的。我跟同修说了此事,同修说应该善解。我就坐下来开始跟它沟通,我说:不管历史上咱们有什么恩怨,今生我修了大法了,师父已经给咱们善解了,希望你别再被旧势力利用来索债,旧势力它利用完你,就给你安个罪名:迫害大法弟子,然后把你销毁。你经常来干扰我,师父一定是让我救你,请你珍惜师父给咱们的机缘吧,接受善解吧,放下你心中的怨恨吧,做一个走進未来的生命吧。如果你接受善解,我会把这事写出来证实大法的伟大与师父慈悲。渐渐的它离开了。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跪拜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