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福益我和家人



【正见网2022年01月17日】

一、从全身是病到无病全身轻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得法前我的身体全是病:头、眼、耳、鼻、喉、脖子、肩周炎、胃、肺、胆囊炎、腰椎、尾椎、贫血、血压低、晕眩、痔疮、风湿脚痛。左手干不了体力活,右手也曾不小心被机器碰伤,另一次坐公交车又被碰伤。干活时只能站着干,坐着干不了活。那时候毛病多,治也治不好,后来也没钱医治了。也去求过其它气功,主要想治病。钱也去了,病也没好,就这样拖着过一天算一天,整个人精神很差。

一九九八年下半年的一天,我四妹来我家,见我这个样子想叫我学法轮功。那时候她已经学法炼功受益了,她觉得这个功法很好,也想叫家人学,她把书放在我的枕头下面,没有直接跟我说。晚上睡觉我发现枕头那么硬,一看有几本书,我就看了《转法轮(卷二)》。我和母亲还有一个姑姑也开始学大法了,但我没有真正走入修炼。

四妹再来我家时问我看书了没有,我说没有。我跟四妹说:什么佛呀、法呀、叫我去当和尚呀,我不去。后来她跟我说人身难得,要珍惜,大法书上说: “你几百年得不到一个人体,上千年得到一个人体,得到一个人体也不知道珍惜了。你要托生成一个石头万年不出,那个石头不粉碎了,不风化了,你是永远出不来,得个人体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够得大法,这个人简直太幸运了。人身难得,讲这个道理。”(《转法轮》)我听她这样一说,我说:我修我修。她也教我一些动作,我只是炼动作就有反应了,妹妹说师父管我了,叫我去公园找炼功点,我到公园找到了炼功点,请到了宝书《转法轮》,那时候已是一九九九年了。

我真是很感激四妹(同修)引导我得法修炼,更万分感激我们的师尊,师尊把我从地狱里捞起洗净,让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越来越好的人。心身得以净化,以前的病不治而愈。二十几年来再没吃过一粒药,每天心情开朗、舒畅,人可精神了。

有时同修们在一起时都说:学法炼功后,消业时,如“感冒”之类的,不象修炼前感冒很难受、很难受。身体上的一些变化都感受的到,我那时候学法多,基础打得好,所以到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迫害大法的时候,能坚定的站在大法的一边、站在师父这一边,知道这是一场劫难。我和同修A自己手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去贴,菜市摊点上、路边、椅子上……;发真相资料,让世人知道大法好,中共在迫害法轮功。

二、修炼后家人和亲戚受益

二零一五年,我的大外孙女当时才三岁多,有一次在冲凉房用一个大盆子装水帮她洗澡。我离开她一会儿,去做其它事,就听见砰的一声响,我跑过来一看,外孙女把那个瓷的洗手盆扯了下来(洗手盆没固定好),我也是太大意了。那么重的东西,我拿都见重的很,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扯得下来,瓷盆也没摔坏,瓷盆离她很近,却没伤着她。是师父保护了外孙女。

二零一一年,我回老家办点事,听说九十多岁的姑妈住院了,胃大出血,下了病危通知,医院也没法治了叫准备后事。当时输氧气,几个医生都说看她能不能过了那个晚上。我和四妹(同修)一起去医院看她,

姑妈躺在病床上,我们一進去四妹就凑近姑妈的耳边告诉她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心里懂了,她原本苍白的脸,一下就红起来了,有血色了。当时姑妈的二儿子、二媳妇也在场,我又叫他们一起念诵,就这样念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姑妈就闹回家,说病好了,姑妈多活了二年。姑妈原本听信电视的谎言(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还叫四妹不要炼法轮功了,受邪党毒害不浅。师父也是用这办法,使这个有缘人得救了。

再一个是未修炼的妹妹一家三口的事。一天妹妹去外地玩,叫她儿子一起去(学校放假),儿子不去,她就自己一个人去了。到晚上的时候,她儿子回到家,一進门家里烟烟的,他一看烟是二楼冒出来的,就赶紧上楼,发现床上棉被在冒烟,棉被下面还躺着爸爸,睡的很香,他赶紧把被子扯下来灭火,被子烧了好大一个洞,都有圆桌那么大。又拉他爸爸起来,看看烧坏了没有,他爸爸一点事都没有,只是他爸爸的手还拿着烟抽的样子,烟都掉被子上了,被子都着火了他却全然不知。

妹夫后来说:自己去别人家吃饭、喝酒、抽烟,回家还拿着烟在抽,没抽完就想睡觉,上床一躺扯被子盖上,烟掉被子上了。后来我就觉得不可思议,一问才知道妹夫已做“三退”了(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得了福报了,要不然妹夫怎么能毫发无损,这么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