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紧紧抓住了师父的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12日】

母亲今年七十八岁,有严重的心脏病房颤和甲亢,法轮佛法洪传大江南北时,她也学着炼,不长时间师父就把她的病拿掉了,她对师父心服口服。可没等母亲明白修炼的意义,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就开始了,那架势把母亲吓着了,经历过吃饭都要喊口号的荒唐年代,母亲认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不敢炼了。

父亲心脏病比母亲还厉害,因为修炼大法完全好了,不用再为那随时可能突发的心脏病提心吊胆了,母亲好像比父亲自己还开心。父亲明白这是佛法修炼,所以打压时决不放弃,母亲很高兴父亲坚持,从没劝过父亲放弃修大法,家里什么事都不要父亲操心,让父亲专心修炼。后来父亲开始做大法资料,母亲也不阻拦,只是默默付出。

二零零六年前后,我因为骨头压迫神经,脚伸不直,母亲叫我炼功。自己对大法认识的肤浅及做事的心态,带来了修炼中的多次魔难,每次母亲都为我在各部门奔走。每次看到我平安回来都很高兴,没有过多给我压力,只是常常为我担心。近两年我的修炼状态逐渐走向成熟,我发现母亲也开始变化了。

二零一八年的大年二十九晚上八点多,母亲突发高烧,满脸通红喘着粗气,神情萎靡就象下病危的状态。我为她量体温她不肯,我执意要测,她把体温计拿去胡乱一夹,不到两分钟就给我。我一看这样量也有三十九度多,让她赶紧去医院,她坚决不同意。母亲知道现在去医院,这个年就得在医院过了,她最忌讳。

我郑重对母亲说:不用人的办法,那就得用神的办法。她同意了。我让母亲抓紧时间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马上出声念,这时她已经没有力气了。我倒了一大杯水母亲喝下去了,让她躺在床上休息。我找来随身听,给她听师父讲法,嘱咐她一定要诚心。一讲法听完要到十点,我对母亲说十点钟你就要好起来喔。母亲说好。耳机插进去,只几分钟母亲的气息就平下来了。我守着母亲,中间她上了两次厕所,喝了两大杯水,一次比一次精神。等听完师父第一讲法,母亲又上了一趟厕所,我看她是好了。问她怎么样,母亲略带得意,中气十足地说:好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李洪志师父。那一刻觉得母亲好可爱,高烧来的蹊跷,去的利索,两个小时师父一讲法的时间,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大年三十,等我们从公婆家吃完年饭赶过来,这边的年饭母亲已经准备好了。

这以后母亲开始主动告诉亲戚朋友法轮大法好,但是不直接说,扭扭捏捏。拜年的时候,母亲告诉他们自己年二十九发高烧,喝水喝好了。等家人再问怎么喝的?她才说听了师父讲法,念法轮大法好念的。我就笑着对他们说:咱家的水能把那么高的烧喝好,你们得多喝。大家都意会的笑了。

母亲一直担心我在外面讲真相,我跟母亲说:我把你后脑勺着地和劈叉摔跤的故事,告诉那些路上老头老太太了。这次母亲点头说:对,就是要讲这个,都是真的,人家会信的。我提醒母亲:大法一次又一次保护您,您也得回报大法回报师父,也得告诉别人这个救命良方。

这么多年,师父不曾撒开母亲的手。有一年母亲要在阁楼上找东西,平时都是踩在大桌子上。那天母亲就不想抬桌子,踩着凳子就上去了。阁楼门是左右开,她用力推,凳子腿在瓷板上打滑倒了,母亲直接后脑勺着地摔下来。丈夫弟媳的父亲就是这样在修建房屋时,从凳子上摔下来,后脑勺着地摔死的。母亲糊里糊涂从地上爬起来什么事没有,母亲一直念叨:师父保护谢谢师父,师父保护谢谢师父。第二天母亲按计划和她妹妹一起去珠海旅游了。

一天送我去车站的路上,母亲说前几天在家摔了一跤,要不是师父保护就得摔死了。用母亲的话说:从厨房门摔到阳台门,劈叉劈下去的。原来母亲从厨房出来,不小心脚踩在地上的塑料袋上,因为瓷砖地滑,加上她身高体胖,动作快。踩着塑料袋的腿快速向前滑去,整个人象劈叉一样,冲着对面阳台门滑出去,劈下去摔在地上。我上上下下打量着母亲,没有一丝异样。我笑着说:您长本事了,前楼那个老师从沙发上站起来,没站稳,又坐下去,摔成了尾骨骨折住院;您这么大的体型还劈叉,什么事没有,连电话都不给我们打一个。您说有师父多好多幸福!只有师父才能真正帮得了您。我催促母亲下决心修炼。

一天早上我捏捏胳膊想放松,突然心中一震,平了?突出的骨头没了?我反复摸反复摸真的没了!太震撼了,这是师父在破我思想中的一层壳呀。我幼儿时患有骨疣,全身到处是突出来的骨头,手臂这个是母亲最早发现的。母亲总以为我活不长了,在一切凭票的那个年代,母亲带我到上海等大城市看病,母亲的眼泪伴着我成长,尤其后来骨疣压迫神经,成了母亲的心病。因修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为我带来了希望,可我有一念,我和他们不一样,我这是硬的是骨头,它能不压迫神经不痛就可以了。师父打破了我人这一层的理,打破了人的壳,见证佛法无所不能。

我要让母亲也感受同样的震撼。见到母亲,我故作紧张让她摸一下胳膊上的骨头。她边抬手边担忧的望着我,摸着摸着,母亲喜形于色:没了?平了!你赶快告诉孩子们到处是疫情,让他们记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家里孩子们我说了,您要让更多人知道。后来有几次真的听母亲向人介绍经验:我现在是进门念,出门念,睡觉念,睁眼就念。慢慢的母亲开始看《转法轮》。

去年年中母亲经历了一场面瘫,后来一只手越来越没有力气,我让母亲找一找原因。母亲说:肯定是做多了坏事,说多了坏话。我说:您法没白学,那这只手做了什么坏事呢?这一问我想起来了,去年清零的时候,社区人员知道真修弟子们是不会签字的,就找了一些象母亲一样后来没炼的人签字。母亲当时认为自己反正没有炼功,就签字了。我让母亲回忆,这些事情是不是都发生在签字以后。前些天路边工地上的钢筋还戳了母亲的眼睛,把工人都吓坏了,母亲还自豪地说没给人家找麻烦。钢筋啊,师父的保护细致到分毫。是师父保护,也是师父点化,那个字谁都不能签,签字是最大的恶行,不修大法是最大的恶念,那是邪党毁灭人的伎俩,一定要认清。

我告诉母亲,需要写个声明到明慧网,签字才能作废。我特意告诉母亲,大法弟子须要写严正声明,用真名;普通民众写的是郑重声明,可以用化名。我催母亲快写,母亲说:你让我写,不算;我得自己主动写才有用。

我把自己与大法接缘的故事读给母亲听:“开了!印在纸上的花也能开!那《转法轮》中说的修佛修道不就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他们修成了,不就都回天国了吗?他们都走了,我怎么办呢?我心里这个急呀!我也得赶紧修啊。人家都修十多年了,我赶得上吗?得法的机缘终于到了,封底这朵神奇的净莲瞬间打破了我僵化的无神论观念,义无反顾的在中共疯狂严酷迫害大法时,接上了万古难遇的修炼圣缘。在这样的神迹展现面前,还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修炼的脚步?”这段非常打动母亲,再到母亲家,进门就看见摆在桌上的“严正声明”。母亲终于紧紧握住了师父的手。

母亲正式拜读《转法轮》的第一天,就摘掉了老花镜。第二天晚上去陪一位九十二岁正在闯关的老年同修学法,母亲声如洪钟诵读了第二讲。神奇的是这位九十二岁同修,第二天也摘掉了老花镜学法。这位同修得法时六十六岁,在二十多年的学法中从没有拿掉过老花镜。

法轮大法亲身受益者用事实撕开了中共邪党抹黑法轮功的黑幕,给浊世带来了希望。可贵的世人啊,愿善良从我们心底流过的时候,您也能感受到真善忍的力量。世界需要真善忍。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神迹遍及世界各地,福泽亿万民众。借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写出弟子对师父的无限感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愿更多善良人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