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小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17日】

这是几年前的事,当时我和A同修是邻居,A同修的老伴也是同修,他们是在邪党高压迫害下丢掉工作,被迫流离失所的,邪恶还在不断的查找他们。

一、阴谋绑架未得逞

有一次单位领导与恶警勾结拿着事先准备好的三年强劳证,来绑架A同修,到了家里只有孩子在家,恶徒们把家里乱翻了一遍。大法书被扔的乱七八糟,却什么也没找到,他们气急败坏的把孩子拳打脚踢,然后把吓的够呛的孩子又弄到车上,逼迫孩子跟他们去找A同修,到了A同修落脚的亲属家,因有院墙和大门看不到院内,孩子为了给父母报信,不让坏人抓到,他跟恶警们说,院内有一条大狗没圈,咬了你们没人管,恶警为了安全让孩子先進去把狗圈上,孩子進门然后把大门拴上,進房间给父母报信,A同修夫妻及时躲避,女同修走到墙下欲翻墙到隔壁的院内,可是干着急过不去,这时神迹出现了,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翻过墙外的,于此同时恶警也闯進大门,正房厢房和院内乱找一气,一无所获灰溜溜的走了。

二、流离失所的日子

他们夫妻有家不能回,亲属家怕牵连不敢留,在漫天飞雪的寒风中漫步不知道路在何方,心中只有对师对法的信念,期待着柳暗花明又一村。

这时遇到了一位熟人,平时只是在连襟家见过面,此人是佛教徒出家人,虽然出家,却经常在家,此人对A同修很了解,也很同情,很热情的把A同修夫妻让到家里,手指着新买的大米,这有吃的,你们随便住,A同修暂时有了落脚之处。并未打算长住,然后与其他同修联系准备租房住,在同修的帮助下,经过千辛万苦好长时间租到了房子,从新安家需要生活用品,他们半夜回家不敢点灯,抹黑包了很大的包裹平安返回,后来A同修遇到原来单位领导的儿子,此人还笑嘻嘻的说,我在你家蹲了二年也没抓到你们。

三、以苦为乐无怨恨

他们靠打零工的微薄收入养家糊口供养老母亲,同时他们夫妻还先后多次收留其他被邪恶迫害的有家不能回的同修,有的时候有很多同修挤在他家,有热心的同修给找了租房。租金都交了,可谁也不愿意去住,有时还产生矛盾和误解,后来还有同修说在他家待瘦了,其实,当时A同修的家很清贫,有时在楼道里拾取别人扔的食物,还捡过别人丢弃的变质面粉,可想而知是挺难的,但是从无怨言还为同修着想。

四、正念正行过难关

在助师正法的道路上他们夫妻走的一直很稳健,即使有同修被邪恶绑架后,供出了他们,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没藏没躲恶警却找不到他们,到他退休年龄,单位领导通知他去办理退休手续时,实际是单位领导和恶警串通一气要构陷A同修,此时的他们不惊不怕一身正气震慑邪恶,结果警察没了嚣张气焰。还督促工作人员尽快办理退休手续,平时需要几天才能办完的事,现在只用一天就办完了,当然也是同修正念足,师父帮他做了这些事情。

五、助师正法救众生

他们夫妻白天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晚上回来做真相币,为了能让众生接受真相币,要做的认真仔细非常整洁,即使很旧的钱弄完后,看上去也非常顺眼,平时一天能对换几千,逢年过节时在同修们的互相配合下一天能对换几万,或能对换的更多,有的众生高兴时喊法轮大法好。还经常出去挂条幅贴真相贴,送真相等。

有一次A同修让我约B同修第二天晚上出去挂条幅,当天晚上我做个非常清晰的梦,两匹红马拉着车走到一个立陡的又非常高的土坡前,我想这又高又陡的怎么上呀,这时我不由自主的坐在马车上,然后马车平稳的向上飞去。

到了第二天晚上,我们三人去了县城,来到教堂旁的休闲场地,有些遮阳的大树,在还有人走动的情况下,我们互相配合很顺利的把条幅都挂上去了,然后又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两旁电线杆上贴粘贴,来往的人很多却没人注意我们,在A和B两位同修的带动下,在师尊的加持下,我的怕心也小了许多,在心性的提高上也有了突破。

还有一次晚上A同修夫妻和我们去挂条幅,在大桥的一侧树上挂完条幅,当往回走快到桥头时,迎面来了一辆警车停在桥头处,车前只留下一条小道,A同修背着条幅很自然的迎着灯光走了过去,我拿着工具跟在后面,看似平静自然,内心却有些紧张,但我知道师父就在弟子身边,然后又到其它地点爬上信号塔和高压线大铁架上,挂上几米长的巨大条幅。

六、理直气壮震慑邪恶

说到A同修还有一个小故事,也是几年前的事,有一个同修被冤判几年后到期出狱时,很多同修前去接他,可是在监狱的门口还有一伙人也来接这位同修,这伙人比流氓土匪还凶恶,为首的是臭名远扬的610的头,他们声称不转化,就不放人,送洗脑班继续迫害,家属要人不给,邪恶疯狂不可一世,A同修此时忍无可忍、怒发冲冠,在众同修们的正念配合下,在师尊的加持下,对610不法之徒的邪恶行为進行指责和理论,经过A同修一顿炮火硝烟,刚才还狐假虎威的610当时像霜打的茄子蔫了,身体发抖声音发颤,乖乖的把人交了出来,被冤判出狱的同修顺利的回家了。

七、婆媳间的鸿沟变彩虹

A同修的老伴未修炼前婆媳之间的隔阂很大,婆婆看不上儿媳,所以她做什么婆婆都看不上不满意。后来公爹退休后把接班的名额给了闺女。她为了挣钱贴补家用,卖过冰糕,卖过冰棍,卖冰棍时因婆婆不给看孩子,只能带着孩子走街串巷卖冰棍。家里的矛盾也经常出现,为此也流过不少眼泪。

后来她有幸修得大法,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归正自己的心态,修去怨恨心,去体贴老人关心婆婆,在婆婆晚年糖尿病晚期,下身溃烂卧床不起,需要人照看时,兄弟们都主张把老人送進养老院,宁可拿钱也不伺候老人,此时的同修把婆婆当亲妈一样关心。她想的是送养老院怕婆婆得不到很好的照看活不了几天,坚持把老人留家里自己伺候,不让老人受委屈,在她的带动下二姑姐(同修)也参与照顾老人,她们以大法弟子的风貌言行,无微不至照顾老人,被亲属们看在眼里,感动在行为上,哥哥和弟弟及妯娌们,以前劝他们三退时不屑一顾现在主动要求三退(党 团队组织)后来老人在临走前对老儿媳说:我对不起你三嫂,老人的一句发自内心的忏悔,早以让婆媳之间的寒冰化为温泉,走回传统文化,百善孝为先。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与同修交流如有不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