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终于捧起了珍藏二十多年的宝书《转法轮》

重生


【正见网2022年02月05日】

新年的前几天,得知一个老朋友住院回家了,我马上带上礼品去看望朋友,同时也带了一些真相材料、真相台历和真相护身符。

到了朋友家后,看到朋友身体很虚弱。此时,朋友对我讲了她这次得病共花掉了四万多元钱,给家庭经济带来很大困难,因为她花的钱医保只给报了不到一万元,其它三万多都是花的自己钱。我说:是啊,现在就是长不起病啊!一病就会花很多钱,还会遭很多罪的。朋友说:是啊,你看你多好,身体健健康康的。我说:这都是大法的神奇啊,二十三年了,从学大法我再没吃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比学法前的那个长病的我,完全判若俩人。二十多年来我天天生活在快乐之中,别提有多高兴了。朋友说:二十多年来我也想学学这大法,可不知为什么就是学不了。我说:那你就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救人的“九字”吉言,一定会使你受益的。朋友说:这次我一定好好默念这“九个”字。我又叮咛她:一定好好默念,将救人的护身符戴在身上,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外,你就默念这“九字”吉言。相信你一定会得到福报的。

告别朋友回家后,我想朋友知道大法好,已经二十多年了,大法的宝书她得到也有二十多年了,每年我也基本上都送她真相材料看,她也很接受,还能传递真相,她应该与大法很有缘的。师父曾经说过,“叫人修正法,才是真正的普度众生。”(《转法轮》)想到此,我想既然朋友眼睛(多年糖尿病导致)看不清大法书,那我就买一个点播机,让她听师父的讲法,如果她能听不也一样能得法吗?想到之后我就买回了一个点播机,放上了师父的《广州讲法》,然后我又一次来到了朋友家里。

见面后,我看朋友精神很好。她对我说:我这几天除了天天念那两句话,我开始看你给我的那本书了,过去想看,怎么也看不了,也不想看。这次我找出书来,翻开一看,就看进去了。我现在已经看了六十多页了,越看越爱看,书里说的真好啊,都是教人做好人的道理,我怎么这么傻呢?怎么不早看呢?早看我还能这样吗?我说:现在你能看也不晚啊,只要你能真心学大法,师父一定会管你的,你一定会得到一个健健康康身体的。你以后也会知道如何做个好人了,你会生活的很轻松的。说完我又对朋友说:我上次来时看你的身体不好,就想让你学大法,大法书我给你二十多年了,你就是学不了,这不我又给你买了一个师父讲法点播机,这样你看书累了,你就听师父的讲法,相信你一定会得到大法师父呵护的。相信你一定会身体很快康复的。朋友激动地说:谢谢!这次我一定会学下去的。因为这次我能看书看進去了。我说:相信你一定会走入大法修炼的。

回到家中,我几乎激动得想哭,师父啊!师父!您太慈悲了,不会落下一个有缘人。弟子谢谢您了。就这样:这位朋友终于捧起了珍藏二十多年的那本宝书《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