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正的教训

黑龙江大法弟子/晓晓


【正见网2021年11月11日】

大概在四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有一个名叫王振威的生命用意念跟我说:“某某(指我丈夫)已不要你了,你跟我走吧。”我回头望一眼,大地白茫茫一片,意念中在想:我若不跟他走,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正在我思索着,有些默认的时候,他马上说:“你等着,我把楼弄好了我就来接你。”然后就消失了。我当时意念中反应的是:王振威,重振我王(指我)的威德,然后我就醒了。因为我所在的地区几乎没有同修了,我正感到茫然呢,而且我也确实起了想要住楼房的心,羡慕楼房暖和,早晨炼功不冷,但当时我家的经济条件还达不到。所以当这个生命要来接我住楼时,我就起了好奇心,想着我倒看看他怎么给我安排,看看这个梦是真是假,就这样带着求心、侥幸心、欢喜心,甚至希望这是真的,这些复杂的想法期待着,后来渐渐的就把这个梦忘了,也没深想。

几个月后突然出现各种原因促使我在离家十多公里的镇上买了一个一百多平米令我很满意的楼房。我有点奇怪似乎被某种力量促使我必须买这个房子,而且好像给我准备好的。当我把房子装修好了搬来住的时候,突然想起了那个梦,此刻我感到有些不安,似乎那个梦在实现。但因房子宽敞明亮我非常满意,所以就用显示心和欢喜心想,这是师父奖励我的,我以前吃了很多苦,现在修大法有福份了,该享受了,同时还能证实大法的美好,还有证实自己修的好的心,我就这样陶醉在这种满足感中。

尤其后来接触这里的同修后,我就更加难以自拔了,这里同修很多,但我看他们并不实修向内找,只是做讲真相的事很积极,我就起了比他们强的心,从而更加相信我到这里来是帮他们学会实修向内找。就像梦里说我来建立威德来了,有的同修还捧我,愿意听我交流法理,认为我法学的好,法理清晰。我也以自己法学的多而自居,我在这一地区同修中很快出了名,殊不知已经处于严重自心生魔的状态而不自知,虽然偶尔也感觉哪里不对劲,但就是理智不起来。

紧接着邪魔又给我安排了下一步,毁我的阴谋,有一位男同修(以下简称A),当我第一次见到他时,就感到有一种不好的物质打过来了,意念中隐约感到我要和他走一段路,要我们破坏大法。我回家发了两天正念否定,以后一段时间有意远离他,不坐他的车(因A用车拉着同修们做证实法的事),再见到他时都很谨慎,因我传统观念很强,和异性接触很注重拘小节的,平时的行为在大家眼里也很端庄,不是那种很随便的人,尤其修炼后就更懂得注意了,但我并没有从根本上识破并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后来A就经常到我家来和我交流,因他是七、二零前得法的,但大法遭到迫害后他就停止学法了,直到二零一五年才又开始学法,而且这几年A只学了《转法轮》,其他讲法和各地讲法都没学,还有常人工作要做,这边还要配合同修们做救人的事,在我眼里A是个新学员,所以我善待他,包容他,他做错了什么我从不指责埋怨他,总是耐心的语气和善的跟他讲,这样他也愿意来我这里,觉得我法理清人又善,和其他同修不一样,甚至见到我就倍感亲切,好像我是他失散已久的亲人。这时有的同修觉的我俩走的太近了,劝A不要来了,可他说自己在家学不了法,因他们当地就他一个人学,他恳求我继续让他在我这里学法,我看着他可怜的样子,又是个新学员,不能给他推出去,而且我家里还有婆婆也是同修,有时还有其他同修来学法,没什么不方便的,就同意他继续来。当时认为自己的做法很善。过了几天,我的一位同修大姐出现病业假相,我们把她接到我家来,在给大姐发正念时,我的大脑突然出现强烈的想A,而当时A也在场,我有些懵了,不知怎么回事,我以为这是男女情,但又明显不是我自己想的,是一种外来的力量。A大我十二岁,又是很普通的人,从哪个角度看我都不可能出现那种情啊,我很矛盾,想要让他走,再不见他了,但眼下大姐的情况危急,虽然还有两位老年同修在场,但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而且A还在认真的发着正念,甚至腿疼也还在坚持着,这令我很感动,我把思想中这种不正的念头跟大家曝光了,当时大家也没说什么。

不久我和A竟然发现我是他小时候的一位亲人转世。他一周岁左右就失去了母亲,是他年迈的奶奶把他拉扯大的,他十三岁时唯一疼爱他的奶奶去世了,他从此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吃了很多苦。A今年五十多岁,在他小时候的岁月里,亲眼目睹奶奶遭了无数的罪,浑身都是病,过着穷困的生活,还要照顾三个年幼的孩子,他的父亲不务正业,更不孝顺,甚至要把他卖掉,奶奶睡觉时总是紧紧的把他搂在怀里,生怕半夜他爸爸把他从被窝里拽走,所以他对奶奶的感情很深,这么多年来A从未让奶奶在自己的记忆中淡忘,而且经常发愿:如果以后有机会再见到奶奶,一定要报答她,一定要让她幸福,让她过上好日子。并且他竟然深信在有生之年一定会再见到奶奶,只是没敢想是以人身相见,所以这么多年家里养的猫啊,狗啊,甚至大鹅都不敢杀,甚至不敢怠慢,生怕哪个是奶奶转世来家里,修炼后这种念头也没有减弱,直到如今遇到了我,他连说谢谢师父给他这么好的安排,对我目前的状况非常欣慰。

可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是我们该如何对待彼此的这种关系,我们就在一边互相提醒一定要把路走正,一边又不自觉的進入了亲人的角色,彼此被浓浓的情包围着,一会幸福一会痛苦,同修们劝我们要注意男女有别,因大多数同修不知道我们的情况,只是单一的认为我们是男女情,所以在同修中引起了轩然大波,而我俩被情魔控制的痛苦不堪,又摆脱不了,幸好我一直坚信不管这件事是谁安排的,但最终师父一定能救了我们,尽管大家都知道此事,我还是在大家面前曝光了。

直到前几日我俩渐渐觉得轻松了,也能放下了,我的大脑中突然出现一句话:一年时间已到,此戏已完。我算了一下,我们从见面到今天正好十二个月,难道这就是定数吗?十二年的因缘,如今十二个月了前缘,定数也好,劫数也好,我决定静下心来多学法,当我把《精進要旨二》学完后,豁然开朗,大脑像开了窍一样,突然想起那个梦,我当初为什么要同意跟那个叫王振威的生命走呢?我为什么没想到我是大法弟子,只要李洪志师父的安排呢?当他给我展现若不跟他走就找不到回家的路,我为什么没想到李洪志师父会给我安排路呢?这一切魔难不都是我自己心不正招来的吗?

我继续冷静的查找自己,为什么那魔敢公然对我发难,难道我早已偏离法了吗?我回忆起这些年的修炼路,很多时候显示心,证实自我的心,都很强。总是有意无意的在人群中把自己显得很突出,刚得法几年就认识了前面提到的那位大姐同修,多年来一直崇拜她,无形中给同修造成了魔难,很对不起同修。那天学《转法轮(卷二)》学到这几句:“大家可以互相谈体会:我悟到了,现在我悟到了这个意思;我觉的是说我做的某件事不好,我应该如何改進或这话说到我,点到我的不是,我觉的真好。当他再提高后再看时,他发现同一句话又有新的认识。这就是提高,都是这样去悟、去理解。” 选自《转法轮(卷二)》。我突然明白了,很多时候我都是把自己认识到的法理滔滔不绝的灌输给同修,虽然表现的语气很和善,但意识中强制别人按自己悟到的做,隐晦的强调自己悟的对,很容易把学法少的同修带入自己的认识框框中,这不是乱法吗?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有认识到自己有这么严重的问题,太可怕了,幸好慈悲的师父一直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在弟子走了这么一段弯路,经受这一番魔难和痛苦后点醒我,谢谢师父。

经过这场魔难,今后我会更加理性、清醒的对待修炼,同时我也悟到:旧势力利用我们历史上的因缘关系企图毁掉我们,善缘也好,恶缘也罢,尽管他会利用我们曾经演过的角色所形成的生命再次操控我们的大脑,我们一定要清醒,跳出戏中角色,守住大法弟子的身份,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宝贵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个人现有层次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